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下抽油煙機與整合灶誰好?什麼牌子值得選?

時間 2021-06-09 21:03:32

1樓:初代小廚娘

剛好,我在另外乙個問題下,抽油煙機和整合灶相比,哪個更實用,

通過不同住房情況,詳細對比了兩者,誰更有價效比,

可以直接去看看,我在這裡簡單說下總結吧。

誰來說下整合灶和抽油煙機相比,哪個更實用?

總結:

老家宅基地住房,廚房面積大,不考慮需不需要節省廚房空間,可以考慮抽油煙機。

城市住房,廚房面積一般,如果在同樣添置烤箱,蒸箱後,廚房面積不夠用,或者想更有條理一些,可以考慮整合灶,顯著節省空間,並且科技技術已經成熟了,大體來看比抽油煙機好用,但是不能用頂級抽油煙機配置和中等馬整合灶配置對比。整合灶選購正成為越來越多年輕人選購的趨勢。

初代小廚娘:2023年有哪些價效比高的整合灶推薦?(附各價位整合灶&油煙機選購合集及選擇要點)

初代小廚娘:別再胡亂選擇抽油煙機了,這些坑要注意!(附各大品牌油煙機推薦,油煙機什麼牌子好?看這裡就知道了)

初代小廚娘:(2023年)整合灶推薦指南,整合灶哪個牌子好?(附儲物櫃/消毒櫃/蒸烤一體款等整合灶品牌推薦)

2樓:純爺們

抽油煙機功能有點單一了,而整合灶,更換維修成本高,乙個壞了,全部都得換掉。推薦你老闆整合油煙機5909S+90B8Z煙灶蒸一體機,乙個部件維修,不影響其他功能使用。一機搞定油煙爆炒清蒸慢燉,也符合中國廚房的需求哦。

整合灶好還是油煙機好?

carmen 我家裝的是整合灶,其實一開始買整合灶的想法很簡單,就是為了不碰頭。我個子比較高,以前用傳統吸油煙機的時候老是碰頭,很不方便。後來新家裝了整合灶,發現整合灶比我想象的還要好用,由於整合灶是側吸下排的,所以整合灶的油煙不會經過我們的面部 因為在油煙上公升之前,就立馬被吸走了 不像我家以前的...

哪個使用體驗更好,整合灶還是抽油煙機?

剛好最近家裡換了套火星人的整合灶,我也用它做了一段時間的飯,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先說結論,從使用體驗而言,我認為整合灶要比抽油煙機好的多。首先從產品效能上來說,毫無疑問整合灶的煙機吸油煙效果比抽油煙機要更乾淨徹底,我家因為是陝西人,所以常常會炒辣椒。此前用傳統抽油煙機的時候,炒其它菜還好,房間裡能聞...

相比較抽油煙機,整合灶有哪些優點?

流浪的水 家裡剛進行了廚房改造,之前是傳統抽油煙機,裝修之後換成了火星人整合灶。簡單說說使用感受吧。首先,整合灶排煙效果確實更好,能耗功效這些沒比較過,但是感覺整合灶設計可能更合理,風機距離灶具更近,弧度這些也可能也更科學,總之攏煙排煙幾乎是瞬間的事。其次是 安靜,之前的抽油煙機一開之後感覺像有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