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請問每天早上八公里,晚上八公里慢跑,控制飲食,堅持乙個月會瘦嗎?還需要注意什麼方面?

時間 2021-06-03 17:47:22

1樓:布衣Namaste

一定會瘦的,但是你初跑者一天跑太多了…一天5到8公里,控制碳水,不碰零食油炸食品等,晚上適量水果蔬菜,乙個月8-10斤沒問題。(跑步定後要拉伸不然你會後悔的)

2樓:「已登出」

完全不用早八晚八。

只要晚飯乙個小時後,兩三公里快速運動(出汗),控制飲食,你想胖都難。

最關鍵的是要堅持下來,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沒用的。

非常熱愛運動的話(比如長跑),只要乙個早五,或乙個晚五,就足夠了。

3樓:西瓜皮

能堅持的話,肯定會瘦,畢竟你大幅度提高了耗能。

不過欲速則不達,這樣極端的運動量,請做好接受各種運動損傷的心理準備,比如腳踝、膝蓋etc.

4樓:RAIN.N

千萬別,能量守恆,現在有多努力,等你成功後就有多墮落,所以要用自己能長期堅持的方法呀,一天十六公里,還控制飲食,如果這樣還能正常工作學習,也是厲害了

5樓:斷月楓臻

我覺得首先肯定會瘦的,但是這個命題從一開始來說就很艱難,我們有氧運動一定要結合無氧來完成,每天其實只要乙個8公里就好,飲食並不建議控制,少食多餐,增加營養均衡,如果真的要非常快速減脂又不怕傷害膝蓋可以考慮spining,可以跳一跳有氧操,塑型建議多練練區域性的一些動作,還是那句話,跪在堅持,因為堅持,所以專業。

6樓:博瀟

膝蓋受得了嗎?這樣跑可能短時間感覺不出什麼,因為傷病是一點一點積累的。等到發現疼痛的時候已經晚了。建議跑休結合,我身邊的跑步大神,乙個禮拜也要休息兩天的。

7樓:清晼

八公里太多了,一般是慢跑一小時,剛好能出汗的那種,不要跑太快,太遠,那樣不僅累,而且沒多大作用,運動完以後一定要給腿部按摩放鬆,一定!一定!一定!

8樓:高中機械人研發團隊

注意身體健康。不要過度運動。不要讓身體超負荷。飲食注意搭配。早上碳水(不是讓你喝碳水,具體的去找度娘。是含碳水化合物多的食物,下面兩個同義),中午粗糧,晚上蛋白質。

9樓:拉公尺

我覺得要注意的不是「控制飲食」而是合理飲食,碳水化物+優質蛋白質+蔬菜的攝入比例,1:1:2,說實話,高碳水的蔬菜不算菜哦,葉子菜,一天一斤菜進去,飽+瘦+提高免疫力

10樓:小馬奔騰

跑步肯定會瘦,其實肥胖就是沒控制好飲食,如果正常吃飯,不吃夜宵,哪怕不瘦也不會長胖,要注意跑步前和跑步後放鬆身體,要不會造成肌肉痠痛和拉傷,不用限制公里數,量力而為,重在邁開腿管住嘴

11樓:回車鍵

8公里,相當於400公尺的標準操場20圈,看來你有著短時間內讓自己瘦成一道閃電的願望。讓自己變瘦,是乙個需要毅力的過程,首先最重要的是,你得清楚的知道」為什麼「?你想變瘦的原因是什麼?

是否有強大的動力是你能否成功變瘦的重要因素。至於變瘦的方式,你總會找到合適的,另外,悠著點來。

12樓:你算那塊小餅乾

首先你要考慮到八公里所用時間以及你是否能承受住自己跑的壓力與寂寞,單純的跑步作用並沒有複合型運動來的實在,綜上八公里並不適合而需要加以其他鍛鍊

13樓:狗狗家的大寶貝

堅持乙個月肯定會瘦,即使你不跑這麼多,只是控制飲食,也是會有體重和體型的變化的,但是長期跑這麼多並不會一直瘦下去,有氧前期消耗的是脂肪,後期身體會開啟保護機制,消耗的是水分和肌肉,肌肉消耗的太多新陳代謝會降低,更影響減脂。另外,不正確的跑步姿勢會造成腿關節損傷,比如半月板損傷之類的,是不可修復的。科學有效的鍛鍊和飲食結合才是保持身材的最佳方法。

