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第一次接吻就舌吻還親了3次,之前也沒有擁抱過,交往2周就提出接吻要求,感覺他只是在發洩慾望?

時間 2021-05-05 19:05:06

1樓:

兩周時間不短啦

我跟我男朋友的初吻應該是在一起後的一周左右吧哈哈哈,我們倆牽手在操場散步,經過一盞路燈的時候他把我拉過去了,我背靠著牆上的柵欄跟他聊天,他盯著我看了幾秒,然後猝不及防地吻上來了,他輕輕抱著我,我踮著腳尖,胳膊環繞在他的脖子上,他的唇柔軟又舒服,他的吻不緩不慢,溫柔,繾綣,哎呀,我的豬蹄子原來吻技這麼好的?? 然後……這個流氓就上手了,他小心翼翼地問我,我把手放在這裡你會不會覺得反感?這個傻瓜……

接下來幾天,每當我經過操場路燈的那個位置,都覺得臉紅心跳,天啦老夫的少女心呀(捂臉)

我還記得那天剛下過雨,晚上空氣很清新,他身上的味道也很好聞。(ps:舌頭的味道更好聞嘻嘻)

其實這也出乎我自己的意料,我居然絲毫不想反抗,我之前是很抗拒跟別人有肢體接觸的,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性冷淡 ,但是那天我卻一點也不想推開他,就只覺得很享受也很喜歡,是他呀,是我超級喜歡的男孩子呀~

兩周時間不短啦,順其自然就好,別想太多,喜歡乙個人就是想跟ta親親呀~

網戀見面第一次就親了,正常嗎

哈哈哈哈哈 有什麼不正常的啊戀愛二性關係中如果你認為你是弱勢一方那麼你就是弱勢一方 做好安全措施學學男人心理自己也花了錢萬一開心了呢?大家都是成年人 說實話,這還算正常 有的人說,見面就親 見面就睡不是為了談戀愛,是為了排解慾望。不可否認,確實存在一部分這樣的情況,這種情況多數發生在以下那種場景中 ...

形容一下第一次舌吻的感覺?

今年初三。第一次舌吻,我乙個北京大老爺們竟然是被動的。被我家的女魔頭給強吻的,而且還是我的初吻。就是上個月,我和她去看電影。看的是啥我竟然都不記得了,只知道那場被我倆包場了。影片還沒開始,她就開始摸我。我是很矜持的啊!但是我沒有阻止她,咳咳,還是有一點享受的,突然,她吻了我的臉一下 之前最多也就是抱...

gay第一次接吻什麼感覺?

E先生 給老公邀來答題。目前跟老公異國上大學,這幾天還趕作業趕midterm,老公又著急想看就睡前先寫一點回頭再來補充吧。老公是我的初戀哦,所以也是這個大豬蹄子奪走的初吻啦。其實那個吻還挺有意義的,我們就是經過那短短幾秒鐘的吻來確定情侶關係的。那時候還是高三,功課特別重,每次想做點親密舉動都是跑到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