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變的優秀?

時間 2021-05-30 04:58:38

1樓:卓心

剛上大學的寶寶呀,確實會迷茫個半年,快的話也要兩三個月的,這證明你是個上進且有自知的好孩子。我已經一七年畢業了,非法學專業,當年考研412分落榜哈哈,今年在職剛剛過了法考,應該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首先你有個學法的想法很好,知道要考研很好,起碼有個目標,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準備的時間不要太早,但凡考試戰線在六個月左右就夠了,除非考試本身要求跨年考的,否則太長會影響最終結果。

其次,對優秀的定義不要太窄,拿了什麼獎,考了什麼證這種外在的東西,最好就不要在意,充實自己就好了。想學什麼就一門心思去學,大學的時光很寶貴,不要在意外人的眼光,是不是正經事也都不甚重要,做好就行。

最後是正題了,學法的問題。法學有自己的特點,很龐雜深刻,我也只是剛入門,當初也是因為一點喜歡所以給自己上了套,非要考個法考。對於你,我覺得現在就把基礎打好,該背的要背,問問老師要補充什麼書就去擴充閱讀,勤思考勤動筆,在對法學整體有了概念以後,大概選擇一下以後主攻的方向,然後加深學習。

考試的事不著急放在最後半年或一年為好,但要注意蒐集資訊,學長的教授的考研方向學校難易程度,為最後衝刺做好保障定好目標用。鍛鍊好身體,保護好頭髮,熬夜看書用。

2樓:洋芋果果

我大一大二是迷迷糊糊的就過了,有些後悔!現在準備考研法碩,我給你我的一點心得吧!

2、想考法學學碩的話,你可以現在就看看「五院四系」的參考教材和科目,平時多看看,也不用太細緻的背,不然就太費時間了。

3、想考法律碩士(非法學)的話,就認真學好本專業,後期再準備就好啦!

4、積極參加班委,團委或者社團認識更多朋友,有敏捷的思維和談吐不凡的人可能會讓你更會說話喲!

5、看見有比賽就去報名,逼自己更優秀,這些獎項也會為你爭取勵志獎學金(¥5000)和國家獎學金(¥8000)加分的!你也可以過的更滋潤,買自己想買的衣服,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6、每天堅持鍛鍊,樂觀積極,對生活充滿熱情,做事果斷,不拖泥帶水,會護理打扮,整個人都會散發著不一樣的光喲!而這一些都是有關聯的,就像蝴蝶效應!

加油吧!學姐也在努力變得更好!

怎麼樣才能變得自信

丹楓情敘 其實,最關鍵的是認識自己。大部分不自信的人對自己認識很負面,即使別人誇獎的方面她也會覺得這有優勢有啥用。很多人都這樣啊。如果有個缺點自己看到了,內心自我暗示很強烈。萬一被別人搓中痛點,更是羞恥到恨自己。反正就是很在意別人的評價。自己對自己是怎樣的並不太清晰。所以,開始認識自己才是自信的第一...

怎麼樣才能變魔術?

首先就是知道魔術怎麼變得,然後就是需要不斷練習,直到把魔術聯絡熟悉了,然後在要聯絡自己在台上的語言表達能力 玩過魔術的愛好者應該都知道,看魔術容易變魔術難呀 乙個簡單的DL可能你練一輩子都練不完。一段流程你可能要反覆的斟酌節奏如何把握,台詞怎麼說才能又吸引觀眾同時保證表演的流暢度。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怎麼樣才能變得有錢?

我要隱身 世人慌慌張張,不過為了碎銀幾兩,偏偏這幾兩碎銀,能解世人萬種慌張。人改變命運的機會就幾個,第一出生,投胎是的技術活,第二上學,知識真的可以改變命運,第三婚姻,婚姻改變命運的不用多說。再就是你家拆遷了,不過這個機會以後不多了,大規模城市化改造基本結束了。 蔣雲煙 百業不立一人,一人可立百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