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寶四個月大 現在每天晚上十點左右睡覺 然後第二天七八點才吃奶,這麼長的時間正常嗎?

時間 2021-05-08 18:37:54

1樓:flipper

這就是所謂的天使寶寶吧。我家的四個月時可以睡八小時左右整覺其他人都說是天使寶寶!只可惜好景不長,過了不到乙個月又回到四個多小時了。

只要孩子發育正常,精神正常就沒事。

2樓:蘑菇

那不就是傳說中的天使寶貝,可以睡乙個整覺是多麼舒服享受可遇而不可求啊。我家寶寶一歲半了,我半夜都要醒三四次給她蓋被子,可以說是自從生孩子後就沒有一天安穩覺,所以題主應該感到幸福哦。正常進行兒保檢查,只要寶寶一切正常,就不用擔心。

3樓:小卜兒

正常。你很幸福呀,孩子這麼小就睡整夜覺,我可是熬到了孩子一歲半,才開始睡整夜覺。這麼小的孩子睡覺最重要,醒來之後按時喝奶就行。

4樓:孫玉倩

真是令人慕,如果我家寶寶不吃夜奶,一覺睡到第二天早上就好了……只要寶寶能吃能睡精神狀態好就都是正常的,每個孩子的習慣和需求不一樣,這麼小就能自主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是非常棒的,應該開心才對!

5樓:文雨文

我們家寶寶四個月大的時候每天五頓奶。最後一頓奶一般是晚上十一點多到十一點給她吃,然後第二天五點半到六點左右她會自己醒來哭,這時候就給她喂早上的第一頓奶(中間不餵奶)。

白天就是每次隔四個小時左右(6/10/14/18/23點)吃一次。

PS:我們家是奶粉餵養。

四個月大的寶寶睡眠淺怎麼辦?

小母豬APP 寶寶睡眠淺是怎麼回事 嬰兒的睡眠時間長,淺睡眠和深睡眠各佔50 我們常見到嬰兒睡著有微笑 皺眉 吸吮等動作,這就是嬰兒在淺睡眠期。嬰兒的淺睡眠期到深睡眠期週期很短,而且次數多,伴有不太能分清晝和夜,特別是出生的第乙個月。隨著嬰兒的成長和腦神經的發育完善,嬰兒的總睡眠時間相應減少,漸漸養...

四個月寶寶會認錯媽媽麼?

我家娃現在三個月半多。她是在大概2個月半先認識我,表現是,白天還好,晚上一要睡覺就只要我別人抱就狂哭還生氣的叫,我一抱就好。然後慢慢現在我爸媽晚上回來會陪她玩,堅持不懈的哄她睡覺,現在認識我媽媽,我爸也好些了。我老公最慘,他一抱惡龍咆哮,啊啊啊啊的叫。然後我家有個阿姨,白天做飯做家務有時候幫我帶帶寶...

四個月寶寶會些什麼呢?

不到52kg不改名 會哄她姐?差17歲 我這兩天身體特別難受,吐酸水啊啥也吃不進去就是很虛,在床上躺一天半了晚上還沒咋睡,然後我媽來我床上抱他喂完奶,就說找你姐玩去吧,然後我看他釘釘瞅我,然後就樂,小孩樂的特別讓你覺得,可愛,樂一會又樂,就好像逗我笑一樣,然後伸胳膊,抓著我的左半邊臉用大拇指摩挲好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