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大的寶寶每天晚上10點左右就開始哭?

時間 2021-05-11 19:53:59

1樓:簡單

我們家也是一歲兩個月,從兩個月起就每天九點睡到第二天早上六點。突然這幾天開始每天十一點半準時哭,不知道為什麼,還非要往房門外面去,要我抱著去客廳

2樓:豆豆m

當時我寶寶也是這樣子,網上看看說是腸絞痛,腹脹痛等腹部不舒服引起的,注意喂完奶給寶寶拍嗝,方法網上看看,順時針按摩腹部,這些都做了,有沒有好點不知道,反正持續了快乙個月吧,醫院也說沒事兒說發育的好,乙個月長胖了將近4斤左右,只是需要拍嗝,心好累,剛餵奶睡著了,拍嗝又醒了,反覆折騰我。2個月前開始到3個月時好像沒有了,記得是這樣子。

3樓:哥國寶媽

腸絞痛~ 一般過了4個月就會好很多了 ~ 有的娃早上哭有的黃昏哭 BioGaia 拜奧益生菌我用的這個挺好的天貓上有專賣店大概300多一瓶但是一分價錢一分貨

4樓:

哭了有餵奶嗎?

我家孩子乙個月內基本上兩個小時吃一次奶,到了六周,也是差不多半夜那個點哭,哄也哄不住,那時候覺得剛吃過奶了,沒往餓上想,只能抱著哄,還是哭啊。上網查,6到8週是嬰兒猛漲期,要吃很多。後來,那段時間半夜一哭就喂,差不多乙個小時吃一次,就沒太哭了。

過了八周一下子就好多了,又恢復到原來的吃奶頻率。

我家孩子沒有腸絞痛過,提前做過功課,所以,平時沒事給孩子繞肚臍順時針輕輕揉揉,排排氣。排嗝也不能偷懶。

5樓:流螢惑月

考慮腸絞痛,嚴重時可以吃益生菌和西甲矽油。

腸絞痛是寶寶腸胃尚未發育完全導致的,一般在孩子三到六個月左右症狀會逐漸減輕或消失。平時可以在孩子睡醒吃飽半小時以後做被動操,還可以嘗試飛機抱。不過孩子體質各異,需要家長多嘗試哪種方法更適合孩子。

孩子哭鬧的時候盡量不要頻繁餵奶,會加重疼痛症狀。一般腸絞痛可以自行消失,家長不必過於擔心。

如果孩子出現久不排便,或長時間哭鬧不能緩解則需要去醫院排除是否腸套疊等其他疾病。

6樓:Jing

有可能是腸絞痛( ̄~ ̄)。不過不要被這個名字嚇到,腸絞痛其實不應該算是一種病啦,而是寶寶身長發育不平衡,大概有20%的寶寶會這樣。60%的寶寶到3個月左右都會好轉,90%的寶寶到4個月的時候就好多了。

你可以試試以下方法,每種至少持續10分鐘以上1 餵奶

2 順時針輕揉腹部

3 輕晃孩子或保持其趴著玩

4 利用側睡枕將孩子保持在側臥位

5 可以把寶寶包起來,寶寶會有安全感

另外,我覺得給寶寶添益生菌也是有用的,我添的是 Semper森寶益生菌, 每天五滴,還能防止寶寶攢肚。

希望你的寶寶也快點好起來。

7樓:lorry

我弟弟現在22天,沒有您說的這個時間哭,所以說這是個別現象,但是小孩哭也沒有什麼,如果是每天按時哭,那可能是生物鐘使然,也許是餓了或許渴了等等原因,如果實在擔心,建議去問問醫生,他們是專業的。

我家寶寶四個月大 現在每天晚上十點左右睡覺 然後第二天七八點才吃奶,這麼長的時間正常嗎?

flipper 這就是所謂的天使寶寶吧。我家的四個月時可以睡八小時左右整覺其他人都說是天使寶寶!只可惜好景不長,過了不到乙個月又回到四個多小時了。只要孩子發育正常,精神正常就沒事。 蘑菇 那不就是傳說中的天使寶貝,可以睡乙個整覺是多麼舒服享受可遇而不可求啊。我家寶寶一歲半了,我半夜都要醒三四次給她蓋...

作為乙個熬夜狗,連續乙個月每天晚上10點半睡覺,早上7點起,然後做乙個小時運動,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呂青 可以做到的,不過十點半還是早了,十一點吧。從去年6月份開始到今天,一直保持著晚上十一點入睡的習慣,每天精神狀況都還可以,感覺比別人多了很多時間做想做的事情。最重要的就是剛開始的幾天,一定要克制住熬夜的慾望,準點躺著閉眼,哪怕睡不著眼睛也閉著。我曾經也是常年2點3點才睡,身體實在吃不消了,心臟跳...

慢跑最好的時間是多久,每天晚上10點後能慢跑嗎?

瀟灑拽香腸 什麼時候都可以跑,做到精力夠用即可,有的運動員十一點後跑馬拉松,跑超級馬拉松的也需要晝夜奔襲,只要保證運動完後有足夠長的時間恢復和休息即可 skybigdick 如果睡眠規律的話,那就不好。經常熬夜身體已經習慣這個時間就沒什麼。運動在睡覺前3個小時完成最好 最好每天固定乙個時間去運動,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