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W預算可以開多大的書店?

時間 2021-05-05 15:10:38

1樓:尹子童

黃天化乃本是商朝大臣黃飛虎的兒子,三歲被道德真君帶上山傳授道術,下山後屢立戰功,一人掌有三樣寶物:火龍標、攢心釘、莫邪寶劍,胯下玉麒麟,手中擎雙錘,武藝高強,難逢對手,最終因不慎跌下玉麒麟,被高繼能所殺。

姜子牙封他做三山正神,負責管轄三山,要知道,在中華文化中是極為重視三山五嶽的,三山,即黃山、廬山、雁蕩山。乙個人掌管三座名山,可見其能力出眾,更說明姜子牙對他十分信任。這一點從掌管五岳之人亦可看出,泰山由黃飛虎負責,恆山由崔英負責,衡山由崇黑虎負責,華山蔣雄負責,嵩山聞聘負責,這些名將一人才掌管一座山,從這也能說明黃天化權利之大,地位之高。

再來看作為世界中心的須彌山,其深入海水之中而突出於海水之上,成為地上的最高點。須彌山由金、銀、吠琉璃、頗胝迦(狀如水晶的寶石)四寶構成,山上花樹繁盛,香風四起,日月眾星繞空旋轉,諸天鬼神居住於此。

其中,山腰為四大王天,為四天王所居;山頂為三十三天,又名仞利天,為帝釋天所居。這兩重天還在須彌山上,故名「地居天」。

過三十三天之上,有夜摩天;夜摩天之上,是兜率天;再上是化樂天;最上是他化自在天。這四重天位於須彌山的上空,故名「空居天」。地居天和空居天共六重天,都屬於欲界的範圍,通稱「欲界六天」。

2樓:換酒書店

只是很巧,真的很巧。

倒不是說預算,而是換酒書店從付下半年房租到開業那天,大約剛好花去了十萬。

十萬,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足以在南京開個22平公尺,上下兩層樓的小書店了。

10w左右的預算(落地不超10w) 女生 可以推薦一下有什麼車可買嗎?

峰視 直接上圖 1.名爵 2021款 300TGI DCT青奢風潮版2.長安逸動 2021款PLUS 藍鯨 NE 1.4T GDI DCT尊貴版 3.EMGRAND EC7GL 2021款 UP 1.4T CVT領尊型4.比亞迪秦PRO 2020款超越版 1.5TI 自動尊貴型 方糖 如果你一定考慮...

預算10w,女生開,現代悅納RV,本田飛度,豐田致炫,日產騏達。選哪個?

Tiida吧家裡08年買了Tiida,當時我還在上小學。現在這車還能開,拿來給我平時做代步工具,油耗少。感覺還不錯,就是手波不習慣,上坡有點吃力,除了我爸以外,我和我媽開這車平時去商場都不敢停地落車庫hhh。 指尖奶茶 其實悅納rv我覺得還蠻不錯的且最便宜 VIOSfs比國內整過容的yaris L要...

打算買車,預算裸車10w?

一即是全 分清楚,本田Crider,大眾凌渡 這個10w買不著 市內開,堵車較多盡量買自動擋,老婆買菜也好開。裸車10w預算有點微妙,合資的話加點就能上a級轎車,有esp,不然就是省點錢polo飛度之類的a0小車 都是說新車 否則就去看看南韓車和國產車。安全性,盡量考慮帶esp的就行了吧,不過e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