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有什麼好的淨化油煙的辦法

時間 2021-06-01 19:59:25

1樓:曦力環保油煙淨化器

看你的問題描述是裝了油煙淨化機之後,使用了一段時間才不管用的。

可能的原因是:

第一、你使用的油煙淨化器沒有定時清洗,油煙淨化器一般使用壽命不會那麼短的,若不定時清洗靜電場板的油垢會導致淨化效率下降,居民肯定投訴,只要定時清理都是可以達到油煙淨化排放標準的。

第二、你購買了不知名牌子的油煙淨化器,剛開始管點用,到後面就沒什麼用了。

第三、選擇了錯誤的油煙淨化器,油煙淨化器有分高空排放又有低空排放,沒選對,被投訴也有可能。

推薦你使用曦力環保的靜電式油煙淨化產品,淨化效率高達95%以上。

2樓:changming

其實吧,無論是什麼油煙淨化器都是需要定期維護的,那些說不用維護的都是敷衍你的。定期維護是必須的,但是還是得選擇優質的、價效比高的油煙淨化器,我們公司的六五智慧型油煙淨化器在市面上都是比較好的,你可以看看美嘉苑靜電式油煙淨化器。

3樓:於明松

我們公司是一家專業處理油煙的廠家。複合式的,油煙經過隔油網疏流後經過高速密集輪離心分離百分之七八十,然後經過蜂窩狀靜電吸付。總的淨化達百分九十五以上。

清洗週期半年至一年。清洗週期視使用環璄而定。比傳統靜電式清洗週期增加三倍以上。

完全達到低空標準。

我們公司是青島格瑞斯特環控科技公司。

4樓:敏巨集環保張

目前,市場上較廣泛應用的油煙淨化裝置,也只有靜電油煙淨化器淨化效果比較理想。

我在油煙淨化市場多年,熟悉各類油煙淨化裝置:靜電式,uv光解,噴淋式,機械式過濾等等,最終能真正淨化油煙的,也只有靜電油煙淨化器。

靜電式油煙淨化器優點:淨化效率高。

靜電式油煙淨化器缺點:經常需要清洗。

但是任何淨化裝置,都需要維護的。

有什麼好的抽油煙機推薦嗎?

柳廿綰 你應該首先了解一下抽油煙機都有什麼種類,然後再結合自己的購買預算去選擇。先科雖然剛開始不是做抽油煙機的,但是後來先科在抽油煙機市場算是風生水起,尤其擅長高價效比產品的研發,這款產品就是值得考慮的型號。和普通的抽油煙機比較起來,這款產品採用了雙核動力的風機系統,高達22m的風量在這個價位很少見...

有什麼好的辦法治腳氣?

App小王子 先上乾貨 用白醋泡腳。我之前也有腳氣,表現就是腳脫皮 腳癢。腳癢的時候,會不自覺地用指甲去使勁戳,別誤會,不是手,是用另乙隻腳的腳趾甲。自己也嘗試過很多方法,比如泡腳 勤換襪子,勤換鞋。泡腳的時候裡面加過鹽,小蘇打,花椒,碘伏,啤酒。但是然並卵。後來看網上有人說用白醋泡腳治好了腳氣。就...

經常失眠有什麼好的辦法?

把容易導致失眠的事情提前做了,如大吃大喝 生氣難過,誇張點說早點失戀 分手也選早上 甚至在沒戀愛的時候提前預備一些失戀的身心建設 緊急處理措施,哈哈。不過堅持規律健康的生活習慣是第一位。在一天中,將消化 營養 身心活動的重心盡量往前移,調順生物鐘。類似肉蛋奶攝入 大程度身心消耗 白天睡眠等集中在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