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抽油煙機推薦嗎?

時間 2021-05-10 15:46:39

1樓:柳廿綰

你應該首先了解一下抽油煙機都有什麼種類,然後再結合自己的購買預算去選擇。

先科雖然剛開始不是做抽油煙機的,但是後來先科在抽油煙機市場算是風生水起,尤其擅長高價效比產品的研發,這款產品就是值得考慮的型號。

·和普通的抽油煙機比較起來,這款產品採用了雙核動力的風機系統,高達22m的風量在這個價位很少見,獨特的弧形設計也讓大家印象深刻。

然後就是森太的這款抽油煙機了,主打也是高引數和價效比優勢,外形檔次感十足,效能表現更是在同級別產品裡面出類拔萃。

·在控制風壓引數方面,高達24m的實力水準,真是值得信任。自動開合模式在這個檔位的油煙機市場還是比較少見的,這款產品確實比較給力。

華帝也比較擅長側吸式產品的打造,這款產品應該是比較少見的顏值和功能平衡比較好的型號。

·外形設計獲獎頻頻,確實會讓人覺得耳目一新。華帝這款產品採用的是自動洗模式,可以讓清潔油煙機變得更加省時省力。

方太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在中國產抽油煙機市場佔據比較重要的位置,這款產品同樣如此。不僅外形設計足夠高階,而且在大家關心的吸油煙效率方面,更是足夠出彩。

·人機互動高科技感十足,懸浮疊翼的造型設計也算是別開生面。面對喜歡爆炒的家庭,這款產品特意打造了讓人印象深刻的瞬吸模式,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這四款抽油煙機代表了現在市場上比較實用的高價效比型號,還有一些關於抽油煙機的知識我放在下面的文章裡面了。對吸油煙機還有需求的,可以多去看看。

柳廿綰:2021抽油煙機怎麼選擇?附方太/華帝/老闆/先科抽油煙機推薦,告別選擇困難(3月更新)

2樓:「已登出」

大概總結了下題主的需求,就是看重價效比,希望廚房保持乾淨。

其實照這個標準,市面上可以選的油煙機還是挺多的。品牌方面建議選大品牌,例如老闆、方太、華帝等。同時關注風量、風壓這類核心引數,預算允許的情況下風量和風壓越高越高,這樣平時使用時油煙除淨率更高。

3樓:「已登出」

油煙機推薦不是個容易的活兒啊,要考慮預算、廚房面積、裝修風格等各種因素。

市面上常見的油煙機有歐式、中式和側吸三種,前兩種是頂吸式。題主廚房10平公尺左右,適中,如果想讓廚房更寬敞,建議選擇佔空間比較小的歐式/中式油煙機。

4樓:

關於抽油煙機,真是誰做飯誰有發言權啊!

因為廚藝有點精湛,前前後後也在好多廚房下過廚,整合灶的抽菸效果感覺是最好。如果預算到位,答應我,一定要選擇整合灶!

1、精準吸油煙,效果好

整合灶能有效吸菸,倒還不是因為吸力大,而是它的「精準吸油煙」的設計思路決定的,思路對了,結果才能對。整合灶的吸菸口是半邊蓋的形狀,讓吸菸口在側面和上面對準你的鍋,一有油煙子產生,立刻就被吸走。通常煎炸爆炒的時候,油煙子薰的睜不開眼看不清鍋,做飯的男人女人都深有體會吧,整合灶可以做到,油煙子還沒薰到臉上,就被精準吸走。

直角款弧度款

有些更旗艦的整合灶,還可以上下、前後拉拽吸菸口,靈活配合小奶鍋、平底鍋、大湯鍋… 各類鍋的不同口徑、深度、高度,非常方便。你想大秀廚藝,顛個勺都沒問題。

2、多合一功能

現在的整合灶,在底部通常可以整合烤箱、蒸箱、消毒櫃、儲物櫃,實現上面抽油煙、中間灶台做飯、下面蒸菜、燒烤或者餐具消毒(自選其一),非常節約廚房空間。

配置好點的蒸烤箱三四千吧,抽油煙機三四幾千吧,嵌入式雙灶一兩千,加起來輕輕鬆鬆過萬了。如果想要好的抽油煙機,方太隨便乙個就是大幾千。但你買乙個整合灶台,一次性實現三個功能,其實算下來是比分別買三件要划算的。

5樓:瞎瞎

我記得從我記事起我家用的就是老闆的油煙機(好像暴露了年齡?)多少年的老品牌了,現在在油煙機領域還處於數一數二的地位,可見質量過硬。

它家售後也很棒,去年油煙機有點小故障,聯絡了售後,沒多久就有專人上門維修了。

Ps:買油煙機一定要把售後考慮在內!!!

