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嗎?

時間 2021-06-16 16:40:22

1樓:蛋蛋愛炒飯

這個問題,其實生活中大部分人都會遇到過!很多人身邊都會有這種所謂的朋友!把你當傻冒,自以為他最聰明!

你還不能說出來,說出來他甚至都可以撒潑打滾的跟你胡攪蠻纏!所以除了自己心裡明白,能做到的就是慢慢的與他疏遠!說白了!

寧得罪君子,不要與小人糾纏!因為他可能會在背會抓住一切機會來對你進行汙衊和潑髒水!所以!

最好的辦法是不要和這種人成為朋友!如果很不幸成為了朋友,盡可能的想辦法慢慢疏遠,到最後不再有任何來往和交集最好!

2樓:小韶

首先這種人,請不要把他定義為你的朋友。我和我發小一起吃飯一般誰付款,另乙個會自覺支付寶轉一半過去。和朋友吃飯也是一人一頓飯錢的樣子。

其次請遠離他,拒絕和他一起出去玩的請求。有種人叫做蹬鼻子上臉,誰家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

最後如果不是有求與他,請遠離,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的心理是怎樣的

3樓:s26.1

我也有借錢不還的朋友,一次兩次之後我就不借她了,因為借了你又不還,我的錢全打水漂了,我有乙個朋友每次借錢他說這週週日還你他就真的週日還,每次都是很講信用,所以他找我借錢什麼的我都很大方,但是不還的跟我借我就再也沒借過,

燒機油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

天一然的大熊 燒機油其實有可能是機油沒有用對,也就是說燒機油的原因有兩個,一是機油用錯了,二是發動機故障。我們應該先把油品的原因排除,如果機油沒有用對,就算大修了發動機,之後還會繼續燒。 MINI唐 為什麼汽車會燒機油,在使用機油的過程中還會產生很多問題,其中讓很多車主非常頭疼的問題就是燒機油!如何...

頭髮愛出油,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嗎?

面板科趙恆光 頭髮油膩是許多中青年朋友常常抱怨的問題之一,尤其是中年男性更明顯,所以我們稱之為 油膩的中年大叔 那麼我們的頭髮為什麼會油膩呢?1.個人先天體質 有的人頭皮皮脂腺先天性發育十分豐富,分泌功能旺盛,因而頭皮極易出油。如脂溢性脫髮的患者通常伴隨有油脂分泌旺盛的症狀。2.生活因素 長期熬夜 ...

男生眉毛淡,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

是誰?是誰說的眉毛塗生薑能長濃變密?你過來,看我不把你的頭打個包!本來我乙個男生,又不去當流量小生,這樣有啥問題?Ennn,有啥問題?就你們這些造謠者,說什麼生薑能長眉毛,還能刺激毛囊,眉毛以後能長的又粗又密,誰特麼給你的勇氣,用生薑刺激毛囊,辣椒的刺激性更大,你怎麼不用辣椒啊!本來女朋友就說我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