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一千塊錢買個阿公尺洛機械鍵盤值得嗎?

時間 2021-05-05 19:05:06

1樓:顫顫哈哈哈哈

你買了肯定值。但是說比海盜船雷蛇什麼提公升的多的就是顏值。比比如海盜船k78那種鍵盤貴在所謂的外觀上,手感提公升有,但差別不大,大概就是97分提到100分的感覺。

話說又粉又藍花裡胡哨的女生應該挺喜歡。

2樓:福爾摩斯

買的鴛鴦娘鴛款108櫻花粉軸。

只能說確實舒服,我覺得值。

再試了試朋友的大F茶軸。

吹爆我的靜電容和顏值了

打字彷彿高潮

但是打遊戲沒茶軸那麼舒服。

建議經常打遊戲的考慮靜電容的話就買玫瑰紅吧,櫻花粉還是偏向於打字多一點。

3樓:猛虎薔薇

先說結論值

量產鍵盤天花板

頂級五面熱昇華工藝高顏值

c軸加持(雖然拉胯了) 獨家的靜電容軸

優秀穩定的手感

量產千元價位顏值最好

4樓:不朽的小房子

您要是買了三個字:肯定值。(對自己的做的事情要百分之百的肯定)。

您要是沒有買那就是乙個字:值。再好的東西都有人說不好,在不好的東西都有人說好,悠悠眾口,做好好自己,嘿嘿。

既然官方定價了一千塊左右,既然有那麼多小夥伴都買了,看來這個阿公尺洛機械鍵盤值得入手。

阿公尺洛機械鍵盤外形靚麗,顏值超高,自譽為鍵盤中的藝術家,小房子認為阿公尺洛中的花娘旦是顏值最高的鍵盤。在做工、質感上都是中國產的頂級水平,光看著鍵盤都感覺非常的舒服!

從鍵盤的配置方面來說,阿公尺洛大部分的鍵盤都是櫻桃軸/靜電容軸加 PBT 鍵帽的搭配,靜電容軸為阿公尺洛仿機械軸結構研發的軸體,小房子認為阿公尺洛的靜電容架構機械鍵盤帶來最直觀的變化是手感比Cherry軸更加順滑,敲打帶了的更加舒服。

阿公尺洛的一些主題款上最具特色的部分材質為高純度PBT,具有耐磨損、抗打油優點特性。印刷工藝採用的是最新的熱昇華,這種工藝的優點是讓顏料昇華注入到PBT鍵帽深層,從而達到不掉色的效果 ,而且還完全觸控不到字元、圖案的存在,字元無凹凸感。每顆鍵帽正面的字元、圖案都是熱昇華的,做工非常的精細。

女性玩家必備的高顏值神奇啊!

顏值,鍵軸,鍵帽帶來的無論是視覺還是手感都非常的舒服!

阿公尺洛(Varmilo)花旦娘機械鍵盤

阿公尺洛(Varmilo)山巔機械鍵盤

阿公尺洛(Varmilo) 熊貓復古CMYK系列機械鍵盤

阿公尺洛(Varmilo)中國娘鴛鴦娘系列

阿公尺洛中國娘錦鯉系列錦鯉娘鍵盤

阿公尺洛(Varmilo)比熊系列機械鍵盤

阿公尺洛古劍三系列機械鍵盤

阿公尺洛劍網3聯名款機械鍵盤遊戲鍵盤

@不朽的小房子

5樓:苗苗

配件齊全,替換的鍵帽和原來的鍵帽是兩種不同的形式,比如說原來的鍵帽如果有顯示燈的話是紅色的,在裡面透出來。替換的鍵帽多了乙個指示燈的點,而且顯示是白色的,感覺都不錯,看個人喜好。而且拔鍵器也很好用,弄好位置,輕輕一拉就出來了,還看到了裡面的青軸。

功能鍵多,鍵盤側面有提示的功能鍵,小數字鍵上面也有一排功能鍵,還有說明書上還有一些功能,我都試了一下,雖然不知道平常用的多不多,但是這還算比較人性化的設定。

鍵盤的背面,也有四個墊,白色的,還有支架,就是白色的墊可能會有些怕髒。客服態度服務好,由於我這次試用出現了一些問題,剛開始和過程中都有些問題,問客服,都很快的給予解決,我覺得這點還是很重要的。

過程有一點複雜,首先試用的領取出現了一點問題,但是客服很快就通知我,態度也很好,經過了一番溝通,終於領到了青軸108鍵。而且包裝也很齊全,防止破損。保護膜、保護墊、保護盒等,一層一層的包裝,很細心。

還有一些配件,比如拔鍵器、usb資料線、可換的幾個鍵帽,usb資料線是分離式的,之前看到的大部分鍵盤都是直接連線起來的,而且資料線是粉色的,這個也很可愛。

插上鍵盤後出現了點問題,不太清楚是電腦問題還是怎樣,剛開始識別不出來,問了客服說鍵盤可以即插即用的,開機狀態也不影響。只能換了幾個usb介面,在驅動人生的幫助下,安裝了什麼驅動之後,終於顯示正常了。