6樓:潛入夜

就不推薦具體的品牌了,說說我買油煙機的步驟吧。

首先確定預算,低至一兩千,高至上萬的油煙機都有,確定預算方便你有針對性地對比,而不是大海撈針。

其次確定品牌,像老闆、方太都是這個領域的頭部,售前售後都靠譜,用著也放心。

最後對比具體機型的引數,主要看風量、風壓、噪音,其餘的細節可以根據個人需求選擇。

7樓:

如果預算低,建議首先考慮風量、風壓這些核心引數,然後選擇同價位裡引數相對優秀的,起碼保證日後的吸油煙效果。

如果預算比較高,那吸油煙率基本有保障,可以重點看降噪、智慧型性等附加功能。

8樓:鬼與皇子

方太JQ001TB,側吸式,適合開放式廚房,黑色面板+金色金屬條設計,噪音68分貝,吸油煙的時候動靜是真的小,這款效能就不說了,真的不錯,買了絕對不後悔。

前兩年還比較喜歡方太的EM7T.S,顏值也高,後來考慮到EM7T.S是歐式,操作使用對身高還有一定要求後就鍾情於JQ01TB了。

如果選其他款的,大家電建議還是選大品牌,大家電用久了多多少少會有問題,大品牌售後有保障,免後顧之憂;另外產品一定記得問銷售或客服店裡的爆款是哪款,或者賣的最好的,選這些基本不會出錯的。

9樓:精神小伙

首先我們選購吸油煙機的時候應該先確定購買哪種型別的吸油煙機。

吸油煙機可以分為頂式吸油煙機側吸式吸油煙機

如果不知道頂吸式和側吸式有什麼區別,可以看我的這篇文章,詳細介紹了如何選購一款適合自己吃廚房的吸油煙機~

吸油煙機推薦,油煙機怎麼選?油煙機哪個牌子好?

如果已經知道自己要購買的吸油煙機種類,可以看下面的文章!

高價效比側吸式吸油煙機推薦!

高價效比頂吸式油煙機推薦!

10樓:藍色海洋

高價效比的油煙機還是挺多的,看具體的預算是多少,新房剛裝修,廚房乾淨些,可以選擇風量大些的油煙機

可以選擇側吸式的油煙機,側吸式更靠近油煙源,現在很多側吸式都帶有隔煙屏,側吸式要比頂吸式吸油煙的效果好些。

具體油煙機如何選購,高價效比油煙機推薦點評,可以看看這篇攻略藍色海洋:油煙機哪個牌子好?油煙機最全選購攻略(11月更新)

什麼抽油煙機好?

不吃雞鴨魚 夜溪靈 喜歡爆炒的話,一定選個排煙效果好的,否則烹飪體驗太糟糕了 親身體會 我媽媽也特別喜歡爆炒,她說爆炒做出來的菜更香,雖然確實是這樣沒錯,但是產生的油煙真的是個大問題。之前的老房子安裝的是個一千多塊的頂吸油煙機,排煙效果根本無法負荷爆炒產生的油煙量,尤其涉及到辣椒的菜式簡直被嗆到無法...

抽油煙機哪些品牌好?

南宮小渡 抽油煙機好的大品牌太多了,僅僅是十大品牌中的就已經夠用了。不過我覺得還是要確定自己的預算先,在挑選品牌。十大品牌中,方太和老闆是數一數二的,相信在各種節目廣告中都出現過。是國內數一數二的高階廚房電器品牌。另外還有華帝 美的 萬家樂 蘇泊爾 櫻花 萬和 西門子這些品牌。說白了,比較知名的品牌...

抽油煙機哪個品牌好?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我的建議是 不考慮預算的話,肯定是方太 老闆這兩個品牌好了,具體不只是好在產品上,更為重要的售前 售中 售後都是比較有保障的 很多人買油煙機,貪圖便宜,認為貴的是智商稅等.然後便宜的品牌機型買回去,需要安裝的時候,就開始懵了,因為便宜的品牌很多安裝服務都是外包的,這就導致了安裝師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