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選抽油煙機什麼牌子好呢?

時間 2021-11-03 12:03:10

1樓:Care

就油煙機領域方面來說,建議優先選擇老闆、方太這兩個品牌,其次就是美的、森太、華帝等品牌價效比也都是非常不錯的~

像油煙機這種大家電,不選擇大品牌會很難頂的;因為大品牌的技術實力肯定是比雜牌好的多的,其次就是售後服務能力也是有保障的~

源網|侵刪

選購抽油煙機的時候,除了品牌之外,當然還需要選擇其他指標了,像風量、風壓、噪音、能效等級、油脂分離率等等都是需要選擇一下,詳細的話可以看一下這篇價效比高的文章~

Care:吸油煙機什麼牌子好?吸油煙機怎麼選?2021抽油煙機選購攻略

1、森太 B560QG側吸式

煙機排風量:22m/min及以上

風壓:341-400Pa

森太這款油煙機搭載的是塑封高轉速電機,擁有強勁的輸出之外還防火、防水、防漏電保護,擁有24m/min、400Pa風壓的暴風吸力能夠更快吸走油煙~擁有熱乾洗功能,能夠讓油煙機更潔淨~

2、萬家樂CXW-250-AM161中式

煙機排風量:17m/min

風壓:311-340Pa

這款油煙機採用覆蓋式創新結構設計,能夠更好的吸收油煙,擁有400Pa防倒灌高效直吸直排,以及擁有靜音設計功能(直達55dB),還是非常不錯的一款油煙機~

電磁爐:選購技巧優缺點美的電磁爐

其他推薦:電視機空調掃地機械人洗衣機、電飯煲

2樓:花黛

廚房家電分享|選對煙灶讓你遠離油煙

選對一台煙灶真的太重要了!

這次煙機從側吸式換成了頂吸式

視覺上更美觀舒適

清潔面積減少了

選擇揮手感應開關機

按鍵不會再油膩膩的

喜歡川式爆炒的一定要選風量大吸力足的

不跑煙才是王道!

選燃氣灶關注的點

火力大!

好清潔安全效能好

祝大家都能選到心儀的煙機灶具,做菜更加得心應手

3樓:Bostone

我們堅持以人為本,創造著匠心智造的價值。

自2023年創業以來,我們秉持該理念的執著從未改變,2023年,我們正式開始研發製造嚮往已久的自主產品吸油煙機。

如今,已發展成為在日本市場佔據重要份額的企業。

面對即將到來的挑戰,我們立志將長年培育的「FUJIOH」推向全世界,打造成具有辨識度的國際化品牌。

以己為始,創新求變勇於挑戰。

「FUJIOH」,不斷追求生活的高水準,乙個源自日本讓我們引以為傲的品牌。

4樓:嘉柏仕嘉選

如果您是這方面的小白,建議先去線下油煙機品牌專賣店,尤其是大品牌,去逛一下,這樣,聽導購講解,也能了解個七七八八啦。

選擇油煙機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吸力,噪音,風壓,能耗,清潔和外觀;

吸力:

油煙機的核心就是是利用風輪將油煙排出,大家隨便搜尋一下,就會看到很多不同排風量的油煙機,單純從吸力上來講是越大越好;

噪音:

單靠吸力來講當然是越大越好,但是排風量與噪音成正比,吸力大也會導致噪音的變大;

另外市面上那些號稱達到20m/s以上風速的油煙機很多並不可信,煙管那麼大,很難達到承諾標準,還要考慮公共煙道問題。

所以一般選擇15-18風量,具體可根據廚房大小和平時炒菜習慣選定

風壓:

風壓越大,吸油煙機抗倒風能力越強,向外排煙效果越好,防止油煙倒灌,一般選擇300pa左右比較合適。

能耗:

理論上來講能耗等級越高越節能,所以一般選用能耗一級、二級為佳。

清潔:

油煙機要經常清潔,葉輪、煙道等地方容易粘油汙,使葉輪的重量增加,導致吸力降低,噪音變大。一般來說鋼化玻璃比不鏽鋼的更好清理一些;對於嫌麻煩的家庭來說也可以選擇帶有自動清潔功能的,一般選用免拆洗和電加熱,但是無論哪種清洗方式,都無法做到100%,還是需要定期清潔,才能保證更好的體驗。

外觀:

市面上主要為頂吸和側吸,這個以個人習慣,各有利弊,選擇自己喜歡的就好啦。

抽油煙機哪個牌子好啊?

藍色海洋 油煙機選擇排名靠前的品牌,都是不錯的。排名靠前都是經過多年市場考驗,質量 售後做的不錯。油煙機一線品牌 方太和老闆 油煙機二線品牌 美的 華帝和海爾 方太主打的是低雜訊和瞬吸功能,老闆主打的是揮手控制和 油立淨 塗層 美的 華帝和海爾主打的是高價效比和自動清洗 預算充足的可以在方太和老闆中...

什麼牌子的抽油煙機好用呢?

冰之刃 問題需求,吸力夠大,易清潔,糾結免拆洗和自動洗是不是一文不值 吸力大和容易清潔的就選帶有自動清洗免清洗的油煙機,可考慮華帝,美的,海爾等,預算夠的話就老闆,方太的,老闆的免清洗是內部特有技術用了塗層,叫油立淨,方太的基本沒看到免清洗的,不過有季拋換油網的。自清洗過一兩年就全生鏽了,那煙機還怎...

抽油煙機10大品牌排名中,哪個油煙機牌子比較好?

專業做油煙機的主要是方太 老闆 華帝,各個價位都有 海爾 美的這兩個就是啥電器都做,油煙機產品集中在中低端 萬家樂 萬和是做燃氣具起家,抽油煙機的話主要是低端產品。 天月時 我覺得挑選油煙機的話,單看排名的意義實際上並不大,品牌本身呈現動態排序的,並不固定,並且參考的依據有很多,像當月一款產品的總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