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才是好鍵盤?HHKB鍵盤是好鍵盤嗎?

時間 2021-05-05 19:05:06

1樓:灰貓0173

1.手感,什麼軸體,多強的段落感,這個沒有好壞之分,喜好因人而異。我個人是比較習慣回彈強的段落軸。

如果說手感上有一點硬性指標,那就是不能晃軸!簡單的說就是用手指在鍵帽上別按下去,劃圈,看鍵帽的晃動程度。

2.聲音,我不喜歡聲音大的鍵盤,而且聲音必須要乾淨利落,柔和,不能有雜音。不少很貴的鍵盤,大鍵也拉跨買回來還要調和潤,我就不點名了。

3.材質,鍵帽必須是pbt的這個不能妥協。abs用半年之後必油。

4.連線方式,我個人習慣用藍芽

5.逼格,鍵盤用起來不僅要手指舒服,如果有信仰加持,心裡的滿足感也會被滿足。

至於你說的HHKB,pro2別考慮了,鍵帽有點晃,雜音有點多,買的話需要潤一下。hybrid types絕對是好鍵盤,值得2699這個價,我自己用起來是挑不出什麼毛病,並且出廠潤軸省的折騰,鍵盤壽命極長並且非常保值。

2樓:不朽的小房子

首先HHKB肯定是乙個好的鍵盤,我幹了好幾年的程式設計師接觸最多的也就是鍵盤了,首先之前接觸的最早的機械鍵盤是Wrangler剛出來的時候挺貴的,買了乙個花了好想500左右記得,還是青軸的聲音確實挺響,打字的話一會就累了個人感覺,然後沒半年就壞了好幾個按鍵,後來買了櫻桃的茶軸,紅軸鍵盤,質量確實可以用6年了一點質量問題沒有,價錢也不便宜,然後漲工資了就買了乙個HHKB犒勞自己,感覺HHKB用起來確實舒服,鍵盤的質量確實挺好的,價錢有點貴2000左右吧,我買的時候是2500,但是用起來和其他的機械鍵盤手感都不一樣,人體工學設計,就是鍵盤的表面有弧度,自己在買個手托配上,寫起來真的非常的舒適,個人建議真的可以入手乙個,絕對不虧,用起來舒服,而且能用那麼多年啊,一年算下來也沒幾個錢。

3樓:快樂生活

好鍵盤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壽命要長,不要用不了幾年就嗝屁了,那不算是好鍵盤,再就是好用,光壽命長不好用也沒人用,我說的好用就是手感和聲音,手感要好,觸感要輕,鍵盤的主要功能就是打字,聲音要小,其實機械鍵盤我覺得那種聲音打打遊戲還可以,但是工作還是算了,其次要方便攜帶,畢竟用慣了鍵盤就不想輕易換,綜合來看,HHKB鍵盤都是滿足的,當然可以稱得上是好鍵盤了。

什麼樣的人容易成為鍵盤俠?

文藝愛上貓 喜歡用自己狹隘的價值觀去評判別人,或者喜歡斷章取義片面的看待問題並把自己的想法不加以辯證的發在網上以此來獲取自己的滿足感他們站在自己自以為的道德制高點用自己僅有的努力學到的判斷正誤的法則在生活中進行實踐,並沾沾自喜著 這類人往往是因為在生活中難以獲取別人的認可,或稀少珍貴的認可難以滿足自...

機械鍵盤買什麼好?

鍵盤俠五條 機械鍵盤買什麼好?乙個看似簡單的問題,其實涉及到機械鍵盤的品牌 機械鍵盤軸體 個人需求等方面因素。怎麼樣?看著是不是非常複雜,但是別怕我為大家總結了幾點簡單的步驟,跟著我的步驟來,你也可以輕鬆選鍵盤!1 定預算 2 明需求 3 選鍵盤 兜裡有多少錢,就買多少錢的東西 這一步是不是非常簡單...

鍵盤俠的背後反映了什麼樣的人性?

楊揚 一種是人生理想與現實的巨大落差,從而引起的情感宣洩方式。進而也說明了絕大部分人是有關注,外在認可需求的。一種是單純的利益驅動。 洞房不敗 作為乙個鍵盤俠,我不得不說到說到你,其實也沒什麼,言論自由嘛,誰想說啥就說啥,人之初性本惡,人家認識你麼,為啥要給你建設性意見,這個世界就是相對的辯證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