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健身為什麼越練越瘦了?

時間 2021-05-08 06:24:38

1樓:隨想

家裡不窮就吃點好的吧,假設你是個男的,這個體重真的太廋了,就一副骨架子。

健身說的少吃多餐也分階段,剛入坑就按平時三餐多加點就好了。

2樓:什馬東西

請問你是增肌還是減脂,建議你去測一下你的身體肌肉和脂肪的成分是在多少,一般的體脂稱也是大概可以看出你的身體狀態如何然後再針對性的增還是減。越練越瘦的可能性有兩種,一種是訓練完後蛋白質補充不夠造成的肌肉流失,再有一種就是體內的脂肪減少

3樓:這就是灌籃沒事

健身先健腦。我覺得這是你知識儲備的問題,不是吃什麼的問題。知乎,抖音一大堆健身大咖的乾貨分享你都不會看的麼?都不給你大資料推送麼?

4樓:墨玉

健身是乙個行為,想讓乙個行為達成某種目的,需要的不僅僅是考慮主要因素,還有很多其他因素。

比如:今天我鍛鍊了,跑了五公里,一百個俯臥撐,但卻熬夜,或者一些不良行為,導致沒辦法較好的吸收養分,體重不增反減。可以說是輸出大於輸入。

健身的目的要清楚,告訴自己要健康的瘦,或者健康的壯等等。確定自己的目的,那就開始準備,有計畫的訓練,充足的睡眠,好的飲食習慣、飲食選擇(網上有很多教程,選擇乙個合適自身情況的)。

接下來,就是堅持!

加油!成為更好的自己。

5樓:Ali lost

增肌來說,蛋白質和熱量補充少了,訓練消耗大了,就瘦了唄。還有可能是重量不夠,肌肉刺激不夠,有氧強度太大。還有可能你本身基礎代謝高,容易耗能,比如我,連著五天中午練一小時cf,晚上沒練,沒吃宵夜,其他頓頓大魚大肉,下午零食還加雞腿兒,也瘦了。

6樓:樂千平

簡單的說就是減脂比增肌容易

正常人,只要每週都有兩三次的普通運動配合乾淨一點的飲食,要瘦下來真的很簡單。每個月少個5斤脂肪不是問題。

但是你要乙個月長5斤肌肉,那簡直是超神級的人物的。

一來二去,減脂比增肌慢,所以體重就會隨著健身時長而下降。

除非你的體脂已經降到一定的程度了,很難再減下去,那麼體重才會逐步上公升。

但是肌肉真的太難長了。乙個月能長到一斤肌肉,都很了不得了。

7樓:喜楊羊

巨汗,你都不吃蛋白質還想增肌。

你沒聽說過蛋白粉嗎?不吃蛋白粉,你至少要吃雞蛋呀。

注意!!!不吃蛋白質鍛鍊會消耗肌肉的。

健身圈有句俗語,3分練,7分吃。

為什麼胸肌越練越想練

因為胸肌是離心臟最近的肌群,不管向心還是離心,幫浦感都十分強烈,會讓你覺得很嗨,胸肌也比較能給你正面的反饋,不然怎麼俗話說 新手練胸 呢 因為想要越來越完美啊,一開始追求大,之後追求胸型飽滿什麼的,大概和女人整形乙個道理吧,而且我是乙個gay,有乙個好的身材才會更加吃香啊,這年頭誰不喜歡身材好的呢哈...

為什麼自學早晨瑜伽越練越睏,練完越想睡覺?

Yoga Yoga 第一,你晚上熬夜了嗎?你睡早點 第二,沒有人教你可能動力不住,你可以約你的夥伴一起練第三,瑜伽要專注呼吸,你可以試試,練習半年,你就會發現自己有改變第四,你的飲食需要調整,吃肉練是很累的,多吃悅性食物 Monnie 那得看起多早,每個人的生物鐘不同,有人早起適應,有人晚睡適應,並...

為啥我健身越練片越大,身材變化卻不大?

樊不凡 1,考慮訓練強度。你的訓練強度是否足夠。2,考慮訓練市時間。超過40 50分鐘,一般會越練越瘦。3,請認真學習一下,訓練階段。增肌的訓練方法。訓練分幾個階段,有穩定 有力量 有耐力 緯度 爆發力。不同階段要求不同。4,請參考增肌飲食法。多買一些書籍。 姚半噸 阻力運動的一開始,力量增長明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