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做運動不出汗會不會瘦?

時間 2021-05-05 15:09:36

1樓:享瘦

首先腰圍小了就是瘦了的標誌,說明脂肪減少了,體重沒怎麼變是瘦體重增加了,乙個增加了瘦體重乙個脂肪減少表現在體重方面就是沒怎麼變,這樣是最好的,都希望減脂肪多點,然後出汗跟體溫關係大點,冬天不怎麼出汗也是正常的,天冷體溫不容易公升很高,冷的時候體溫降的很快,不過想要出汗那就要讓運動強度大點,多做些連續的動作,不要動個幾分鐘就停下來,要減少休息時間,如果是追求運動量那齣不出汗都是一樣的,如果追求出汗的感覺,那就可以劇烈點

2樓:健腦以後才能健身

出汗只跟體溫調節有關係。

瘦不瘦,如果意思是減脂的話,飲食控制好熱量缺口就會瘦,運動只是輔助。

目前驗證下來有用的辦法就是,日常消耗>基礎消耗>運動消耗,第一,增加日常消耗,平時多動動,第二,增加基礎消耗,增肌,第三,多運動。

重點是控制飲食,調整飲食結構,在保證吃飽的情況下減少熱量攝入。

3樓:YJ2010

會瘦的我就是不太出汗的那種;看你做的運動強度健身操不出汗是因為動作不到位還是因為太冷就有區別了;其他慢慢的運動比如瑜伽快走不怎麼流汗堅持還是會瘦的。

4樓:勇敢的蕎麥

冬天做運動不出汗會瘦,因為我就是這樣的。我覺的你這樣就挺正常的,堅持下去,還會瘦的。如果想瘦的快一點。你就繼續這樣的飲食了,增加強訓練強度吧。

為什麼運動後不出汗

shuerjia 1.運動量不夠,輕度慢跑,沒達到發汗的目的或者氣溫不夠引起的。2.自身新陳代謝比較差,身體素質較低,和長時間的生活習慣有關係。3.閉汗證,長時間吹空調 風扇 還有就是運動完馬上沖涼也會導致閉汗症的出現。4.更年期也會出現這種情況。1.重視熱身運動 在進行鍛鍊或者跑步之前,進行幾分鐘...

今年冬天會不會很冷?

景逸 我是湖南的!我感覺我要冷shi勒!沒有暖氣!真的有點受不了!棉襖穿上。奈何沒有女朋友。要不然就是女朋友抱上!出門。瑟瑟發抖!被窩。冰涼涼! 貓妖閣 現在已經過了霜降節氣,馬上就要立冬了,那麼在正式進入冬天之前,我們已經聽到了很多人說今年有可能是60年來最寒冷的乙個冬天。當然相關部門其實已經闢謠...

冬天穿帆布鞋會不會很奇怪

不會奇怪啊,我冬天除了春秋馬丁靴,就是帆布鞋,而且像帆布鞋這種東西,一般就是可勁造,我一般不買匡威,畢竟穿第一次的時候把我的jio不當jio地打泡,我一度懷疑匡威的鞋子大部分是用來看的就不是用來走路的。我上一雙是買的開口笑的黑色,耐穿是真的耐穿,水裡泥巴裡隨我踩,但是最後退休是因為我去荷塘拍照,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