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GO 什麼時候可以打排位?

時間 2021-05-14 09:44:58

1樓:Tony

....想打就打,天梯環境哪都一樣,真正實力派選手1V5沒有問題,噴子什麼的都是渣渣找存在感,放心打就是,受不來噴子就去國際服打,國際服比較歡樂

2樓:MengM

csgo的競技想打就打,只打休閒和死鬥體會不到樂趣的。

因為cs的匹配機制還是比較靠譜,所以熟悉一下各種槍就可以打了,反正每個人都一樣菜。

3樓:蒼浪追思

建議你是確定自己喜歡這遊戲,並且有一定水平了再打競技模式。原因是競技模式不同於休閒,首先他是30回合、警匪輪換的比賽模式,有時候你又不能強退又不想打的時候真的會難受到自閉。其次你在競技模式很難當乙個混子,因為競技模式只有5個人,你的失誤會很容易葬送整個隊伍。

最後,競技模式下,大家都是想贏的,所以隊友的要求會高,而且對面的人會認真打,那種休閒模式到下包都沒人丟投擲物的情況不會出現了。所以可能你會發現面對的壓力會很大。

結論就是,直接打競技其實無所謂,因為你一開始遇到的人其實也挺坑。但是你要確定自己心裡能頂得住,不然打幾盤競技可能就想退坑了。

你們玩csgo的時候什麼時候喜歡蹲下來打?

蕭條的夜 再者,你可能看到許多主播都是下蹲打人啊,不是很好啊,這裡就有乙個誤區,他並不是立刻下蹲,而是有短暫急停後下蹲,這樣不僅能夠避免頭線,還能夠提高精準度。直播只能圖一樂,不要學習一些主播的習慣,比如有人直播沒啥事喜歡切刀靜步,沒啥事切槍,玩點花裡胡哨的,這只是圖一樂,要開發自己的打發,大多數人...

小狗什麼時候可以開始打疫苗?

寵物小助理 幼犬45天以後就可以開始注射疫苗,疫苗注射前需要觀察其身體狀況,吃喝大小便是否正常,有沒有咳嗽流鼻涕等情況,因為部分疫苗屬於弱毒苗,如果機體處於亞健康狀態或者生病的狀態,注射疫苗可能會引發機體潛在的病毒,導致狗狗發病,所以注射疫苗之前需要保證狗狗的身體是健康的。目前國內市場上有的疫苗包括...

什麼時候才能打孩子

林中水滴 應該是多大才不能打吧 有記憶之後就不要打了,會記仇的 不過有記憶之前你打也沒用啊,他又不懂事,打不過是發洩你自己的情緒罷了 周周 為什麼要打呢!個人建議好的孩子不是打出來的,但也不是誇出來的,但誇讚是對孩子的一種認可和鼓勵,只有在父母認可的情況下孩子才有可能變成我們想要的樣子,我們家長更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