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結婚了,因為沒跟帥氣的男孩談過戀愛,所以現在很想找個帥氣的男孩當我男朋友,有這個想法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22:13:36

1樓:蔡汽水兒

結婚前沒找到帥氣的男生談戀愛,結婚後就更難了。還不如好好打扮一下自己老公,至少每天看著舒心點。

2樓:zhouyao1987

首先我是比較理解你這種想法的。人不過是七情六慾,加一副皮囊而已。

我們拋開過程看結果。

兩種結果。

第一,最終你回歸家庭。守著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繼續生活。然後終日在對他的思念,對愛情的期待中過完下半輩子。

第二,你放棄柴公尺油鹽,忠於自己的理想,瀟灑走一回。以後呢?他真的能像戀愛時候對你好寵著你一輩子?你自己真的敢保證跟他在一起時間長了不會重新厭倦?

兩個結果都是不好受的。

最要命的是思念。半夜睡不著,老公在床邊已經沉沉睡去,你輾轉反側想著另外乙個人。負罪感深深佔據你的內心,可你也沒有辦法,已經在愛里深陷,然而這時候你知道已經無法回頭。

你要花很長時間去忘記他的好。終日鬱鬱寡歡。要付出比較沉重的代價去遺忘。最後有可能是失敗的。忘不了。多年以後,他成了你喉嚨裡那一根刺。嚥不下去,吐不出來。

不太推薦這種行為吧。別太感性了。太感性容易出問題。閒了可以養點花種點水草養點魚,養條狗。喂只貓,都可以分散注意力。

也可以聊以慰藉生活中的苦悶。

祝你走出困境。活出精彩。

有錢又帥氣的男孩子會跟什麼樣的人結婚?

婚前婚後 可能大部分人想到的都是高富帥配白富美,我覺得選什麼樣的人結婚主要還是看這份感情是不是值得彼此都決定非結婚不可,因為真正的感情維繫是坦誠相待的心,其他的外在條件不是決定婚姻的主要因素。記得 娶妻娶德不娶色 這段話,就是給男人的忠告,字面意思很好理解,就是說,男人娶妻子,以德為先,而不能把外貌...

女生為什麼不喜歡跟沒談過戀愛的男孩談物件?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是有道理的 曾經和乙個大十幾歲的大叔接觸過,他其實其貌不揚,而且一看就知道是有過很多段關係的人,完全不在我的審美上,但是,我現在有時候還會想起他 情商非常高,所作所為完全踩在女生的點上 誰動了我的松塔 沒談過戀愛的男孩表達愛的方式更笨拙,因為不懂女生的心思,兩個年少輕狂的人走到一起...

跟現在的物件談一年了,但是覺得沒那麼喜歡了,很多問題暴露出來,馬上要談婚論嫁了,突然不想處了怎麼辦?

月下露 我就是在結婚之前,突然覺得不想結了,發現他有很多問題。那時候以為是婚前恐懼症,在他的催促下就領證了。結婚當天我很不開心,整個流程他沒有乙個地方做到我滿意的。可能就是因為我不喜歡他了,所以怎麼樣我都不會滿意吧。稀里糊塗的過了好幾年了,挺後悔的,一直思考要不要離婚。生活就像是灰色的,沒有一點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