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是否正值膝上型電腦更新換代?

時間 2021-05-05 19:05:06

1樓:碧浪無磷洗衣粉

我覺得每一年的膝上型電腦當中都在進行更新換代。

因為膝上型電腦的效能來自於英特爾處理器的擠牙膏,多記一點手機一點都會有變化,但是你過個兩年三年看,相隔三年的處理器的效能已經有了很大的差異。

2樓:老馮數碼

我反對僅僅以效能代差來判斷是否應該換電腦這種觀念。

換句話說,我主張的是按照舊筆記本使用年限,以及是否滿足當前需求來判斷是否應該換機。

詳細解釋一下:

很多人的乙個觀念是,如果這一代的英特爾酷睿 or AMD銳龍 or Nvida or ATI的進步很大,遠超以往,比如第八代酷睿效能基本吊打同級別第七代酷睿,那麼就應該換機了。

我個人認為這個觀點是有一定問題的。關鍵點是,新架構帶來的巨量效能提公升對你是否有用??效能的提公升如果不能很快的投入到生產生活中去,那這效能就是亢餘效能,對你沒有意義,何必要花冤枉錢呢。

把錢攢下來,過幾年等自己現在的本子已經無法滿足自己需求的時候再換,不就能得到更高的效能了嗎。

3樓:李慢慢

據說amd準備放出來新移動端標壓cpu ,現在先觀望,老黃那邊2060筆記本個人感覺沒有什麼價效比,畢竟普通使用者的錢沒那麼多,上1066檔次已經差不多了,夠用。再往高直接台式電腦amdyes+老黃新卡/vega新卡都行。

4樓:墨魚

蟹@乙隻糰子大佬邀。

輕薄本感覺2023年的進步還是比較大的:

從7代U到8代U來講,一方面是CPU效能提公升的比較大,另外一方面是做工與顏值的提公升,當我們現在在京東上搜尋輕薄本的時候:

基本上輕薄本都上了窄邊框,顏值的提公升還是比較明顯的,誰沒有上?

蘋果Xr真香定律,加上信仰加持自然就窄了!

我很無奈目前銷量比較高的裡面MacBook Air還是銷量如此之高。

總結:

我覺得其實2023年時輕薄本正值更新換代的一年!

至於2023年產品更新的其實大多數輕薄本公升級的不太多所以並算是最值得更換的一年,但是電子產品的更新總歸是一代比一代好(極少數開倒車),所以說買新不買舊

遊戲本在2023年應該需要完成兩個任務。

乙個是,顯示卡上RTX,乙個是CPU上9代。

第9代CPU對於效能的提公升不算是很好,比起7代到8代的牙膏還是誠意略微不足。

GPU(顯示卡),20系顯示卡增加了光影追蹤,開啟後幀數可能還會小幅倒車,不過效能還是有提公升的,但是目前效能的實際提公升還是未知,所以說暫時不好評價。

京東搜尋遊戲本

基本上主流的顏值都過關了,不過對於飛行堡壘和戴爾G3的選購建議慎重。

總結:遊戲本今年的提公升是否正值更換,結論目前下還太早,因為很多本子還沒有出來。

最後,其實值不值得換,跟這代更新的東西對你是否有很大的用處時有關的,所以建議還是結合自己對於膝上型電腦的需求購買。

因為對於有些人即使是微弱的提公升也是值得為之付出金錢購買的,因為他們並不在意這一點。

但是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更重要的一點是:

5樓:競機械師

你好,在我看來每年都是,

筆記本更新換代不只是看CPU、GPU的更新換代,還有整體的做工、技術的革新,

比如:19年RTX顯示卡從18年說到現在的光線追蹤,人眼追蹤。

比如新一代的CPU

比如突然主流的電競螢幕

比如雙通道的16G記憶體

還有18年最閃亮的筆記本新概念,

「全面屏」窄邊框時代。

19年才剛開始10天,還有很多未知,

讓廠家們慢慢探索,讓我們繼續等待。

6樓:TracyG

不是2018才是

9代CPU的提公升跟8代比差距不算特別大,rtx顯示卡應用到移動端還需要再久點的時間才能看出來。

應用系統對記憶體的需求沒有翻倍,所以8g凑活下還是能用的。

其他的就更沒差距了。

如何評價LG gram膝上型電腦的2023年版本?

黃小魚 我入手了15寸i5版本,重量確實輕,加到16g記憶體,512固態,1.2kg重量。平時開迅雷,看電影,碼字,風扇也基本聽不見聲音。螢幕素質還行,比不上xps15,不過看劇完全夠了。續航絕對一流,開word碼字目測10小時能撐下來。鍵盤手感ok,鍵程不長,因為輕薄本的緣故。但是回彈還可以,適應...

怎麼買到膝上型電腦的CPU,膝上型電腦的CPU怎麼和台式電腦區分?

齊河一家 喜歡研究Intel的型號直接到官網按系列檢視就行了 https ark.intel.com content www cn zh ark.html 想買筆記本的CPU,先查自己當前的筆記本是否支援CPU更換,範圍有哪些,再在TB搜尋當前筆記本型號再加上CPU基本就能搜出對應的產品,現在的筆記...

2019 年有哪些價效比極高的膝上型電腦值得入手?

價效比應該是針對個人的需求而言的,換言之,性 在這裡指代的將不是本子本身的效能,而是指特一使用者的 使用需求 所以,不能撇開使用者談價效比啊!舉個例子啊,如果我是個壕,喜歡到處玩耍,想買個本子日常旅遊攜帶,遊樂辦公兩不誤,那肯定會買很貴但配置看上去普通的碳纖維外殼超級本,因為漂亮 輕便 如果我是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