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回國可以不用隔離

時間 2021-05-11 21:09:33

1樓:海邊的風

不用隔離的話比較難實現。政策非常謹慎。

我覺得最好的情況是疫苗+PCR測試。但恐怕還是有軟隔離。

如果要回國的,今年去掉隔離恐怕還是很難。尤其是美國和歐洲的。今年可能會允許國內遊客去低風險國家比如泰國然後回來無隔離或軟隔離。

2樓:88bb

隔離是生意是和僱傭鄉湧抗英同時吃空餉一樣的撈錢手段你們別回去對他們來說一點也不利空

你們留學生回去要就業目測和我這些換了護照的比他們肯定不樂意你們回去我換了護照回去就是吃喝** 為經濟做貢獻進一步說還要帶人出來減輕社會負擔

你們留學的回去要找工作還期待更好的待遇還帶進去了新的想法都是對社會現有資源的挑戰你們回去是增加負擔的

當然啦我們也都知道留學生學什麼都是為了自己建設什麼說說算了他們這麼堵留學的並非毫無道理

3樓:濤子

目前是一直需要隔離的,根據現在的國內外疫情的總體情況來說,隔離的政策不會很快就結束,個人觀點而言,最起碼會到21年的5月份以後,這個政策有可能會有變化。

當然這只是猜測,還需要根據實際的情況來考慮,乙個是國內的疫情情況,乙個是國外的疫情情況,還有就是世界各國的疫苗使用情況,這個都是決定到中國後是否需要隔離的因素之一,如果這些條件中有乙個沒有得到解決,那麼這個政策就不會有變化。

而且,如果不是有特殊的事情,還是不建議現在就回國的,因為這會增加你感染新冠病毒的概率,因為現在說不好哪個國家,哪趟航班上就有確診的病例,沒必要給自己增加不必要的風險。

4樓:Wenkan Photo

目前看根據國外疫苗的推廣,應該會有3個時間點。

第一階段是允許用疫苗接種證明代替陰性檢測證明登機。

第二階段是持疫苗證明登機的可以不用隔離。

第三階段是航班恢復正常。

我認為第一階段可能在21年3月前後出現,第二階段可能在7月-9月。第三階段可能在第二階段實現後2-3個月。

5樓:未名天日本留學

根據最近幾個境外輸入病例來看,核酸檢測只測一次還是不太保險的。

好幾例都是隔了一段時間測了好幾次才轉成陽性確診的,有的還是集中隔離結束回家居家隔離的時候又有了症狀的。所以隔離政策應該還是會繼續執行下去。

6樓:傾你半世溫柔

我是日留生,我也想不被隔離,天價機票+隔離費用,我家也不是有錢人,幾萬塊真的很多,我也在靜等,11月到12月左右如果政策還沒有放開的話,那明年2月春節回國應該是沒戲了,假期沒多長,還要隔離14天,加上天價的費用,什麼時候跨國只檢測個核酸陰性就放行的話才是皆大歡喜

10月14日更新下:

目前為止的話,日本對於出國的日本人的回國以及持有在留資格(再入國)的外中國人入境取消14天隔離。

眼看著國外病例越來越多,中國最近也發生了一些(如青島的感染)病例的緊急狀況,這樣下去政策還是會持續收緊,明年的2月回國過年的時候不被隔離的希望好像也很渺茫了。

關鍵是我國內的身份證也過期了,中行的卡全部被凍結,家裡也沒法給我直接存錢我取出日元交學費,也是各種麻煩事,我還必須得將來盡快回國更新身份證…

日留生都尚且如此,我有點挺擔心美留生的狀況會更糟。

祝好運,一定能度過這一關的。

各位海外未歸的留學生還有從事工作的朋友們,大家新年快樂!

我嘴笨加上語文不好,不太會說很勵志的話,各位在困難的時候能相互安慰鼓勵真的變得很溫暖。

現在疫情大環境下我們也應該理解國內政策,也要好好地去配合,疫苗在今天正式批准上市,我相信各位所在的國家也陸陸續續會開始接種。

新年快樂!2023年,大家一起加油

希望不久的將來能看到我們都能回到家鄉,見到家人。

英語中什麼時候用to,什麼時候不用to?

書徑海 1 to do 側重於具體的一次性的動作。2 doing 則側重於習慣性的動作。一 to do 讀音 英 tu du 美 tu du 釋義 要去做。語法 動詞不定式,為非謂語動詞。在英語語法中,動詞不定式是指動詞中的一種不帶詞形變化從而不指示人稱 數量 時態的一種形式。它之所以被稱做不定式,...

什麼時候可以出一款乘客不用暈車的車?

酸梅子 說實在話,暈車和暈機真是一件麻煩事。上次出差去杭州,一路上堵車堵得遙遙無期,開三公尺歇一歇,開5公尺再歇一歇,搞得平時一貫生龍活虎的我,竟然也暈起了車。一路難受一路嘔吐,到達杭州的目的地,只剩下了半條命,暈車真的很難受。搞一輛不暈車的車,我也很喜歡。首先這輛車要有飛行功能,能夠越過所有的障礙...

日語中時間後什麼時候用 什麼時候接 或不用助詞?

基本如前面答主所言。表示話題 強調 對比。想要強調時間這個主題的時候,用 表示歸著點 不太記得其它含義了 想要表達在幾點鐘做某事的時候,用 特殊地,来週 再來周 今日 昨日 今朝之類的表示時間的詞,後面不接助詞。寫得比較籠統,俺很久沒碰日語了。如有誤差,請賜教 針線活 用來修飾具體時間,例 昨日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