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動物是什麼呢,是狗狗嗎

時間 2022-01-22 22:13:34

1樓:微拍堂

瀉藥。小堂覺得,這是一種叫聲像貓科動物的犬科新品種,整體呈狸花紋路,古人有文字記錄,稱呼其為「狸奴」。

趕快上交,為發現新品種而名垂青史的機會就在眼前鴨!

(狗頭保命)

2樓:Wendies

哈哈哈,這是乙隻狸花貓吧,年紀還比較小的那種,哈哈哈。

3樓:寵滴出行

長大就跟這乙個樣。

狸花貓原產於中國,屬於自然貓,在宋朝有「狸貓換太子」的故事,因此是千百年來經過自然淘汰而保留下來的品種。此貓頭圓,面頰寬大,被毛上有漂亮的斑紋,特別容易餵養,並對捕捉老鼠十分在行。

4樓:大恩美生物技術

這是中國特色物種——「龍的傳人」。

是經過千百年的優勝劣汰生存下來的自然物種,它身手矯健,毛髮漂亮,線條勻稱,智商超群。

最重要的是,它擁有非常出色的捕鼠技能,可以說是美貌與智慧型並重的全能動物了。

5樓:lagrangeform

狸花喵乃喵中之汪,有福了你。擁有乙隻喵寶狸一定要好好愛它

6樓:JazzKoper

這…顯然是貓吧?還是很常見的那種狸貓。

7樓:美短天下第一

不是狗喔~怎麼看成狗呢?這是一種鳥類,叫狸花斑鳩,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叫聲像貓,你快放生!牢底坐穿啊!

8樓:景和

指貓為狗?你要是個漂亮小姐姐,那我就承認這是乙隻狗。

9樓:任在雲上

對!是狗!

是乙隻披了狸花貓貓皮的狗!

雖然它看起來跟狸花貓一模一樣

但它內在一定是乙隻狗

在您眼裡,它應該也是乙隻狗!

10樓:river

朋友,年輕人不講武德,耗子尾汁!

11樓:夏日狂鯊

這是上古神獸毀滅刃齒虎的幼崽,成年後銅頭鐵甲刀槍不入,你要好生供養,得此寶者日後可一統天下

如果你是乙隻動物,你希望你是什麼動物,為什麼?

天耘 藍喜鵲看到了吧,美麗漂亮的同時還很帥氣,是千山的精靈。性子比較烈的動物,有個性,沒啥人養,所以活得也很成功,大半個中國都有。而且很聰明,鴉科動物,叫聲不差,個人覺得很好聽很響亮。紅嘴藍身子的喜鵲,寓意也很好,開門紅的嘴,墨藍色的古樸感,自古代表著吉祥,長壽。 我覺得題主的意思應該是說除了人以外...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狗狗嗎?急?

立東小導演 好像美柴 因為我家也撿了乙隻這樣的狗 並不是十分可愛或者十分帥 但是總有一種莫名的萌感前一陣子我還非常嫌棄它,因為一摸它就尿 不分場合 不分時間地點人物毫無預兆 一摸就尿,而且百摸百中。我稱之為 尿毒症 養了一陣子好點了,並不百摸百尿了,中標率下降到百分之九十五左右了。雖然尿毒症好點了 ...

嫦娥為什麼養的是兔子呢?為什麼不是別的動物?養貓不是更加顯得孤獨?

一騎紅塵妃子笑 因為嫦娥奔月的時候,中國根本沒有貓!貓這種生物,還是南北朝至隋初傳入我大中華的。這時候嫦娥都奔了多少年月了,兔子都成精準備下來娶唐僧了貓才傳入中國 嫦娥能咋辦,嫦娥也很絕望啊。 因為月面的低窪部分,在地球上看起來確實像兔子的圖案。另外幾個不靠譜的猜測 1 兔子在古代很多文明裡似乎都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