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潔版)要經歷什麼才能成為乙個泡妞高手,身邊美女無數?

時間 2021-05-05 19:05:06

1樓:Nokioala

1,經歷一次完美的投胎,贏在人生起跑線上,當個低調的有錢人。不用學怎麼成為泡妞高手,美女會教你的。

2,還是經歷一次完美的投胎,這次擁有絕世美顏,當乙個迷人的帥哥。美女會搶著來你身邊的(雖然有可能搶不過別的帥哥)。

3,經歷一次極度失敗的愛情,放棄成為泡妞高手的夢想,然後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爭取有一天能和美女們當好姐妹……

4,多讀讀這方面的爽文,然後睡個好覺,你會夢到的。

5,也可以試試玩心跳回憶的時候開個新周目,然後用一下修改器。

6,當你想泡妞卻往往不可得的時候,試試換乙個思路,比如泡她老公。多試幾次,你一定會被美女包圍的。

7,成為乙個智商和情商雙高的人。如果有智商沒情商,你可能會迷失在知識的海洋裡,即使美女主動約你你都不會有反應;如果有情商沒智商,你會變成乙個不純潔的人,這就不在這次提問範圍了。

8,以上內容純屬搞笑,未成年人請在父母陪同下嘗試泡妞。

2樓:

我身邊多數男人安分過日子,沒有很多泡妞高手,身邊美女如雲的人。同齡人只有三個男生交往過很多美女(但不是同時交往)。

A:海歸碩士,長得帥,收入一般,但一線城市和家鄉各有一套全款房,無經濟負擔。文藝青年。

B:暴發戶,對女生出手極大方。情商高且圓滑,很會逗女生。

C:長得醜,家境差,收入一般。但此人一姐一妹,十分懂女人。女人緣超好。

我不覺得能通過經歷變成ABC

怎麼才能成為乙個渣男

塔羅占卜師小Z 先將心鎖起來,並且把鑰匙丟到萬丈深淵,確保你自己永遠無法找到。然後縱身一躍,跳入深海,張開雙臂,變成海王。沒有心的感情你就不會痛,這樣就可以肆意的禍害別人了。時間一長就可以變成女人口中嗤之以鼻的渣男。一走心,滿盤皆輸 心一跳,愛就開始煎熬。 清風雅聽 需要一點點錢,並且需要學習能力,...

如何才能成為乙個自私的人?

喵喵不吃魚 題主應該是在人際交往中受了傷害才會想要要成為乙個自私,沒有情感波動的人吧。適度的自私可以讓自己快樂,但是完全的自私反而會使人痛苦。試想乙個人的一生完全為了自己考慮,與別人沒有情感的羈絆,那是多麼可悲啊。小王子 中的狐狸說過 如果你要馴服乙個人,就要冒著掉眼淚的危險。就是說我們要與人交往,...

如何才能成為乙個理智的人?

揮之去 綜合你的問題和你的問題描述,加上上一位答主的回答來看,你並不是在自己的性格上出了問題,而是在交際上,而且你問如何變得理智,但依你的描述來看,難道你把 懂得如何與他人交流 視為理智嘛?你的階段我也有過,就是自己感覺自己的想法很獨到很特別,在你自己來看,就是有遠見和思想活躍,那說明你可能有自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