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要怎麼樣才能變的更自信?

時間 2021-10-20 23:41:51

1樓:當年就是現在

充實自己,學自己感興趣的東西,並堅持下去,小有成就更令人開心,平平無奇也在體驗喜歡的事物帶給你的快樂和滿足。

做點自己喜歡的事,而不是別人喜歡你做的事。

每天都加一點點笑容給自己,為小事而開心,為煩心事而看開。

2樓:蘇Sue

先從外表自信開始吧。

反正我的感覺是每天早上只要塗了氣墊,畫了眉毛,抹了口紅,再穿一身適合自己身材體型的衣服去上班,我就是整個大樓最靚的仔。

然後就是記住《霍亂時期的愛情》裡面那句經典語錄的前半句:社會生活的癥結在於學會控制膽怯,夫妻生活的癥結在於學會控制反感。

大聲說話,不要膽怯。有個小技巧,你就當自己是丹妮莉絲·風暴降生·龍媽,和你說話的人都是你即將征服的子民。

當然,龍媽有龍,真正的自信是需要真正的實力和底氣支撐的,一定要認清這一點,不要變成盲目自信(那樣就是丹妮莉絲她二哥了)。

3樓:星作埃

外表自信源於外在,內心自信源於內在。

內外都自信起來,就內外兼修。

外修筋骨皮,內練一口氣。剛柔並濟不低頭,我們心中有天地!

保持身材,注意形象,不用多說啥了。

內在充實也是老生常談了,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在書中讀遍世界,再用雙腳丈量世界,內心對事物的認知以及看法會改變很多。以上。

怎麼樣才能變得自信

丹楓情敘 其實,最關鍵的是認識自己。大部分不自信的人對自己認識很負面,即使別人誇獎的方面她也會覺得這有優勢有啥用。很多人都這樣啊。如果有個缺點自己看到了,內心自我暗示很強烈。萬一被別人搓中痛點,更是羞恥到恨自己。反正就是很在意別人的評價。自己對自己是怎樣的並不太清晰。所以,開始認識自己才是自信的第一...

怎麼樣才能變的優秀?

卓心 剛上大學的寶寶呀,確實會迷茫個半年,快的話也要兩三個月的,這證明你是個上進且有自知的好孩子。我已經一七年畢業了,非法學專業,當年考研412分落榜哈哈,今年在職剛剛過了法考,應該可以給你一些建議。首先你有個學法的想法很好,知道要考研很好,起碼有個目標,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準備的時間不要太早,但凡考...

女生怎麼樣才能變得成熟霸氣?

花痴 首先要有一定的資本,讓自己變得優秀是關鍵,而且成熟霸氣不是穿著,是內在,有足夠的知識和能力充斥著自己,不嬌柔做作,自然也是成熟。 三川 我所理解的成熟是理解生活,包容生活的稜角,你感嘆大江高山的綺麗壯美,也能珍惜小溪流水的美。是一種思想上的改變。我今年19歲,之前寫稿子認識了一些朋友,他們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