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性格問題如何解決?

時間 2022-01-12 17:22:25

1樓:寵觀網

隨著越長大,是不是就感覺越來越孤單呢?也許你真的討厭了人與人之間的那種,心理戰的鬥爭,厭倦了要戴著面具去個人相處,更加討厭人性的虛偽。

這個時候,你不僅僅會羨慕孩子的世界的那種單純,也許你還會嚮往過動物那樣的生活,覺得任何乙個我們看不懂不了解的世界都會比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來的好,而現實真的是這樣嗎?

因為以上的這些原因,也是讓越累越多的人喜歡飼養寵物,而可能最多的還是那些養小寵物養狗狗的人,因為喜歡寵物的大多都是女孩子,她們說起來養寵物可能也都是對狗狗比較好奇感興趣吧。

可是呢,養小狗狗看起來是一件無比簡單的事情,而你真的去做了以後才會發現,養狗真的很容易嗎?養狗是一件輕鬆的事情嗎?狗狗的世界真的是我們想的這麼簡單嗎?

我感覺怕不是這個樣子吧,養什麼寵物都是不能夠盲目的去養的,你交朋友都需要了解他們的性格脾氣,難道養狗狗就不需要嗎?一樣也是需要的,對於狗狗你了接多少呢?知不知道該如何對待它們呢?

也許你不知道,那我給你普及一下,想養小狗狗的要那小本本記下來了哦!

1、不要責罵它們

眾所周知,狗狗是一種很聰明很通人性的動物,當你和他相處的久了,它也好想自然而然了解你了一樣呢。狗狗也是很敏感的,它不能聽到主人對它們大聲的說話,即使是因為它們做了錯事,可是當你大聲責罵它們的那一刻,你就會失去它們。它們不覺得是因為自己做錯事而受到責罵,而且它們還會特別記仇,所以養狗的話還要控制自己的脾氣呀,不想失去自己的狗狗就得學會溫柔。

2、不要冷落它們

一般來說,狗狗都是比較喜歡粘人的,當然,有時候可能你會比較忙,對於他們的想要親密,可能你忙的時候就會覺得礙事,希望把它們趕得遠一點。正是這樣的舉動,可能狗狗就會覺得主人這是不喜歡自己了,會很傷心的,事後你再去哄它們,可能效果也不會多好了,所以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去和狗狗相處。

3、不要把它們關起來

照顧狗狗的學問也是多著呢,不知道你學會了沒有呢?如果你還有更好的意見,也可以分享出來哦。相互交流相互學習,才能把我們愛的狗狗照顧的好,那樣它們也會陪伴我們久一點。

2樓:喵喵喵Q

狗狗是需要被馴化的動物,在一周歲以前要把它的一切壞習慣改掉,養成好習慣,包括如果想讓它在家裡上廁所等等……都能夠訓練出來(只要在一歲以前)。狗狗的性格各有不同,和人類一樣!有脾氣好的,也有脾氣暴躁的,必須要訓練好,否則也會給主人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前提是訓練狗狗一定要在一周歲之前。

3樓:阿玄

沒啥問題,可能她的思想進化了(開玩笑的)

沒事,她不願意就不要強迫,沒只狗狗的性格都不一樣,她喜歡和人待在一起,不喜歡和狗待在一起是她的選擇,不用擔心。

有你陪著她就可以滿足的話,沒必要逼著她去社交。

我家的狗子也有點排斥同類,但是很喜歡和人待在一起,不用擔心。

如何解決狗狗護食嚴重的問題?

寵安家領養平台 第一步 狼吞虎嚥加速度,緊繃身體,這是狗狗進食中發現目標靠近的第一反應。對於乙個養寵小白來說,這些細微的行為變化根本不會被發現。解鎖幼犬正確餵飯方式 汪星人進家的第一餐鏟屎官一定要陪在身邊並暗中觀察,一旦發現狗狗有護食傾向馬上採取行動。從小以正確的方式引導,避免後期出現護食壞習慣。鏟...

如何解決狗狗記仇?

旖旖小胖幾 我是 解決不了的。我家狗子平時脾氣特別好,就算被別的狗子兇,被騎也不會生氣,也慫,被乙隻拉布拉多咬著脖子甩都不會反抗,就傻乎乎望著我。我一直覺得自家狗子傻,所以帶出去總是擔心他被欺負。然而,我經過多次觀察,發現他記仇 而且很記仇,表現在 只要有狗打架,他就會湊上去看熱鬧,只要他發現打架的...

如何解決債務問題?

風影 合理負債,然後合理去還債。當債務不合理時,可以先去想一些事,還有就是坦然面對。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說起負債,想起兒時的趣事。五歲時,父母還是長輩給的五十元錢 小小年紀就愛錢 對於自己的東西想支配 然後我親愛的母親因為買啥把我的錢拿走了。當時應該是覺得自己很委屈吧。然後生我媽的氣,就坐屋簷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