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胸肌越練越想練

時間 2022-01-22 01:35:01

1樓:CallMeQueenPlz

因為胸肌是離心臟最近的肌群,不管向心還是離心,幫浦感都十分強烈,會讓你覺得很嗨,胸肌也比較能給你正面的反饋,不然怎麼俗話說「新手練胸」呢

2樓:李可可

因為想要越來越完美啊,一開始追求大,之後追求胸型飽滿什麼的,大概和女人整形乙個道理吧,而且我是乙個gay,有乙個好的身材才會更加吃香啊,這年頭誰不喜歡身材好的呢哈哈

還有就是喜歡健身,在得到反饋之後會有一種滿足感,能給我帶來快樂,所以想要持續下去,健身這種事情,一旦放棄就功虧一簣了,所以為了保持身材也會一直練下去的。

還有還有,就是健身房帥哥多,而且同志也多,之前我和櫃櫃交友上認識的乙個同志就約在了乙個健身房見面,沒想到還碰上熟人了,說來也巧,gay圈真的不算小,在健身房碰到還真的挺有緣的。

有了胸肌穿衣服都好看了,自然搭訕的人也會多起來。我比較喜歡在家用俯臥撐來鍛鍊,在健身房的時候就做一些推拉,你們都是怎麼練胸肌的呢?

3樓:

因為胸大無腦?就忘了練其他地方?

4樓:實踐出真知

你可能有輕度的運動成癮。

運動成癮是健身愛好者常有的症狀。是指人對有規律的鍛鍊生活方式產生了心理、生理依賴。它可以分為積極和消極兩種,積極鍛鍊成癮的人可以控制自己的鍛鍊行為,而消極鍛鍊成癮的人反而會受到鍛鍊行為的控制。

運動成癮的主要表現有:

1.運動形式單一,週期性訓練;

2.鍛鍊者為了保證運動,漸漸把鍛鍊放在了優先於其他事務的突出地位;

3.鍛鍊者逐漸對大運動量承受能力的增加,更加導致反覆運動的迴圈;

4.有規律的運動一旦停止,則出現心境狀態紊亂的訊號;而一旦恢復運動,紊亂現象減輕或消失;「惡性迴圈」進一步得到鞏固;

5.鍛鍊者覺得自己非運動不可。那些僅對運動感興趣,選擇獨自鍛鍊,並深信堅持運動會帶來某種提高的人,容易發展為「鍛鍊不成,反成鍛鍊上癮」。

初級健身愛好者總會把精力放在自己的優勢部位,因為優勢部位更能效果顯著,更能體現健身方面的自信。

題主不用擔心,很正常,說白了就是健身方面認知比較初級的表現。後續你會逐漸樂於提高自己的臥推力量表現,然後達到瓶頸期就開始患得患失,焦慮,進而厭惡鍛鍊,或者考慮扎藥。

明確你健身的目的是啥。為了身材的話,身材好也不只是胸肌凸顯,粗壯的手臂,飽滿的肩寬,壯碩的大腿才組成了協調的好比例身材。

為了競技健美,那別的部位拉跨也體現不出健身健美的水平。

改變和糾正認知很重要,不然健身後面會成為你的負累。

5樓:好 先生

因為你能看見直觀感受更強揹你看不見腿你得穿褲子會擋住只有胸肩膀手臂比較直觀

6樓:請叫我海哥

正面的充血感讓你陶醉,再者就是訓練模式簡單

7樓:小猴嘰

不見得吧,我反而覺得胸肌訓練是最痛苦的,因為不管深蹲、硬拉還是高位下拉,我都能做大重量訓練,完全能享受到其中的幫浦感和撕裂感,就是胸部不行。

和呢說的差不多,越練越累,完全是意志支撐完成目標。

我估計原因就是我的手臂力量不夠,因為臥推手臂力量很重要,所以現在練我都是和朋友一起,讓他幫忙輔助臥推,效果還是蠻明顯的,還有就是每天練一下二頭、三頭,爭取下次臥推再突破5KG重量,一次加一點,循循漸進。

8樓:decade

就如同你題目所說,胸是所有部位裡唯一乙個練的過程中幫浦感,難受的感覺幾乎沒有的,而腦子都會想挑舒服的事情做,比如能躺就不想站著,能坐也不想站著,都有個「優先順序」,鍛鍊當然也是如此

為什麼自學早晨瑜伽越練越睏,練完越想睡覺?

Yoga Yoga 第一,你晚上熬夜了嗎?你睡早點 第二,沒有人教你可能動力不住,你可以約你的夥伴一起練第三,瑜伽要專注呼吸,你可以試試,練習半年,你就會發現自己有改變第四,你的飲食需要調整,吃肉練是很累的,多吃悅性食物 Monnie 那得看起多早,每個人的生物鐘不同,有人早起適應,有人晚睡適應,並...

腿越練越粗越練越彎怎麼辦?

笑死了。跟微博乙個德行 你為什麼就會覺得逼乎比微博高階呢?而且如果真心覺得逼乎比微博高階的話,想沒想過為什麼會這樣呢?高階是需要提問和回答的人都 高階 才行吧蛤蛤蛤。 乙個月.太短了吧 而且腿太瘦,臀就翹不起來呢 不過,感覺答主的腿不算粗啊,減脂之後會很漂亮噠,如果真的怕小腿太粗了,答主可以考慮游泳...

我健身為什麼越練越瘦了?

隨想 家裡不窮就吃點好的吧,假設你是個男的,這個體重真的太廋了,就一副骨架子。健身說的少吃多餐也分階段,剛入坑就按平時三餐多加點就好了。 什馬東西 請問你是增肌還是減脂,建議你去測一下你的身體肌肉和脂肪的成分是在多少,一般的體脂稱也是大概可以看出你的身體狀態如何然後再針對性的增還是減。越練越瘦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