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2016經常卡死,有好的解決辦法嗎?

時間 2021-06-07 12:11:01

1樓:陌凡客

1.先試下斷網狀態下,開啟excel能不能正常使用

2. 如果能使用,檢視下預設的印表機是不是網路上的印表機,如果是問題就是在這裡,印表機不能訪問情況下,會導致這個現象

3.預設印表機設定成onenote或則其他的本地印表機就ok

2樓:已末

最近也是碰到了這個問題,分享乙個解決辦法吧...... 正版office一開始3個月是好的,用著用著突然就開始抽風,不論開啟word,excel 還是ppt都會導致長時間卡頓或者乾脆無法開啟程式,而且無法正常關閉。症狀非常類似檔案損壞。

診斷: 檢視windows 事件檢視器,發現問題是webio.dll 導致的office click to run 服務不正常關閉。

Google了此錯誤,發現這是個微軟的鍋,這個webio.dll的某些功能似乎被防火牆阻斷了,導致各種奇怪的卡頓,以至於office完全無法使用。

最簡單的解決辦法是在準備使用office時拔網線,或者在開啟文件的同時在服務管理器中狂點啟動office click to run 服務。徹底解決這個錯誤可能得等微軟的更新修復了。

Excel2016橫向滑動快捷鍵是什麼?

正好最近遇到了這個問題,所以研究了一下,目前只發現了下面的操作方法 WPS中可以通過按住Shift 滾輪來實現左右橫滑 滑鼠放在橫向滾動條處滑動滾輪也可以實現左右橫滑 Office中可以通過按住Alt PageUp PageDown 來實現左右翻頁 劉鵬飛 另外回答這個功能根本不需要的人,不僅沒有提...

excel經常卡死,都是資料統計,請問如何減負?

春鴿 最好的辦法就是安裝乙個智分析外掛程式,這個外掛程式可以連線雲端,只要把資料來源匯入到雲端的資料庫後,便可以在EXCEL裡呼叫資料庫中的字段,徹底解決資料來源卡死的問題。 具體要看哪個版本。2013版可把選項 高階 顯示 禁用硬體圖形加速關閉,效果好很多。2010用的時候很少出現卡頓。之前的版本...

經常失眠有什麼好的辦法?

把容易導致失眠的事情提前做了,如大吃大喝 生氣難過,誇張點說早點失戀 分手也選早上 甚至在沒戀愛的時候提前預備一些失戀的身心建設 緊急處理措施,哈哈。不過堅持規律健康的生活習慣是第一位。在一天中,將消化 營養 身心活動的重心盡量往前移,調順生物鐘。類似肉蛋奶攝入 大程度身心消耗 白天睡眠等集中在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