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長得醜真的沒女孩喜歡嗎?

時間 2022-01-22 22:13:36

1樓:

扯。我們高中班裡的班長,說實話長得真的...非常一言難盡。但他的性格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就是那種特別讓人喜歡的,不是說老好人,而是很有自尊也對別人好,但也會開別人玩笑,總而言之就是乙個性格很正人緣也無敵好的男生。

另...不要猜了,我也喜歡他哈哈

2樓:大竑

沒有醜不醜之說,只有「你長得不像能一見鐘情的」,你還可以利用其他優點日久生情啊!

3樓:我是小阿姨吖

除了長相還有性格閱歷賺錢的能力身高共同的愛好……還有好多比長相更重要的啊

4樓:

人都是視覺動物

喜歡乙個人的因素很多

不只是外貌

是在接觸之後

會有所改變

5樓:神仙羊

至少最開始是不會喜歡的,但是接觸一段時間,就不一定了

6樓:

此人表示這個問題很讚,長這樣確實沒人喜歡我,但是奇怪的是都喜歡叫我爹地?!

7樓:呼知

顏值沒有情商智商來湊人格魅力遠大於一副皮囊

8樓:

如果你又貼心又有錢就有喜歡你的了

9樓:小曾曾啊

錢多或者活好都會有女生愛上你的啊

10樓:

怎麼說呢,還是說乙個很現實的吧,只要你有錢,長得再醜都有人追。當然,有錢人醜可以整容啊,照樣有追的,只是孩子就不好說了。

哈哈哈,匿了,估計會有來撕我的人。

男生長得醜能找到物件嗎。?

阿昱 能啊,只要你乾淨利落,有吸引人的地方,比如幽默感或者情商高,和你相處很舒服自然也會吸引一堆小姑娘。還有人靠衣裝馬靠鞍,衣品好比人長得帥重要 莫慌 其他人不知道,反正我是沒找到,可能我非常幸運的在這21世紀裡不但擁有了 醜 這一優點外,還非常榮幸的啟用了它的伴生biff,矮 窮 挫 slayer...

男生長得醜真的會永遠找不到女朋友嗎

尤川 不是!我閨蜜男友長得真的醜,小眼睛大鼻子大嘴巴,很瘦,個子不太高,就是那種放人群裡你也能注意到他的.醜貌的那種男生。我閨蜜是那種眼睛大大的,很白淨很文藝感的女生,男生身高172,我閨蜜165,差距真心不大,何況我閨蜜還顯高,兩個人站一塊根本沒人認為是情侶。我閨蜜上中學的時候,班上就很多人追,但...

男生長得醜能找到漂亮妹子嗎?

乙隻野生的王一一 我是個醜鬼,女票很美,班花級的吧。小學時談的戀愛,走到現在,沒怎麼吵過架,女票學習好,性格也好,反正很招人喜歡,我感覺我很有危機感啊!我莫得錢,窮逼乙個,女票挺有錢的。鬼知道這麼喜歡上我的,我是個死肥宅,會畫一點畫,也是很醜。啊 人生。在一起好多年了,還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女票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