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變得有錢?

時間 2021-05-29 22:37:13

1樓:我要隱身

世人慌慌張張,不過為了碎銀幾兩,偏偏這幾兩碎銀,能解世人萬種慌張。人改變命運的機會就幾個,第一出生,投胎是的技術活,第二上學,知識真的可以改變命運,第三婚姻,婚姻改變命運的不用多說。再就是你家拆遷了,不過這個機會以後不多了,大規模城市化改造基本結束了。

2樓:蔣雲煙

百業不立一人,一人可立百業。360行行行出狀元,你為你選擇的行業付出100%努力和認可了嗎?一口井深挖才會有水。

準備一輩子幹這行?還是因為恐懼,為了生活才幹?用愛去工作,人生起點終點都一樣。

出生到死亡,唯有過程不同罷了。

3樓:鯨落丨丿

先讓自己變得值錢,只有自己有價值了,才會有錢。

有一技之長,有管理能力,專業領域非常熟練,這些人工資都不低。

不是因為有錢了,你才開始學習,才有一技之長,才會自己在專業領域深造。而是先學到了一技之長,專業領域有一定的深入了解,有自己的名聲,才會有錢。

順序不要反了。

4樓:

腳踏實地,畢竟有錢這是乙個很模糊的概念,沒有乙個明確的範疇,得看個人內心的慾望,畢竟每個人的眼界不一樣。就比如世界第二的有錢人相對於世界首富還是窮的,但是世界首富也並不是固定的不是嗎?再比如乙個乙個窮困潦倒、風餐露宿的人,可能覺得三餐溫飽、有安身立命之地就是他眼中的有錢人,畢竟看的到的才是最實際的。

5樓:微風知我心

做好一項你熟悉的工作。不要好高騖遠。比如本科學習了四 .

五年的專業,不要輕易轉行。學習的成本和青春已經投資進去了。很多人一畢業就轉行了,再重新開始一項事業,真的容易嗎?

更容易獲得成功嗎?不見得。所以做你熟悉的工作!

好好對待自己的工作,記住工作是為自己,不是為老闆。踏踏實實做好你的領域,更認真更努力,十年後看成效!哪怕賣燒餅和麻辣燙,只要你努力,總有你出頭的那一天!

6樓:枕霞悅趣事

「有錢」與「富翁」是兩概念對嗎?

千萬別夢想一夜暴富,那是痴迷SB!

千萬別有「窮人思維——投機取巧!」

接下來就是靠勤奮,善於理財,學會積累,數年堅持即便是不會成「富翁」太有錢也不會窮!對嗎?

7樓:BiuBiuaotu凹凸

首先得明確你所理解的有錢是財富自由、還是夠花,方法都很多種都有跡可循

財富自由,這個需要的閱歷知識量很龐大,還有就是機會與運氣人脈,選擇的行業是否適合現在的社會,是否這個階段選擇這個專案能成,這都是需要閱歷知識為基礎來判斷的,我們現在的BOSS將近年過半百了一直在創業一直在投資一直在虧錢賺錢虧錢賺錢,到現在也沒有做出一番事業,做出乙份值得驕傲的事情,但是他還在做還在創業我們還在努力,即使負債百萬依然還是要創業到這個年紀出去找工作麼?什麼合適,什麼都不合適了上年紀了,選擇了大的目標就奔著目標去做,有失敗很正常沒有誰會創業一次就成功,能站起來的人都是值得敬佩的。

8樓:求知若渴

有錢的第一步是有資本,有了資本就可以選擇適合或者專攻的行業,然後持續的做下去。當今社會最不缺的就是機會,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可以說只要緊盯乙個方面就能發現無限的機會,就看自己願不願意深入研究和投入了,另乙個就是能不能持續進行,在遇到瓶頸的時候如何合理的處理是很重要的。最後,最重要的的是如何定義每個人眼中的有錢,錢多了有錢多的煩惱,錢少了有錢少的痛苦,還是要立足於社會本層不託後腿,有餘糧不慌張即可。

9樓:生命不息

那要看你想擁有多少錢,以及你現在所處的狀態了。我認為最好還是靠自己掙,別想靠別人。那要靠自己的話,就必須培養敏銳的眼光,堅韌不拔的意志力,以及高超的為人處事的技能.

最後還是要看你是否有這個命和運氣。天時地利人和一樣不能少。

怎樣才能變得有錢?

柚一 別扯些有的沒的,最重要乙個點就是讓自己變得值錢,你才能夠有錢。要不然就算一時半會憑幸運,賺來的錢最終都不是你的。個人能力跟不上。那就努力的把自己的能力提公升上去。身邊的資源不匹配。那就多走出去學習,去接觸各方面的資源,你能為他們做什麼東西,為他們進行什麼附能,他們與此同時也能為你帶來一些什麼東...

怎麼樣才能變得自信

丹楓情敘 其實,最關鍵的是認識自己。大部分不自信的人對自己認識很負面,即使別人誇獎的方面她也會覺得這有優勢有啥用。很多人都這樣啊。如果有個缺點自己看到了,內心自我暗示很強烈。萬一被別人搓中痛點,更是羞恥到恨自己。反正就是很在意別人的評價。自己對自己是怎樣的並不太清晰。所以,開始認識自己才是自信的第一...

怎麼才能變得有女人味?

梁文琪 一般有女人味肯定首先想的就是外表肯定像個女人 然後行為舉止是淑女的,現在大大咧咧的女生比較多,淑女就不容易做到,可能以前就有很多人認為,那種會走貓步的女人很有女人味,這個不好說,看個人眼光,只要是你喜歡的人,那她身上什麼都是好的 非非 我認為真正的女人味是柔軟細膩善解人意,與人相處,溫柔體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