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辦法治腳氣?

時間 2021-06-01 07:46:22

1樓:App小王子

先上乾貨:用白醋泡腳

我之前也有腳氣,表現就是腳脫皮、腳癢。腳癢的時候,會不自覺地用指甲去使勁戳,別誤會,不是手,是用另乙隻腳的腳趾甲。

自己也嘗試過很多方法,比如泡腳、勤換襪子,勤換鞋。泡腳的時候裡面加過鹽,小蘇打,花椒,碘伏,啤酒。但是然並卵。

後來看網上有人說用白醋泡腳治好了腳氣。就抱著試一試的態度,買了一大瓶白醋,諾,就是下面這種,9°白醋,4.5L,隨便在網上買就好,十幾塊錢,也不貴。

我抱著試一試的態度,每天洗澡後都接一盆水,倒些白醋,泡個2 30分鐘,堅持了乙個星期左右,明顯腳不癢了,脫皮也少多了。其實,泡腳我一直都有做,但是之前泡腳都是腳癢了才去泡腳,沒有每天堅持。

現在我每天都泡腳,並且睡眠也比之前好了。所以,用白醋泡腳,勤換襪子,堅持一段時間,就能體會到好處。

2樓:學偉

我也有腳氣,因為初中穿了一雙不透氣的鞋,還穿了乙個禮拜,從此留下了腳氣,有時候奇癢無比,撓破了皮甚至有血了都不解癢,試了各種擦拭塗抹的藥,幾天不用藥就不行了,大學夏天的時候又嚴重了,我中午晚上洗腳,效果真的很好

3樓:胖胖的那個男人

很久沒回答問題了,不要去信哪些廣告了,本人以前經常打籃球,腳氣嚴重 。

殺手鐗:維達寧噴霧(各大藥房有售,印象中有60ML和80ML的)直接買大的,應該就小幾十塊錢,很多的用處。不會後悔 。

用了就知道這個玩意兒就是乙個牛皮的存在了 。哈哈

4樓:水青木華

瀉藥~腳氣確實很煩人,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就有這種困擾,只能不停的撓~撓~,結果是越撓越癢,那叫乙個酸爽。

其實解決腳氣問題無非就是從兩方面入手(那些解釋腳氣原因的前面好多,咱就不說了)

第一是勤換鞋襪勤洗腳,保持腳丫丫乾燥,清爽,如果你是個汗腳也沒關係,每天換雙襪子,每天溫水泡泡腳,可以加點鹽或者白醋,時間長了自然就不癢了;

第二是腳癢的時候憋住別撓,這玩意兒絕對是越撓越癢,撓的時候是舒服了,到時候讓你停不下來,別提多難受了。

再說乙個法子,我媳婦用了兩次,好得差不多了。

大蒜壓碎,越碎越好,然後趁著大蒜汁塗抹在腳氣癢的地方,可以五個腳指頭和縫裡全抹上,然後用保鮮膜把腳包起來,你會感覺到像針扎一樣的火辣辣的疼,過上個十幾二十分鐘,洗洗就可以睡覺了,反覆幾次,酸爽無比,腳氣全消。

拿走不謝。

5樓:酷飛

腳氣一般都是真菌感染。使用殺菌的草本湯劑泡腳,不要選擇化學成分其實就是脫皮,沒用。平常自己穿的鞋襪也可以使用植物抗菌精油噴噴殺菌

6樓:巖君

我的腳是那種沒有掉皮也沒有其他爛的情況出現,只是光有異味,而且近段時間開始異味越來越重,看到滴露消毒水可以殺死真菌,於是我嘗試了一下。第一次我按大概1:150的比例,浸泡雙腳十五分鐘左右,雙腳腳底摻雜了異味和消毒水的味道,第二天早上我穿了透氣的跑鞋來保證雙腳的通風,晚上再用大概1:

150的比例浸泡雙腳五到十分鐘左右。然後異味淡了許多,消毒水的味道很重。接下來我開始停用消毒水,開始轉用滴露的沐浴露或者肥皂來清洗腳底,每次大概三分鐘左右,穿的鞋也一直是透風性很強的跑鞋,現在腳底異味已經沒了。

不過代價就是腳底的皮很硬,不知道是不是死皮。

7樓:南醫杜蘭特

去修腳店,他們會給你方子。我試過的是給我乙個藥包然後放到白醋裡泡然後腳放進去,堅持泡幾天腳上的皮就全部掉一遍,但是不要自己拽,因為破皮之後再泡巨疼。然後全部掉一遍就好了,以前穿過的鞋子還是可以穿的,但是建議每天一換襪子,洗澡過後把腳擦乾淨,就會好了。

8樓:Brace

本人腳氣十年,一年治好,兩個字:堅持!就是堅持抹藥,不要停,一天兩次,堅持了一年。

大部分藥物只能抑制真菌生長,不能殺死,所以只能堅持用藥。我理解的是,既然抑制生長,把存活的抑制住,新生的抑制住,逐漸不產生新的,就好了。

9樓:

這是別處回答過的直接複製黏貼過來了。

能,不止是簡單有效好得快,還經濟實惠。20年腳氣齡的老男人,主要是水泡型,糜爛型兩種,終於今年找到方法了。一般春夏季節比較容易長,我的甚至冬天偶爾也長,你說氣不氣人。

今年夏天,發現水泡挺多挺大,影響走路了,我就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拿了一根長1.8cm,粗20cm的艾條,點燃後對著水泡和周邊烤,乙個泡烤20分鐘,當時會感覺皮變硬;第二天再烤,皮會更硬,會發黃;第三天,水泡消失啦,剩下一層硬皮,等著自然脫落就好了。

就這麼簡單,自從治了後,腳不疼了,走路也輕鬆啦,人都精神啦,一口氣上5樓,氣都不喘一下。沒事就對著腳丫子烤烤,從那以後就沒長過腳氣。

艾灸,這玩意兒真靈!

平時經常艾灸,艾灸後腳出的汗的味道就很重,洗洗才香。

有的人不喜歡艾灸味道,沒緣分。

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治理cs go 的 外掛程式?

槲寄生下 開掛封號之後,人臉識別,身份證准入和手機號進入遊戲黑名單不允許登入。鑑於有些人用小號開掛,順便把封禁人臉之下所有繫結的賬號全部封禁,敢用小號開,大號也跑不了,有本事自己的大號繫結別人的人臉身份證和手機號,不怕麻煩每次玩遊戲都把別人叫過來給你掃人臉。 kIwIBerrY 治理外掛程式兩種途徑...

你們都用什麼辦法治出去喝酒很晚回家的老公?

南岩嘯龍 什麼也不用對他好就行了,他想喝就讓他喝,偶爾還給他訂好酒,回家給他總備熱水,沏好茶 有點多的時候給他準備點蜂蜜水。反正就是對他好就完了因為我是老公 珠珠呂孩 這得看看你老公是那種情況的。第一,如果是喜歡喝完酒沾花惹草的那種,建議直接和他當面說清楚。第二,如果是因為公事要喝酒的,我覺得還是體...

我長了腳氣,很癢,有什麼好辦法先讓他不癢?

黃三又 我每次腳癢得受不了都是直接用熱水燙,熱水不要太燙,你可以慢慢加熱,不要一下子用很熱的水去沖腳,不過用熱水治標不治本,這個只是快速幫你止癢,記得去看醫生,這才是正確的方法 禿嚕皮 這先後順序錯了啊,癢一定是比味道後祛除了,你不癢了,也就不湊了,腳氣也就沒了 剛上高中時腳很臭,遺傳了我爸的汗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