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變得不敏感啊,困擾很久了?

時間 2021-06-11 20:59:16

1樓:安若貓

我也覺得是經歷多了,皮厚了,就無所謂了。敏感的人,容易把錯認為是自己的,容易胡思亂想。我知道自己敏感,神經脆弱,但我慢慢控制自己的情緒。

比如今天,和同事心平氣和的溝通工作,他覺得我在為難他,然後聯想到之前的一些事情,我就覺得是不是我自己真的有問題?其實仔細想想,我們並沒有問題,只是太敏感,太脆弱了。要慢慢強大,臉皮夠厚,才能讓自己開心,快樂,遮蔽掉那些不開心的事情。

2樓:洗雨

只有經歷的多了才能變得不那麼敏感,我以前也是乙個很敏感的人,上學時期因為和朋友鬧彆扭之後他和別人談話的時候罵了幾句我就以為他是在說我,於是我憤憤不平,在他找我說話的時候我就哽咽著問他:「剛才是不是在罵我?」他一臉茫然:

「我沒罵你啊,哦,那是打遊戲隊友太菜了和他們聊天的時候罵了幾句。」很矯情吧,乙個男孩子因為這點小事難過的快哭了,現在想來著實好笑。

走上社會,因為每天要在公司內部群裡發工作總結然後不小心就把自己乙個上司私下裡對他的上司陽奉陰違的事說了兩句,當天晚上上司就說我沒情商以後不用來了,那破公司幹了乙個半月一分錢沒拿到就被開了還要被罵,我乙個人哭了很久才緩過來。之後又換到另一家公司,因為別人在加班,而我因為負責的東西不同,在我幹完活之後就走了,到家之後上司叫我回去,因為其他人都要加班我走了算什麼,一點集體精神都沒有。當時我和上級說了很多掏心窩子的話,上級始終一副公事公辦的語氣,我又哭了一次,心一橫想著隨他吧,大不了不幹了,之後上級找我聊了一下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現在想想我當時也是搞笑,道什麼歉,我是來掙錢的又不是來搞基的和一群惡習滿滿的同事搞什麼集體精神,簡直可笑,還哭,想想真是沒出息。

經歷了一些事,看了一些書之後,我漸漸不那麼敏感偏激,我試著心平氣和的面對一切,當然有時候心平氣和不起來,比如父母的催婚讓我不勝其擾。很多事情不是逃避能解決的,我們需要經歷並感悟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3樓:天香

乙個人可以沒有錢,但不能沒有骨氣,也不能別人說你啥?你都要去計較過在意沒必要,你幫別人是熱心,不幫別人是本分,沒有其他可說的。人可以什麼都沒有,但要有自身定位,不能自輕自賤,每個人生下來,都有他她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意思。

怎麼能變得不敏感?

李棟林 我也一樣。敏感的人都細緻,最後只能傷到自己吧。那就等乙個能懂你的敏感還會保護你的人,起碼你覺得ta有這樣的能力。你要及時的多跟ta說你的感受,只要反饋是良性的她願意包容理解你 有乙個這樣支援你的人,就會緩和很多 就等乙個人唄,雖然會產生依賴性但這個東西改不了,只能緩和。個人感覺 Ambiti...

我該怎麼樣才能變得又積極陽光,不敏感不自卑,可以心無旁騖的和別人相處

峰姜 選擇和令你Sunny不自卑的人呆在一起。乙個人自卑不Sunny是和人比較的結果,有的人天生麗質,天生異稟,天生霸氣,如果你在這種人面前有自殘形穢的感覺,這不是你心理素質差的問題,所以再怎麼調節也不會有多大效果,只有離開,當然了,你選擇了和令你自信Sunny的人呆在一起,別人可能就會變得自卑不S...

怎麼樣才能變得不心機?

驢小閒 蟹邀。具體怎麼說呢,就是說通常是去取得自己不應該得到的事物的方法和心思,乙個人的能力和情況在乙個時段是趨於不變的,在這個時段內,自己能運用這兩樣東西去把握機會得到的,是屬於自己的,而自己正常能力範圍內得不到的東西 包括工作機會等等 而想通過其他方法來得到,比如欺騙,等,就屬於心機。打個比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