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後臉上的硬塊是凹凸不平嘛?

時間 2021-05-05 15:09:36

1樓:[已重置]

早期我們吸脂後,皮下由於疤痕的增生,或者是脂肪的凹凸不平,會造成皮下有硬結。

這種硬結隨著組織的修復,大概在3-6個月以後硬結會慢慢變軟,對於這種情況可以不用特別處理。

但如果在恢復3-6個月以後,硬結變成區域性凹凸不平的現象,也就是說區域性的脂肪沒有吸除掉,然後造成面部乙個形態的改變,我們可以在區域性進行乙個補充的抽吸。

所以遇到有硬結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都屬於正常現象,如果恢復期過後還存在,及時與醫生聯絡,進行面診修復。

2樓:Guihuar哥

你吸脂多久了?

如果是三個月內出現一定的硬塊結節是正常的,在後期恢復中會逐漸代謝消失,但是如果半年後還有硬塊,就需要去醫院做一定的處理了。

至於你說的吸完還比以前胖了要看你術前的脂肪層厚度,如果你術前脂肪層就較薄,吸脂後的粘連增生會在恢復期使你看起來比以前臉還胖,當然也有可能是你術後吃得更胖了。

3樓:王明利

個人體質不同,恢復的時間也不一樣,面部吸脂後臉上的硬塊一般三個月左右消失,術後伴隨著腫脹,所以顯得臉比較胖。

面部凹凸不平多半是醫生手法不到位,吸脂過度,深淺不當導致的,跟硬塊沒有關係,如果有視覺上明顯凹凸不平,建議修復。

4樓:你們的阿槿

有硬塊是正常的哦,不必過於擔心。一般兩至三個月硬塊會自行消失噠!

吸脂後臉反而胖了,可能是因為吸脂時注的腫脹液沒有完全排出,過段時間就會隨著新陳代謝被排走哦!

還有可能是腫脹期還沒過哦,這都是正常現象,不用過於擔心哦!

5樓:脂肪醫生聶凱翀

要看是不是在恢復期,術後1—3個月的硬塊和凹凸要再觀察看,不要太焦慮。同理,如果在恢復期,腫脹沒有完全消也可能會覺得臉大。

但如果過了恢復期依然有硬塊,考慮是產生了結節,比較小的結節且沒有不良反應,不需要去干預,但如果覺得有凹凸不平了,可以考慮修復。如果有紅腫疼痛或大塊結節,可能要考慮開口取出,但這種情況比較少見。

另外,面吸比較考驗醫生的技術和審美,要在流暢的基礎上做到吸脂+緊緻,反之,如果骨相暴露太多,反而有可能會顯得臉大。

吸脂凹凸不平怎麼修復呢?

吸脂填充蒲小兵 修復通常是吸取其他部位多餘的脂肪來填充到凹陷的部位,然後通過調整,把突出的部位脂肪吸出,使整個表面上整齊平整。從而達到吸脂修復的效果。 脂肪整形醫生 吸脂術後出現凹凸不平都是因為吸脂的層次不均勻或者吸脂的頻率不一導致的,修復方式也是基於吸脂的部位去進行填充或者重新吸脂過度。避免吸脂不...

怎麼能避免抽脂後凹凸不平?

馮斌 很多求美者擔心吸脂後凹凸不平的問題。其實吸脂手術主要操作的層次在皮下脂肪層,沒有更深的層次。想要把吸脂手術做好,降低手術風險和術後併發症。首先腫脹液要注射好,精準適量的腫脹液注射是吸脂手術的前提。腫脹液的注射可以增加脂肪細胞間隙,收縮血管,降低出血和組織創傷。吸脂中需要由深至淺逐漸把脂肪吸出,...

為什麼有人做吸脂手術沒有出現凹凸不平,有的人卻有這樣的情況呢?

盧九寧 這個跟醫生的技術和抽脂習慣有關,掌握好方法就不會有這種凹凸不平的情況了,一般抽脂我們都會保留最外面一層脂肪,這樣做完後手感很好,還不會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 王明利 術後會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有可能是醫生沒有掌握好吸脂層次或者吸脂過多,脂肪保留太少的原因,當然要是術後沒做好護理,塑身衣沒有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