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熬夜工作 哪個對身體危害小

時間 2021-05-29 22:32:06

1樓:Roy

第一種,雖然看似只有一天休息,但是好在比較規律,每天八小時,沒有加班,有可能在倒班的第一天比較累,但是也只是到半夜,多睡一會兒能恢復一下

第二種看似不用熬夜,還有雙休,但是如果乙個禮拜天天是12小時以上,那每一天都休息不好,如果路程遠更是如此,就算有雙休日也是用來補睡眠的,沒有任何意義。

總而言之,我會選擇第一種,不過在倒白班時候應該按時休息,不要熬夜哦

2樓:

既然你意識到了熬夜工作的傷害,不如換個思路:

你未來有可能從這些對身體不好的工作中逃離嗎?

如果可以,請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哪個能讓你多喘口氣,有時間學點可能相關但工作內容不同的技能——待到山花爛漫時,趕緊跳出去。

3樓:啦喇拉臘剌剌辣涼

相比來說還是選擇第二種

第一種早晚交替很累的!對身體危害也挺大,作息不規律,你會長期處於疲憊的狀態,對身體精神都有不小的負擔。

4樓:Quenn

我覺得一的選擇會好一點,畢竟現在年輕人凌晨一點多左右是正常的,但是要是叫凌晨兩三點去上班人的身體器官運作會被打亂,休息兩天都休不回來

5樓:小玉予你好運

建議選2,雙休,這樣你一周的時間起碼12店左右可以睡,雖然一周有兩天的晚上熬夜,但是就當偶爾的調味劑啦。

選1的話,可能你一周時間很正常,可是下一周就不好過了,沒法有規律性。

以下兩種說法,哪個對?

尋風 這個問題可以轉化成如下問題 已知史瓦西時空中靜態光源發出波長為 的光,求被做勻速圓周運動的觀者接收時的波長 可以證明,勻速圓周運動軌跡是測地線 1 思路就是先考慮史瓦西時空靜態光源與靜態觀者之間的引力紅移,再考慮靜態觀者與運動觀者之間的都卜勒紅移,計算如下 設 處的光源發出波長為 的光,處的靜...

勉強 ( ) 日本 行 。兩種詞分別使用哪個說法對?

曉看Japan 已經有好幾位答了語法的問題。就不多說了。只是覺得好奇,你這句日文是用在什麼場合。如果是考試試卷的話,那無所謂。如果是用在口語上,那一般日本人沒這麼說的。典型的外中國人日文。首先你想學什麼?沒頭沒腦的就是學習?這話日本人聽了,估計一時半刻不知道你想幹嘛 例 日本語 學 如果是用在面向日...

這兩種寫作練習那個對?

丩丩酸 你寫網文就按第一種方法,你寫實體就按第二種方法。網文最重要的能力是架構,畢竟都是百萬字以上。所以第一種來得快,乙個字乙個字推敲,得寫到猴年馬月。當然你寫出來一章後,再按第二種方法來精修這一章,那就很好了。短篇例外,短篇不存在卡文,定要精益求精。看你是要練習長篇還是短篇吧?長篇就先練架構,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