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隊友划水的問題?

時間 2021-06-01 18:56:07

1樓:圓圓學長

隊友划水這個問題在大學期間是非常常見的,畢竟每個人對自己的要求和團隊意識不同。建議從以下三個方面解決問題:

01找好隊友,可以不以寢室為單位

02找對隊友,選擇興趣相投、了解清楚的人

找對隊友是完成任務的關鍵,整個過程也會非常愉悅,大家都能有所收穫。你可以找成績優秀的同學、可以找興趣相投的同學,需要根據平時的相處判斷這位同學進入隊伍後,她能給整個團隊帶來什麼,發揮什麼作用。

03分配具體的問題,明確完成效果,匯報個人貢獻

隊友想划水?那你就讓他在任務開始之前知道划水的後果。特別強調剛開始的時候,把個人任務和總體目標說的越清楚越好,你就是負責這一部分,沒有達到這種效果就是不可以。

如果你想划水,那就匯報場上見,或者就直接退出吧。你可以厚臉皮,我也可以不顧情面。我已經告訴你要求了,那麼你不做、完成不了,我也沒有義務幫助你修改,幫助你拿學分。

想划水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會體現出來的,仔細了解這位「隊友」的風評,慎重選擇,而且不要委屈自己。

2樓:Warren

短期合作直接踢掉,長期合作要用自己的學習態度感染對方,道德綁架他學習。鄙人當初在 @Azson

@logch 大佬加持下被迫學習。

如何解決債務問題?

風影 合理負債,然後合理去還債。當債務不合理時,可以先去想一些事,還有就是坦然面對。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說起負債,想起兒時的趣事。五歲時,父母還是長輩給的五十元錢 小小年紀就愛錢 對於自己的東西想支配 然後我親愛的母親因為買啥把我的錢拿走了。當時應該是覺得自己很委屈吧。然後生我媽的氣,就坐屋簷下...

如何解決偏科問題?

引起孩子偏科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 1.隨著年齡的增長,孩子都會形成自己的思想和行為習慣,都會有獨特的興趣,並朝著自己所喜愛的方面發展。此外,孩子的邏輯思維能力也在不斷提高,有些孩子在數學方面將自己的能力發揮得淋漓盡致,卻對英語這一需要大量背 讀 記 寫的學科感到厭煩,因此造成了偏科。2.有些孩子覺...

如何解決生產節拍的問題?

我的觀點,疲勞度與人因工程息息相關。設計工站的時候,你們有沒有考慮到人因工程?是否對該工站按照人因風險評估進行打分?疲勞度如果特別高,那可以肯定,該工站的人因風險是極高的,提前打分,基本可以避免。另外,至於是不是員工偷懶抱怨,那就看你們設計的工站你們工程師自己是否能做到了,工人作業是一定會比你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