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方便快捷,簡單易做的食物?

時間 2021-05-11 23:52:15

1樓:Dhwty

臘味雙拼煲仔飯:浸泡過的大公尺倒入砂鍋加水,放入香腸片和臘肉片煮飯、燜飯。當水分即將收乾之際,開啟鍋蓋順著鍋邊澆少許油,輕輕轉圈使油均勻分布於鍋底,繼續小火燜煮片刻,微有焦味發出即可關火。

出鍋前淋上調好的料汁(生抽、老抽和糖)拌勻,最後把焯水後的青菜擺在公尺飯上就OK了。

2樓:俟隅

就各種隨便什麼面啊年糕啊,先放點自己喜歡吃的先煮一下然後差不多就把這個放進去,過一會撈上來就好了。感覺和泡麵差不多簡單了。

3樓:中華小當家

土豆炒白菜切片,熱鍋涼油,下土豆片趁沒粘鍋就推到鍋邊,下白菜片中火炒出汁,如果汁少加半小碗水,鹽和醬油一小勺,蓋起來中小火燉十分鐘到十五分鐘,出鍋喜辣可以拌剁椒吃,白菜的汁微甜,整道菜是甜鮮口。

4樓:我叫柯雨倩

我就不太會煮飯,找個了廚師,雖然他二婚的,雖然在我前面還有乙個初戀,乙個前任,乙個前妻……結果是他還不成熟,不會為了我去改變他自以為是的性格,剛分的手……

現在的我……都打算吃一輩子的速食麵了。不好意思哈,沒幫上什麼忙。

5樓:吾愛烘焙

奧爾良烤雞翅,特別方便快捷,這是我家經常製作的乙個配方,分享給大家材料;水50克,奧爾良烤肉料50克,雞翅500克做法:1:水和奧爾良烤肉料調勻備用

2:雞翅清洗乾淨,用刀在背部劃兩刀,瀝乾水份3:然後把雞翅和調料混合抓勻,保鮮膜蓋上,醃製2小時4:

取出醃製好的雞翅放烤箱烘烤,上下火200度,烤20分中,5:香噴噴的,秒殺KFC的,小孩都愛吃

請問有哪些做起來方便快捷,味道也好吃的素食菜譜?

今天分享豆腐家常菜做法,一起來學下一道道好吃又好看的豆腐美食吧!材料 老豆腐130克 青椒乙個 幹木耳一把 鹽1勺 植物油 乾辣椒適量 醬油 鮮蔬粉適量 做法 1.豆腐改刀切成三角形,青椒滾刀切片,木耳溫熱水泡發 2.盤子中放入適量玉公尺澱粉,將焯過水的豆腐均勻地粘上澱粉 3.鍋中放入少量油,將粘好...

有那些方便快捷好用的時間管理應用?

好奇的阿哲 簡單直接,不說廢話。個人時間管理方面,我用過Omnifocus Wunderlist Microsoft To Do 日事清 Worktile Tower 滴答清單。PS 時間管理的核心是思想,而不是工具,有興趣來看看 阿哲的私房時間管理 雲悠水澈 我用思事記事本,管理自己所有的事情 思...

有什麼方便的易儲存的食物?

大三牛油果 好吃便宜有營養又容易儲存的食物,我一時之間真的想不出來,如果存在的話,應該銷量很好。能量條應該算一種比較符合的,比如士力架還有其他那種雜糧更健康一點的,但是既然為了追求便捷,就不會給你吃到正餐的那種體驗。堅果類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杏仁腰果啥的存一點你也可以買一些罐頭,注意別買太鹹太甜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