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兩頓飯八分飽,跑步十天,每天跑步3 4公里,為什麼體重沒有變化。?

時間 2021-05-30 03:35:43

1樓:胖豆兒

我每天吃兩頓跑步6-10公里或者游泳45分鐘一周保持4-7次的頻率從今年四月到十二月從100斤重到了110 這是你想要的答案嘛

2樓:鶴嘴鋤

我從幾個方面來思考一下。

第一:稱體重是否是按照一樣的時間稱的。

一天之內不同時間段的人的體重可以波動2-6斤。所以如果你稱體重,建議在相同的時間點去稱,而且最好在每天早上空腹如廁完後去稱會好一點。

第二:飲食結構的調整

我看到了你在他人回答中有回覆到你的飲食,基本上看是不存在熱量過多的情況。所以可能是營養比例搭配不充分,這個你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下每頓飯營養的比例。

第三:睡眠是否充足

關於睡眠時間影響體內激素分泌,進而影響體重知乎上有很多文章,建議保持乙個足夠的睡眠。

第四:是否進入瓶頸期

我不太清楚你的體重,如果你是很胖的人,一般來說一開始的鍛鍊效果很明顯,但是你說十天沒有變化,是不是你身體適應了這種運動強度? 可以改變一下運動模式,把跑步變成游泳/跳繩/登山。

3樓:

我從一月四號開始每天風雨無阻最少七千步。走路為主,跑步為輔。全年到現在吃到九成飽的次數乙隻手可以數過來,大部分時候六分飽(我飯量大)。

多次單日走過二十公里,最多一次見圖。

我身高181,如此快九個半月只不過減了八斤左右。170斤到162斤。

健身就算對於有知名專業教練每天陪練並只吃煮雞胸肉三文魚西蘭花的身材本來就不錯的好萊塢演員,也是以月為單位。普通人以年為單位。

希望答主不要急躁。

4樓:

每天兩頓飯八分飽:這個八分是怎麼來的?自己給自己打分嗎?

會不會還是吃多了?建議晚上少吃,除了吃飯,是不是還有吃水果和零食?吃的東西是不是太油了?

這些也要注意啊!

跑步十天,每天3-4公里:身體已經適應了這種距離,因為人的耐力實在是太好了。建議你跑步和負重或者自重訓練相結合,乙個月跑15-20次,同時NTC或者Keep訓練5-10次,也要安排時間進行休息,注意每次跑的距離都不要相同,比如今天3公里+NTC,明天可以5公里,後天2公里+NTC,大後天7公里這樣,然後再休息一天。

堅持乙個月試試,堅持三個月試試,體重只是乙個數字,相信你的體型會越來越好,同時精神狀態也會越來越好,同時還收穫了運動的好習慣,你賺大了,朋友。

5樓:冬瓜

飲食結構不合理,三大營養素要均衡

體重一點變化都沒有嗎?其實每天3-4公里按正常人體重10天減脂減不掉一斤脂肪,但是我們體重下降卻不單單是脂肪理論上你應該會降低一到兩斤,其次你有沒有加餐了飲料堅果都算都是高熱量食品

就健康而言,人一天是吃兩頓飯好還是三頓飯好?

小求知 其實,就健康而言,人一天吃兩頓足以。正常吃就好。在古代,因為人們到了晚上只有燭火,所以休息的也很早,古代人的普通家裡應該是只有一天吃兩頓的,所以晚上基本不吃的。著名的演員韓雪,大家都知道吧,她就是一天吃兩頓,晚上不吃的。這樣的方式是很健康的。不會加重身體的負擔,而且能保持身材。所以沒有必要一...

每天只吃2頓飯對健康有影響嗎?

張茜 我希望我每天能吃一頓,在保證營養和能量的情況下。實際上在不太遙遠的農耕時期,就吃兩頓的,早上很早就出門幹活,趕在太陽沒那麼厲害之前回家吃一頓,等到太陽西沉,沒那麼熱,就再出門幹點活。回到家就七八點,再吃一頓。原始人類沒進化之前,就更是在食肉的背景下餓了才吃,或者說,外出捕獵有了收穫才吃,但之前...

一天只吃兩頓飯可以嗎?

是乙個秋咪 午餐要吃飽,因為下午工作要依靠午餐來支撐。除了不要吃太多的晚餐外,還應保持清淡為主,一般的晚餐食物是最好的蔬菜,容易消化和吸收各種粥。晚飯後你可以多吃些水果。晚飯後最好不要吃晚飯 芝士海鹽布丁 可以intermittent fasting 控制在8小時內甚至6小時內吃完 我覺得只要你不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