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油煙機好用?哪個牌子的油煙機是價效比高的國民油煙機?

時間 2021-05-30 14:07:32

1樓:亦然

說到既好用又價效比高的品牌,我個人會更推薦方太、老闆、華帝和美的這四個品牌。

首先說說方太這個品牌,身為國內四大龍頭企業之一,效能和質量都把控的很好,而且整體設計也比較人性化。

方太產品的價效比都挺高,針對方太中端產品我做了一些分析,發現有一款很值得推薦。

方太頂吸式推薦:CXW-258-EMC5

尺寸:900×515×520mm

風量:19m/min

風壓:280Pa

噪音:69dB(A聲功率級)

最大靜音值:380Pa

油脂分離度:92%

能效:一級

特點:黑晶鋼化玻璃面板材質,優點是清洗比較方便,而且耐刮耐磨。環吸雲板和油杯都是可拆卸式,油杯和油網更是隱藏形式的設計,讓整體更加美觀。

搭配一鍵瞬吸技術,風量最高可以達到19m/min,可以高效的攏吸排煙。噪音方面採用了專業的降噪風道設計,將噪音攏控制在69dB,讓人更加舒適。

說完頂吸式,再講講顏值高又不會碰頭的側吸式。這點我首先給大家講一下,側吸式吸油煙效果沒有頂吸式好,所以購買時要認真考慮清楚。

方太側吸式推薦:CXW-228-JQD6T

尺寸:800×445×610mm

風量:20m/min

風壓:350Pa

噪音:55dB(A聲功率級)

最大靜音值:450Pa

油脂分離度:90%

能效:一級

特點:這款油煙機操作上簡單,一鍵啟動開關設計,可以同時開啟隔煙屏、照明燈以及自動巡航檔位。20m/min的大風量350Pa的風壓,即使爆炒,油煙也能很好的排出。

自動巡航增壓模式,可以自動檢測公共煙道的壓力,匹配風量風壓,輔助油煙順利排出,防止油煙倒灌。

接下來說說老闆這個品牌,老闆非常注重品牌形象,在外觀設計上比較時尚,材料上採用高強度材料,噪音處理也非常好。

老闆側吸式推薦:CXW-200-26A5S

尺寸:795×354×579mm

風量:18m/min

風壓:350Pa

噪音:67dB(A聲功率級)

最大靜音值:450Pa

油脂分離度:≥92%

能效:一級

特點:老闆的這一款側吸式油煙機是小尺寸設計,適合廚房不大的家庭使用,整體外觀時尚大氣,而且百搭。排煙效果比較好,19m/min的大風量,可以360°全方位攏煙。

噪音屬於低噪音,噪音值控制在53dB。同時採用老闆獨有的黑洞負壓系統,配備了新一代的深空風路模組,以及超大中置導風板,能夠在執行過程中,源源不斷的產生大吸力。

老闆頂吸式推薦:CXW-200-67A1H

尺寸:795×354×579mm

風量:20m/min

風壓:270Pa

噪音:67dB(A聲功率級)

最大靜音值:360Pa

油脂分離度:≥91%

能效:一級

特點:這款頂吸式的油煙機,比較適合家裡是開放式廚房,有追求大風量的朋友。20m/min的颶風大吸力,吸的有快又乾淨,如果經常爆炒可以買這一款。

靜音效果依舊好,噪音值為67dB。內腔是採用噴塗材料免拆洗設計,不過油杯可以拆卸,而且清洗比較方便。

華帝頂吸式推薦:CXW-228-i11092

尺寸:895×501×614mm

風量:21m/min

風壓:420Pa

噪音:69dB(A聲功率級)

最大靜音值:360Pa

油脂分離度:≥85%

能效:一級

特點:華帝這款油煙機的風量風壓都比較均衡。爆炒風量可達到21m/min,聲功率級噪音是69db,搭配420Pa的大風壓,能更好防止油煙倒灌。

同時帶有高頻自動洗技術,對於想擁有自動清洗功能的朋友來講,這款產品在該價位段還是很值得。

亦然:2023年油煙機推薦選指南||油煙機什麼牌子好?油煙機怎麼選?有哪些高價效比的油煙推薦...

2樓:周粥粥

要說我心目中的國民油煙機牌子,那我第乙個想到的是方太。

其實我沒有用過方太的油煙機,之前都感覺有點貴,但最近網上一看,其實還好。

言歸正傳,我們說回來,我為什麼覺得是方太呢?

因為方太這個品牌在我們這代人的印象中就是一種很知書達理的感覺。

方太的理念是為了億萬家庭的幸福,就衝著這理念,我就覺得方太很好。

哈哈哈,好了,說了這麼多,我該上絕活了,哈哈。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方太產品大推薦。

開個玩笑哈,不過方太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乙個品牌,就一直覺得這個企業很好。

當然如果你真的有興趣,想買油煙機的,不妨看看我下面的鏈結。

想買高階油煙機?選油煙機有哪些要點?方太跟老闆應該怎麼選?

2020油煙機選購指南!油煙機選購要點有哪些?油煙機品牌哪個好?附高價效比推薦!

3樓:初代小廚娘

什麼牌子油煙機好用?

這個並沒有標準答案,今年老闆的型號引數更厲害那就這款好用,明年方太放出一款新科技,各方面也很厲害那麼就是方太

所以說這個直接說品牌好壞是不負責任的,具體還得具體的引數資料來說話,之前我費勁選擇油煙機時,也做了一些引數分析,可以參考初代小廚娘:2023年油煙機推薦(油煙機引數對比)

4樓:王子的卡爾賓

如果預算很足的首推老闆的,連續15年銷量第一,噪音小,防倒風能力也很不錯,也容易清潔。

詳細看各項引數和其他牌子對比可以看我文章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家用油煙機?

什麼牌子的抽油煙機好用呢?

冰之刃 問題需求,吸力夠大,易清潔,糾結免拆洗和自動洗是不是一文不值 吸力大和容易清潔的就選帶有自動清洗免清洗的油煙機,可考慮華帝,美的,海爾等,預算夠的話就老闆,方太的,老闆的免清洗是內部特有技術用了塗層,叫油立淨,方太的基本沒看到免清洗的,不過有季拋換油網的。自清洗過一兩年就全生鏽了,那煙機還怎...

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吸油煙機好用?

家電智慧型官小楷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儘管現在人們已經比較習慣點外賣和下館子,但自己做飯始終是比堂食要營養,比外賣要健康。很多人在做飯時遇到的最頭痛的問題就是抽油煙機發生故障,滿屋子的油煙搞得家裡面烏煙瘴氣。抽油煙機為什麼這麼愛出故障呢?這裡就不得不提及油煙機的分類了。常見的油煙機有中式煙機 歐式煙機...

抽油煙機哪個牌子好啊?

藍色海洋 油煙機選擇排名靠前的品牌,都是不錯的。排名靠前都是經過多年市場考驗,質量 售後做的不錯。油煙機一線品牌 方太和老闆 油煙機二線品牌 美的 華帝和海爾 方太主打的是低雜訊和瞬吸功能,老闆主打的是揮手控制和 油立淨 塗層 美的 華帝和海爾主打的是高價效比和自動清洗 預算充足的可以在方太和老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