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債務問題?

時間 2021-05-12 01:53:13

1樓:風影

合理負債,然後合理去還債。當債務不合理時,可以先去想一些事,還有就是坦然面對。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說起負債,想起兒時的趣事。五歲時,父母還是長輩給的五十元錢 。小小年紀就愛錢(對於自己的東西想支配),然後我親愛的母親因為買啥把我的錢拿走了。

當時應該是覺得自己很委屈吧。然後生我媽的氣,就坐屋簷下生氣,然後姐姐逗我,然後眼淚就噼里啪啦的流!

債務問題就是盡自己能力去還債。中中國人多數正常思維還是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2樓:萬能瑩

欠債肯定是要還的,最好一次性還款,如果暫時有困難,還有還款意願的,可以與銀行協商個性化分期還款,達成分期以後可以停掉違約金與罰息的收取,停掉瘋狂的催收,避免被起訴的風險,如果個人與銀行協商不能達成一致,可以通過法律途徑重組。

3樓:東起法務 張顧問

先及時止損,不要讓債務加上過高的逾期費、違約緊、罰息像滾雪球一樣利滾利。以貸養貸、倒卡這些只有死路一條,拆東牆補西牆是不可行的;

找第三方法務介入協商,拉長還款週期,申請減免掉不必要的逾期費、違約金、罰息;一般銀行的最高協商期限是60期,也就是5年。我司做過網貸方面期數150期;

然後再根據自己的收入,出了正常生活開支,把剩餘的錢拿出來。制定乙個還款方案,慢慢把債務結清就好。

4樓:溫柔的紅太狼

1,先列明細,看看自己的債務具體是哪些,一共有多少。只有明確了這個,你才有努力的方向和目標。

2,積極對方溝通,尋求乙個雙方都能接受的方案解決債務問題,當然,前提是你要先能保證自己正常的生活,如果連生活都無法保障,那還債從何談起?

3,按照自己的收入合理規劃,除去生活所需,按照輕重緩急來安排債務。

4,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債務你管不管他就在那裡,我們要用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不能對生活失去信心,這種時候一定不能病急亂投醫,去做冒險的事情,相信我,只有腳踏實地的做,才能清償債務。

5樓:劉丶債事金融顧問

能提出這個問題,證明有點水平。常人思維債務就是欠債還錢,而擁有逆向思維是明明欠的是債,怎麼會用錢?可不可以用其他的呢?答案是可以的……

債務是怎麼來的?

首先,有成本融資都是在製造債務,加上傳統「欠債還錢」思維不停讓你借錢還債。

其次,金融機構利用槓桿,給到民間百姓放貸,也就是說如果只有100塊 ,他能貸給幾十個人幾百個人,甚至更多。這意味著,躺著睡覺都能盈利。通過各種平台各種方式製造需求,企業、個人都成為這大債鏈條債務人。

如此,如果債務單存用錢來處理,特別是負債累累,且債務爆發階段,那麼一輩子都還不完。

那處理它需要具備哪些呢?以法葎為基礎,金融背後運作邏輯和債事發展規律等知識 ,串聯運用來化解、解除。

換句話來講解決債事債務,有時候可能只需要一紙有效文書就化解!這裡蘊藏大量知識…需要花時間了解和學習。

就以當下商業大佬負債幾個億幾十億上百億,從未讓自己債務停止過。

為什麼?對他們而言債務是化解的……

如何解決債權債務糾紛?

人安合和社群 中國 民事訴訟法 第24條規定 因合同糾紛提起的訴訟,由被告住所地或者合同履行地人民法院管轄 第25條規定 合同的雙方當事人可以在書面合同中協議選擇被告住所地 合同履行地 合同簽訂地 原告住所地 標的物所在地人民法院管轄,但不得違反對級別管轄和專屬管轄的規定 通常的經濟合同,雙方當事人...

如何解決偏科問題?

引起孩子偏科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 1.隨著年齡的增長,孩子都會形成自己的思想和行為習慣,都會有獨特的興趣,並朝著自己所喜愛的方面發展。此外,孩子的邏輯思維能力也在不斷提高,有些孩子在數學方面將自己的能力發揮得淋漓盡致,卻對英語這一需要大量背 讀 記 寫的學科感到厭煩,因此造成了偏科。2.有些孩子覺...

結婚彩禮問題,如何解決?

一塊錢四個 掙錢啊。你24畢業,30歲結婚,攢個三十萬不多吧?還能把房貸還了,不香嗎?你本來就不氪金,還非得出新手村就要殺遍全場,可能嗎?去刷裝備去吧。 家裡是福建的,當初談好16.8彩禮,後面又因為她村里,同事,朋友的彩禮都是二三十萬,一直跟我鬧,說我給的少,她感覺很委屈,可是,這些錢已經是我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