打字過程,我挺喜歡青軸的段落感的,就是感覺剛開始用會覺得鍵盤彈起有點重,稍微有一點遲緩,有一種鋼琴鍵的感覺,對了,而且鍵盤本身也挺重的,比一般鍵盤重。但是打字還是挺不錯的,而且聲音也好,不是特別響。

優點:鍵盤最重要的優點就是打字好,我主要是打字比較多,選了青軸的,而且我喜歡這種打字的時候,節奏感比較強的聲音,伴隨著打字會感覺打字更快。剛開始用還感覺有點重,但是後來習慣就覺得挺好的。

6樓:Mr.elm

值。我自己先買了花旦,68鍵雙模銀軸,給筆記本用的,手感太好,顏值太高愛不釋手。

現在又買了兩個紅軸的鴛鴦和女友一人乙個(寢室用)

7樓:傑瑞

一、鍵盤攻略

二、值不值得

三、鍵盤推薦

阿公尺洛的機械鍵盤,大家都知道顏值是很高的,這個毋庸置疑的!!!

傑瑞:機械鍵盤入坑及購買推薦

傑瑞:適合學生黨入手100元左右機械鍵盤

傑瑞:適合女生入門高顏值機械鍵盤推薦

阿公尺洛這個品牌怎麼樣?簡單來說,從利奧博德的代工廠,到直接自己出來做品牌了

阿公尺洛現在可謂是可以和大L和大F平起平坐的了,尤其是大鍵當然了不同人不同風格,設計師都是喜歡大F大L這種極簡風格的像我這種俗世凡人,還是喜歡這種花裡胡哨的,色彩豐富的主題色當然值不值得主要是看你們怎麼看的,反正就衝顏值已經算是值回票價還有就是鍵盤的手感一樣不輸給其他倆位,所以對我來說還是值得的l阿公尺洛系列:櫻花

顏色搭配:粉色+白色的主題色

l阿公尺洛系列:海韻

顏色搭配:藍色+白色的主題色

l阿公尺洛系列:錦鯉娘

顏色搭配:紅色+白色的主題色

l阿公尺洛系列:夜色

顏色搭配:黑色+藍色+灰色的主題色

l阿公尺洛系列:復古

顏色搭配:紫色+黃色+藍色+紅色+灰色+白色的主題色l阿公尺洛系列:森靈

顏色搭配:綠色+白色的主題色

l阿公尺洛系列:比熊

顏色搭配:藍色+白色的主題色

l阿公尺洛系列:八雲

顏色搭配:黃色+藍色+灰色+白色的主題色

l阿公尺洛系列:花旦娘

顏色搭配:紅色+黑色+白色的主題色

l阿公尺洛系列:彩虹

顏色搭配:白色+彩色字母的主題色

8樓:鍾愛我的小士多啤梨

嚴肅的告訴你.不值.

你可以去閒魚買乙個海盜船K70 紅光紅軸/茶軸工包.399.

基本上機械鍵盤就值這個價錢.

高了就是品牌溢價了.

我從13年開始用機械鍵盤.

那時候第乙個鍵盤叫凱酷104.

一直用到現在.

因為在玩DNF的PK.

所以接觸了很多鍵盤.

光自己有的就有櫻桃5.0 櫻桃 6.0 櫻桃 8.

0 櫻桃9.0. K70紅軸.

K70茶軸櫻桃3494 鐵修羅哪個型號忘記了.櫻桃3000. 櫻桃 3800.

以及幾個用過但是退貨了的沒什麼印象的鍵盤.

最後讓我用的最舒服的竟然是所謂的工包 399 的海盜船 K70.

乙個RGB紅軸乙個紅光茶軸.

兩個都手感都很棒.

cherry自己的在我看到湊合.沒有賊船這麼讓我驚豔.

一千塊錢可以買機械鍵盤嗎

覡夕莉廚 這個要看你男朋友只要是遊戲還是辦公或者對機械鍵盤有沒有了解研究最好還是商量一下軸體品牌這些差距還是挺大用自己不喜歡的軸再怎樣也不舒服有自己信仰的品牌買錯了也不會十全十美的滿意 1000元買鍵盤綽綽有餘了 如果剛入門的話建議不要直接買大L大F 沒燈主要追求手感比較樸實建議海盜船羅技雷蛇品牌的...

200塊錢推薦啥機械鍵盤

德雷小探長 題主的需求,和我當時買機械鍵盤的需求簡直是一樣樣的,我也是買個機械鍵盤配我新買的膝上型電腦,確實是用不慣筆記本裡的小鍵盤,碼字很慢而且容易按錯鍵。我買的也是200元左右的機械鍵盤,是迪摩的F31機械鍵盤,選擇的是茶軸版本,因為平時下班之後也會用筆記本玩玩遊戲,所以要兼顧工作和娛樂兩大需求...

大一學生有一千塊錢,應該怎麼花?

味子 零花錢嗎?可以買些想要的數碼產品,例如耳機,有線的高音質的,像水月雨kxxs。1000塊錢做不了什麼,像理財大可不必,就算理財收益百分之五十也才是五百。所以說當零花錢,這麼開心怎麼花。如果是我我會買零食 知乎使用者 1000塊錢花幾天呢?乙個月的話。我覺得基本保證餓不死吧,那得看你是個高慾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