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特別有效的減壓方式?

時間 2021-05-11 13:52:19

1樓:

我突然發現了一種特別的減壓方法,我稱之為頹廢減壓法或墮落減壓法。怎麼講呢?就是在你生命熱情不足時,不要勉強去讓自己表現得熱愛生活,積極向上,假裝逼自己努力,這樣只會讓你更加消耗。

這時候你不妨放縱一點,儘管去沉醉於吃喝、刷劇、看抖音……直到你對這些逃避手段徹底厭倦,然後再回去乙個人靜靜反思自己。因為我相信,生命最本真的熱情是不需要我們付出努力來維持的,如果它在那裡,它自然而然會驅動你過熱情似火、積極向上、欣欣向榮的生活,如果它暫時隱沒,你就不要逼迫自己表現得那樣,否則只是給自己壓力,所以倒不如放過自己,頹廢頹廢,墮落墮落,直到內在真實的生命熱情喚醒你(我相信乙個善良、真實的人,他內在的生命熱情一直都在)。如果你強行而行,很有可能把自己逼出心理疾病,甚至走上絕路。

社會上取得大成就而把自己逼死的人不少,碌碌無為過著普通生活最後壽終正寢的人也很多。

2樓:ZTse

找個無人的地方,練習嘶吼,多吼幾聲,多逍遙,最好是一股腦的嘶吼。把心裡的鬱悶,胸腔的煩悶全部一倒而出,然後就會感覺一陣神清氣爽,大腦是清醒的,心肝脾胃都是透心涼。還是要自我調節,或者多運動,也是一條出路。

千萬別壓抑自己,那是太不值當了。祝大家都能有出路,有放鬆,身心健康,快樂逍遙~

3樓:

壓力嘛,成年人的世界多的是。

靠運動,不擼鐵啥的,打排球,有時候當發洩,瘋狂的想扣球,起球,這樣腦子裡就能不考慮別的事。運動完很多汗,會輕鬆一些。

4樓:鳳凰三陽

我的減壓方式,說起來很好笑,削鉛筆。用桌布刀把鉛筆削到比卷筆刀削的還好看,我心裡就爽了,再幹活也有幹勁有效率了,這個減壓方式從高一持續到現在(大學畢業三年),為此我不知道買了多少鉛筆和桌布刀,要是實在壓力大,就把削好的鉛筆鉛芯掰斷再繼續削,直到剩下的那段手握不住了,然後扔掉。

附圖一張,最近很少削鉛筆了,手感不好了都,湊合看

5樓:愛做夢的普通人

啊…我感覺你是休息時間不夠啊

這份工作有這麼重要嗎?

由於描述有限,我只能說,

如果可以的話盡量幫自己爭取足夠的休息時間吧。

解壓什麼的,再怎麼也解不掉你身體上的疲倦啊。

有什麼好的減壓方式?

音昱OCTAVE 正念幫助應對壓力的8種方式 1.你會有更好的覺知。正念讓你學會後退一步,而不是將壓力放大。這樣你對壓力的應激反應就不會立刻第一時間出現。2.正念幫助你不對壓力情況馬上做出反應。相反,你可以暫停一下,然後用你冷靜的頭腦去想出最好的解決方案。3.你對自己身體的需求更加敏感。比如你可能會...

有哪些特別有文采的古詩?

您怹怣 常見古詩的思想感情 第一組 按詩體分類 一 詠史詩思想情感示例1 借古諷今,抒發昔盛今衰 古今變化的感慨。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5636564劉禹錫 石頭城 鳥衣巷 姜夔 揚州慢 2 借古人的遭遇來模擬自己的遭遇,抒寫懷才不遇之嘆,壯志難酬 報國無門的...

對於整治老賴有什麼特別有效的辦法?

張三先生 你爸把房子抵押出去借錢。是作為債務人的你爸和債權人之間的關係。他們和你們籤的擔保函又是什麼擔保函?請個律師吧,然後提供財產申請訴前保全。 Agnes Lee 合法的辦法,暫時沒有特別立竿見影的,因為法律程式需要時間,從起訴,到具體能夠強制執行判決拿到錢,需要起碼一兩年的時間 五行三界外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