十分想學習但是學不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22:23:43

1樓:

對於正常人來講,單子的生活模式,是注意力無法集中的主要願意,所以合理的生活作息很重要!

除非把學習視作一種人生使命。

2樓:雲霄

這位同學,我也體驗過這種感覺,內心是無比痛苦的,但是,我們也不要擔心,不要緊張,放鬆自己,因為每個人都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1.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感興趣的。像學習紅酒,學習一門樂器,有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會感覺生活有了意義和樂趣。

2.我們要學會放鬆自己。每個人不是鐵打的,肯定有自己的情緒,我們很開心,因為正是有情緒,才會讓我們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怎樣放鬆自己呢?可以看一場電影,好好哭一場,想象自己頭腦中的緊張和不安,隨你的眼淚流掉。運動,讓自己的緊張和不安,隨著汗一起隨風而逝。

3.規劃你的休息.正如你的工作要規劃一樣,你的休息和放鬆的規劃和工作同等重要,在你認為應該放鬆的時刻盡情放鬆、痛苦放鬆

4.你在學習的時候,想著我要是學習完了,我就可以玩了,我們的學習效率就會提高很多,而且會快樂的學習

想學習但是學不進去怎麼辦

CmXf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去獲得成就感,可以通過給自己定目標,然後努力去實現,這樣會更有動力些,總而言之,成就感越高,學習動力越大。 KELT 9b 其實問題不大,把手機放在乙個難拿到的地方,交給父母保管,先從那些不費腦的科目開始,一點一點的進入狀態,想著好不容易學習多學個兩分鐘,兩分鐘之後再想一次...

想學習,但是心浮氣躁學不進去怎麼辦?

Faded 學吧,不學習帶來的痛苦更大,樓主剛進入高中嗎?那趕緊好好努力一把萬事都來得及,我今年大一,高一高二睡覺,高三才醒悟,狠狠學了一年,還報了補習班,最後高考過了二本線26分,報志願的時候一直在猶豫是去三本還是去大專,後來覺得三本專業也沒意思,於是去了大專,公立的大專,學校只有兩個專業是專科,...

特別想學習,但是又看不進書怎麼辦?

流著淚也熱愛 環境,再強調一點環境。讀書是需要環境的。你周圍的人都學習,你就會受到氛圍的影響。同樣的道理,你想讀書,你周圍的人都在打遊戲,你就會受到影響。如何做到不受影響?至少你要比你周圍的人要高很多的思想覺悟和認知。你暫時,很長一段時間也不能做到的。 如果是想增漲見聞,可以從一些有趣味性的書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