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質膳食纖維粉!求推!?

時間 2021-05-05 19:05:06

1樓:創聯食用膠網

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是一種多醣,被營養學界補充認定為第七類營養素,和傳統的六類營養素——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與水並列。

市場上高品質膳食纖維粉有蠻多的,比如

湯臣倍健旗下子品牌

Gymslim的果燃輕

雲天山

燕麥麩皮粉

綠蓓

檸檬果蔬固體飲料、復合椰奶蛋白固體飲

膳食纖維作用

增加飽腹感

能夠吸水膨脹、增加飽腹感,進而能夠避免過多食物的攝入,在預防超重、肥胖方面的功效非常明顯。

預防便秘

能夠機械性刺激腸道蠕動,進而能夠促進大便排出,在預防和緩解便秘方面的功效非常明顯。

提高機體免疫力

能夠為腸道的益生菌提供充足的食物,進而能夠維持腸道的菌群,對於提高機體免疫力的功效非常明顯。

控制血糖

能夠延緩碳水化合物也就是糖分的吸收速度,進而在控制血糖公升高方面的功效也非常明顯。

2樓:「已登出」

安利乙個我自己喝了一學期的品牌吧,好哩的燕麥麩皮粉。

對於乙個賴床學生黨來說早起吃早餐真的太難了,但是長時間不吃早餐的話,久而久之胃病就來了。

實在抵不過胃痛,索性就喝膳食纖維粉咯。

3樓:

粗糧製作的那種吧。我知道孫楊代言過一款燕麥的纖維飲,有一次看見我同事在喝,每次她喝我都也想來一杯,誰讓我總是眼饞別人的東西呢:)

4樓:超級小旋風

我跟你說,我學過營養學,

花這麼多錢買這種東西,其實每天要求人體攝入25-30g膳食纖維,膳食纖維是非常便宜的東西。

應該從蔬菜水果和粗糧裡攝取。

營養全面。

纖維素充足自然腸胃運轉排洩也好了

重要的事情:纖維素是很廉價的東西!

應該從食物攝取!

膳食纖維可以補充人體那些營養?

SMEAL 司繆 對於人體來說,膳食纖維有以下幾個作用 有利於食物的消化過程 能夠降低血清膽固醇 預防膽結石的形成 維護結腸功能 防止能量過剩和肥胖 防止習慣性便秘,預防食道裂孔疝 痔瘡等作用。通常建議成年人每天攝入30g左右膳食纖維比較好,過多攝入對人體並沒有太多的益處,甚至可能反而會影響這些元素...

哪些人需要補充膳食纖維?

創聯食用膠網 便秘 腹脹 心血管疾病等患者,可以補充膳食纖維。便秘患者 便秘的主要原因就是攝入膳食纖維不足導致腸內運動受到影響,水分不能及時的被吸收而出現這種症狀。所以此時便秘患者需要及時補充膳食纖維,來讓水分得到充分的吸收,使得排洩物變大,這樣人體也才會感覺到便意,使得腸道通暢,便秘自然也就好了。...

如何才算高品質生活?

PU RE 生活是內容。內容有兩種 一為 繁 一為 簡 有人好 繁 那一套,有人好 簡 這一口。繁 不易,簡 更難。莫宗一是。自以為是。 親子整理術 對我來說高品質生活指的是 悅納自己 熱愛生命 從事創造性且能幫助別人的工作 財務自由 健康 優雅美麗 怦然心動的家居和辦公環境 共同成長的夫妻和親子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