14樓:Daisy

主要看你堅持得住不,按這量不瘦,你來打我,但是一定要量力而行,不然後會傷到身體,先每天早晚跑半個小時,在慢慢加,不然真的受不了,很快就會放棄的,晚上不吃的話早午飯要吃好,多吃蔬菜雜糧,吃到七分飽的樣子就打住,晚上餓的話還是需要的,不然睡不著

15樓:FEcho

三個月瘦了三十斤,每天八公里,一天大概就是乙個雞蛋一碗蔬菜乙個蘋果一杯奶乙個小紅薯的飲食量,瘦是瘦了,膝蓋也跑廢了,所以記得要替換為和跑步相當的有氧運動哦

16樓:奧醬

根本沒必要8公里每天能堅持三公里每天再花20分鐘做HIIT

早飯多吃午飯8分飽晚飯只吃蔬菜水果下午4點之前吃。戒碳酸飲料和奶茶(我實在忍不住的時候,就會買然後喝一口就扔掉但還是感覺很幸福 )

兩個月加10天左右吧。整個暑假瘦了14斤就很爽

17樓:高階中的跑渣

首先,這麼問的人,應該就沒跑過,每天16公里,確定第二天早上還能起來再跑??

就算是LSD這種慢跑,新手能堅持三天就不錯了,老鳥也根本不會這麼跑!

所以這種問題,我覺得根本沒必要回答的那麼細,建議先學學跑步姿勢,隔天跑三公里找找感覺,確定能堅持了,再問一些比較實際的問題來的有價值!

18樓:楊一三

乙個月?一周就瘦了。

核心在於控制飲食。一周不吃主食(公尺飯、麵粉)水煮蛋、紫薯、雞胸肉、沙拉、代餐

堅持一周,就很明顯了,一天稱一次,給自己做激勵。

19樓:萊克特

肯定會瘦,足夠大的運動量就肯定會瘦下來。

但是這樣每天去跑,沒有運動基礎是堅持不下來的,建議由公里數由少到多去逐漸遞增。

建議跑一休一,休的時候可以練練腿部力量,核心力量等,跑步畢竟會傷膝蓋。

20樓:唐璜

不要過量運動,八公里太多了是運動員的量。不是專業運動員每天如此精神也疲憊,身體也會出問題。我一直在鍛鍊,每天就是兩公里跑步,啞鈴三組,俯臥撐,200多天減了25斤,剛開始的時候這樣,乙個月也減了好幾斤。

21樓:素晴

首先你很難堅持下去,其次即使堅持你會腿疼,運動量增加食慾也會增加,多久漲的體重大概需要多久才能正常減下去,體重猛跌並不健康。

22樓:forever

注意飲食真的很重要,合理搭配。否則你運動再多也沒什麼作用。還有強度太大了不好。注意休息。

看你這樣說的話,大概率會瘦的!加油( _)

每天跑步一小時(慢跑一小時八公里),請問晚上吃什麼既能為跑步提供能量,又不影響減脂?

詩音 首先宣告非專業人士,不是很了解題主情況題主具體情況,不要生氣啊,160cm120斤這不是長期跑步的人該有的體型吧。個人覺得影響到身體,就增加點強度降低運動時間或者都降。要維持現狀的話可以提前點喝能量飲料,讓自己有體力跑,女生8公里每小時,我覺得可以的,狀態不好不要勉強,長期堅持才有效果,保持不...

大家好 請問我常年失眠 就是晚上容易想多 絕非矯情 有的時候都成宿睡不著 請問有什麼好辦法?

心寬寬 我也是精神長期容易緊張,睡不著,睡的淺。可以試試晚上喝一些安神的中藥茶飲,比如炒酸棗和茯苓泡的茶,這個對於多思多想引起的失眠挺有用的。還有就是吃穀維素,可以緩解緊張和一些官能症。 sandy 如果不是身體健康原因,那就是晚上要盡量放鬆,看看輕鬆愉快的節目,讓自己的大腦皮層安靜下來。另外可以補...

每天早上帶八歲兒子慢跑三公里,運動量合適嗎?會不會過量

知所以 八歲小孩,從健康角度講,不建議每天都跑,可以循序漸進的練練耐力,比如8分鐘左右的配速慢跑2公里,一周兩到三次,持續一段時間,增加一公里,配速不變,堅持跑下去 最重要的一點,要觀察小孩跑完後的感覺,很累很喘氣就要降低要求了! 其實三公里對8歲的小朋友來說還好。距離不是很遠。只要不是很快速地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