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1000左右想搞乙個鍵盤

時間 2021-05-05 19:05:06

1樓:雪哥視野

我推薦Das Keyboard 4 Professional。我買的青軸,感覺比較適合我這種大力敲擊型的。2019入手的MBP不到三個月聊A N O三鍵就被我敲出了底色。

Das有Mac版,青軸段落感好,讓我找到了初中剛摸電腦時的熟悉感覺。聲音方面,總是夜深人靜關著門碼字,外面聽不到。介面,USB-A,是唯一不足之處,為了接MBP又特意買了個CalDigit TS3 Plus擴充套件塢。

之前買過乙個杜珈Fusion紅軸,原因是有藍芽,樣子也好看。但是用了幾天就打入冷宮,因為鍵盤太高,角度太斜,用不了半小時手腕就像斷了一樣。加了兩個腕託都沒用。

而且,紅軸在我這種大力敲擊面前發揮不出靜音的特點。

用完紅軸再用青軸,感覺就是乙個字,脆。用完青軸再用紅軸,感覺就是順滑,但是不過癮。

這兩款都是櫻桃軸。我玩的遊戲比較簡單,感覺紅軸青軸沒啥差別。專業遊戲我就用遊戲機和手柄了。所以這方面估計對題主沒有參考性。

2樓:XXman

答主看來是個比較務實的傢伙啊,哈哈

要求手感的話,主要是在於選擇軸上。你之前使用的是紅軸。如果想嘗試段落感的話,青軸是必須的。

敲起來嘎嘣脆,特有節奏感。至於茶軸,感覺太中庸了。有段落感,但不強烈。

不爽。推薦還是青軸。

大家都在講,青軸更適合打字。但我感覺打遊戲也不是不可以。不需要糾結。我自己用著打遊戲也挺好的。

在乙個。這個價位的鍵盤,大多都採用櫻桃軸,但是呢,也不用太迷信櫻桃軸。這兩年櫻桃軸不思進取。

反而國內的廠家卻做得有聲有色。像凱華,高特,佳達隆的軸都做得非常不錯。並不輸於櫻桃軸。

說這個的意思是,不要太拘泥,限制了選擇範圍。

推薦一波

XXman:300-700元間值得購買的機械鍵盤 (2023年2月)

300-700是推薦款式的最低配版,如果不達要求,可以增配鍵數或者增加配色。

3樓:蒙特卡洛

用技術術語說,這是一款87/104鍵cherry櫻桃軸的可程式設計背光機械鍵盤。

為什麼強烈推薦這一款呢?這麼說吧,據我所知,很多lol、DOTA2的職業選手都是用的這一款。

1、青軸。這麼說吧,紅軸和青軸是最適合玩遊戲的,靈敏、耐壓。機械鍵盤按的噼里啪啦響,非常有殺戮的快感,而且還是背光的,按鍵按鍵的時候顏色閃亮的切換,視覺效果拉滿。

2、可程式設計。很多職業玩家都會特殊設定某個鍵位有某個特殊的功能,這樣在操作上就能比別人快一步,這在職業圈子裡很常見,對於追求極致遊戲效果的朋友,也非常值得擁有。

如果你追求遊戲的極致體驗,那麼這一款鍵盤你一定不能錯過。

而且別的不用多說,它在京東的銷量4W+,在800元這個價位是乙個非常誇張的數字,屬於同價位中的銷量NO.1,就這一點就足以說明市場對它的認可。

我個人覺得1000塊錢左右的,就不用考慮別的了(更何況最近還降價了,只需要800元左右)。

反正我個人一直是用這一款,非常好用,強烈推薦。

求推薦機械鍵盤,預算1000左右,辦公,遊戲兼備,無背光要求,簡潔大方更好?

Tian Steve 樓主如果去嘗試使用一次就會知道為啥這麼多人推薦大F。因為好的東西確實會讓自發的推薦的。經常有人推的東西有可能是因為推銷,但也有可能是真的好用呢。我第一次聽說大F是被我左邊和對面的同事安利的。尤其是對面的同事,就直接單手舉著他的鍵盤興奮地跟我介紹,說他用了5年多了。他用的就是下面...

預算1000左右入乙個膠片相機,求推薦

Chris Kung 不推薦老掉牙的手動單反。玩膠片其實不需要追求復古,畢竟手動頭都太老,成色好的不多而且光學已經落伍了。新膠卷都針對新鏡頭的反差和髮色有所修改,用老頭出片反而不容易掃瞄。我比較建議買台nikon的自動單反搭配現在還能買到比較新的自動頭,例如af50 1.8 老款小痰盂 預算稍微寬鬆...

預算7000想搞乙個9700kF 2060S的電腦 可以嗎?

理想三旬 AMD真香 3700x迫擊炮套裝2600 對標9700k 效能是一點毛病沒有固態東芝rc500 500g 519 記憶體威剛遊戲威龍8x2 480 或者十銓火神也差不多散熱雅浚g3 99 顯示卡銘瑄2060super 電競之心現在2450電源鑫谷gp700g 600w 319 機箱先馬劍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