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木家具怎麼挑選?

時間 2021-06-01 07:49:30

1樓:長冬夢旅人

有興趣或者用於收藏的話可以自己先學習,看書或者請教老師都有助於自己對紅木家具的認知。只是買回來當家具用的話就簡單多了,找有信譽的店帶上專業人員一起挑選。土豪的話挑貴的買,最好渠道就是拍賣行和收藏家手上,畢竟市面基本找不到真的海南黃花梨家具。

追求實用的話就找木性好的,硬度,防潮,不易開裂,防蟲等都要考慮。追求好看的話就金絲楠木,質感和顏值都超讚。

2樓:紅木家具工廠直銷

一是看白胚,選擇白皮不超過百分之五的,二是看木紋,刺蝟紫檀有鬼面紋,緬甸花梨有水波紋,三是看打磨油漆工藝。這幾年流行新中式紅木家具,款式也很多,顏色方面,可以做傳統的紅色,原色,酸枝色。

3樓:紅木新與陳

簡潔的新中式家具近兩年逐漸流行。

首先看型,簡單點說選中自己喜歡的款式就好,不需要講究經典的器型。

材,看選材用的好不好,木料整體顏色均勻與否,不過現在市場上的新中式深顏色居多,如果選擇顏色淺的木材如刺蝟紫檀、緬甸花梨,木材的顏色要均勻,有條件的可以去工廠看看。

最後就是工藝了,製作工藝到不到位,傳統榫卯工藝,打磨油漆如何。打磨油漆直接影響到的就是手感,榫卯工藝影響的使用壽命。

如何挑選紅木家具?

御寶軒紅木老孫 三招教你如何購買紅木家具 木藝之家 總結一下 1材質,選國標紅木少白皮。就像妹子的學歷。2造型,決定美感,就像妹子的身材。3工藝,決定耐用度。就像妹子的健康。至於你選還是被選,還得看看自己的口袋,就像妹子的備胎和現男友。 極木連城 首先要檢視紅木家具的原材料是哪個地方生產的。原產地的...

紅木家具什麼品牌好?東陽哪個廠做紅木家具好?

紅木百科 紅木家具無品牌,評價紅木家具好差的核心是榫卯結構,和木頭的穩定性即材質處理水平和陰乾時間,沒有精密合理的榫卯就談不上傳承,木頭沒有處理好,或者木頭本身穩定性不好,榫卯會鬆動,家具會變形,同樣用不了幾十年。很多紅木大品牌,為了批量生產,榫卯減工,加快效率,所以就談不上合理牢固的耐久的榫卯結構...

紅木家具應該如何保養?

紫曦閣紅木 紅木家具就想大姑娘一樣,每隔一段時間就要保養一次。一提到保養,大家都發愁了。第一家具保養是個力氣活,第二幹過這樣活的都知道,這種活不適合帶手套,弄的手上油油的。所以很反感,其實你要想對待孩子一樣對待他就可以了,要不然等他乾裂以後大大影響紅木家具的美觀和使用壽命。做好是選擇天然的蜂蠟做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