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ce 什麼時候可以公升級color OS7系統?如何操作?

時間 2021-05-31 20:57:03

1樓: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在正式版之前,別公升級,別公升級,別公升級,有bug

2樓:尹先森

手持ACE,滿心歡喜等ColorOS7。我以為當季旗艦,線上銷量擔當的爆款能快速體驗到,沒想到是想多了。論壇、貼吧、QQ群、微博全部圍觀了一遍,除了非官方的「官方人員」客服般回覆「第一時間通知」,沒有任何實質性的訊息。

按照這個路子,過年前能「嘗鮮」都不錯了,跟別說正式版本。乙個系統公升級,跟買房似的。

本來嘛,搞得慢,缺陷多,正式版推送慢很正常,畢竟絕大部分使用者經不起折騰,需要功能相對穩定的使用體驗。OPPO不像小公尺區分了穩定版和開發版,只有內測和正式,但是這有什麼好 「限量」的?是,如果不穩定,用的人多確實會出現集中的差評,影響體驗,但這控制數量能解決的嗎?

想想辦法提公升門檻才是真的吧?哪怕花點心思弄個測試題,多發一些免責提示?過濾與否不重要,問題是消費者選的總不能怪你們。

數量再少,小白玩家擠進去一樣會玩不轉,一樣會噴的。放開一些讓更加多人參與,對快速完善系統只有好處吧?

實在不行不要叫「嘗鮮版」,改為開發者預覽版不行嗎?iOS的beta版本一開始完全用不了,不一樣的大膽放出來了?

唉,除了快衝滿意,其他的真是不敢恭維。即便銷售搬到線上,運營邏輯卻還是線下的,失望

現在已經2019-12-05了,號稱2019-11-25的大規模適配還一點動靜都沒有。

什麼時候摘口罩 ,什麼時候可以上班?

成精的向日葵 看官方訊息江蘇已經差不多都復工了,應該要參考地方疫情情況的 像很多地方都已經清零很久了也沒有外來輸入病例 安心在家等官方通知吧。口罩應該還要至少帶一兩個月 只是個人的保守估計 出於對這次疫情的綜合情況來看。雖然國內控制下來了但是全球性的才剛剛開始。 我叫Cloud 什麼時候疫情可以結束...

小孩什麼時候可以打架?

看了一下 謝熊貓君舉出的案例,裡面有一段我有點感慨。The state s 10 20 life law was implemented in 1999 and credited with helping to lower the violent crime rate.Anyone who show...

該怎麼教育孩子什麼時候可以說謊什麼時候不能說謊?

豆角超人 這個簡單。你只要教育孩子,任何情況下都要真誠,千萬不要說謊。當然,這樣做就要承擔孩子在公眾場合有時候不合時宜地戳穿我們的底牌,很尷尬的後果,這是教育孩子真誠的代價,沒辦法必須接受。季羨林曾經說過 假話全不說,真話不全說。這應該是對大人的要求,孩子不會懂的。總之,一定要教育孩子不能說謊,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