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反殺霸凌者,如何看待為霸凌者辯護要求判少年死刑的律師?

時間 2022-01-22 22:23:41

1樓:蛋蛋

那人不是律師吧?應該是檢察院公訴人吧?

黑人家之前起碼做點工作好不好

2樓:

今天A欺負了乙個同學,內心並不想致他於死地,只是想給他點苦頭嚐嚐,A的行為帶有一定危險的傾向,但A內心的出發點並不致命,但是那個同學卻直接把A反殺。

上面都是我編的,目的就是想說,很多事情比我們想象的還要複雜。

再來看,霸凌者也有家人吧,他的家人是否也會感到忿忿不平,因為霸凌所以就要被殺害嗎?

你們口中的正義真的就是正義本身?

3樓:一路法絲

律師是保障委託人合法權益的,任何人都有合法權益,難道你認為別人的合法權益不應該被保護麼?

4樓:陳獨秀同學

我們追求正義,但並不代表我們就是就是正義。

5樓:慕楊東籬

橫著、躺著、站著、靠著,怎麼舒服怎麼看。你看行不行?

6樓:WINTERAIR

問一次,是求知!

問多次,就是傻!

律師的工作如果沒有意義,中國就不會把律師這個職業再請回來,一直以來的人民公審就足夠了。

比平常的老百姓,權力機關更厭惡律師這個職業,但他們還是把律師職業請回來了。

厭惡對方,所以厭惡幫對方說話的人,是情感問題,但是情感不代表公正。不允許一方說話的審判,有審的價值嗎?直接判不就好了?

7樓:

吃人血饅頭唄,還能怎麼看,律師這個職業,從開始從業那一刻就要有和良心說再見的準備,而且再見的越早越可以吹敬業精神。

8樓:密室喵

類似的問題還有:如何看待為行刑前給死刑犯死刑犯提供醫療服務的醫生?

霸凌者為什麼多次詢問被霸凌者為什麼霸凌你的原因?

一條俗魚 你爸媽打你,piapia的老慘了 你爸媽 錯了沒有?你 錯了錯了嗚嗚嗚 你爸媽 錯哪兒了?你 像不像?他們要轉移你的注意力,要你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你爸媽可能是為了你好,要你反省自己的行為 但霸凌者就不是了,在你想明白不是自己的問題之前,他們都能在你的稀里糊塗中繼續霸凌 方式是一樣,這法子對...

為什麼霸凌者的人緣通常比被霸凌者好?

南家小雀 因果關係反了,是先有一票朋友才會去欺凌沒朋友的人。另外,霸凌者的人緣未必真的很好,與他氣質相同的人自然跟他很好,看不慣他的人因為害怕團結勢力會選擇不跟他來往,以至於似乎沒有人真的公開 反對 霸凌者,但 不作為 未必就等於所有人都 預設 或是 支援 霸凌行為,只是結果上來看確實是 預設 我會...

霸凌者和被霸凌者會成為好朋友甚至戀人嗎?

蒸汽花菜 霸凌者和被霸凌者成為戀人這種事情寫在劇情裡我就已經覺得有點不正常了,即使能夠成為朋友,那也只可能是霸凌者 良心 發現,想要彌補,而被霸凌者即使再不情願,也不得不在霸凌者的強勢求和下被迫和好。霸凌者活該,做任何事都要考慮後果和代價。 水川由依 這是個讓不寒而慄的問題,怎麼有這種可能性嘛。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