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是紅木家具,搭配什麼地毯好?

時間 2021-06-02 20:37:32

1樓:天匠地毯張偉國

買好的紅木家具一般都是要傳世流傳的,建議配地毯也要好的地毯,手工地毯首先像紅木家具一樣都是手工藝術品,品質相同,另外手工地毯使用壽命再至少30年,所以可以像紅木家具一樣留給子孫,建議鋪手工地毯

2樓:張振國Stone

家裡是紅木家具,建議搭配手工地毯比較好,因為紅木家具本身的價值就不菲,大家看到的故宮裡的紅木家具,搭配的多是手工羊毛地毯,現在隨著國內生活水平的提高,也有很大一部分的客戶搭配手工真絲地毯,也就是比較出名的波斯地毯。因此,無論搭配真絲地毯還是羊毛地毯,只要是手工的,都是非常用價值的。

3樓:在逃Coco

家裡是紅木家具,還不知道用手工地毯的話,那估計是不知道有手工地毯這種產品的存在。必須用手工地毯啊。好家具必須由好的地毯襯托。

中式或者波斯風的手工地毯都行,材質羊毛或者真絲首選。不相信可以鋪下試試效果,好地毯絕對不一樣。好東西氣質就是好,沒得說。

4樓:天匠手工地毯部落

紅木家具因為材質稀缺而珍貴,搭配地毯的話建議選擇手工真絲地毯。原因有以下幾點。

首先,手工真絲地毯選料也是以桑蠶絲為主,真絲從古到今都是頂級的紡織材料,乙個蠶繭中,只有三分之一才能提煉成絲。因此無論是紅木家具還是真絲地毯,都是用最珍稀的材料所製成的。兩個更加般配。

其次,由於紅木家具是用木料的心材作為材料,心材密度高、防蟲蛀,即便是正常使用,也能用個幾百年。而手工真絲地毯,用手工打結工藝製成,也是用個幾代人都沒問題的。

再次,紅木家具的設計獨特,雕花講究。傳統的紅木家具是經過上千年的沉澱形成的形態,是一種中華文化的精粹,符合中中國人的審美,同時它也非常貼合人體結構,使用起來非常舒適,具有實用性。

紅木家具上面的雕花不僅好看,也有豐富的寓意,因此極具觀賞性和藝術性。而手工真絲地毯,功能性自不必說,即便是簡單的圖案和紋樣,都是一種文化的符號,傳遞著人們對宗教、人生、哲學的思考和總結,也非常具有美學和藝術價值。

一套紅木家具能留給子孫,一條真絲地毯也一樣,無論你搬多少次家,家裡唯一不會扔的恐怕就是紅木家具和真絲地毯了。

加之,紅木家具因為其材料的稀缺性,因此會保值甚至公升值,尤其是那些好木配好藝的紅木家具。那些造型比例和諧,符合審美的;做工精細,沒有槽點的紅木家具,是越用越值錢的。

而手工真絲地毯也是一樣的,手工打結真絲地毯是沒有折舊的說法的,一條好圖案的地毯,只會越來越值錢。

紅木家具什麼品牌好?東陽哪個廠做紅木家具好?

紅木百科 紅木家具無品牌,評價紅木家具好差的核心是榫卯結構,和木頭的穩定性即材質處理水平和陰乾時間,沒有精密合理的榫卯就談不上傳承,木頭沒有處理好,或者木頭本身穩定性不好,榫卯會鬆動,家具會變形,同樣用不了幾十年。很多紅木大品牌,為了批量生產,榫卯減工,加快效率,所以就談不上合理牢固的耐久的榫卯結構...

購買紅木家具要注意什麼?

明信21淘寶店鋪 市面上紅木家具產品非常多,挑選時需要辨別真假。那選購紅木家具時應該注意什麼?PChouse帶大家一起了解下吧。1 紅木驗證 看家具是否是真實紅木可以看顏色與紋路,實木家具材質本身色澤是否自然,木質木紋是否自然質樸美觀,油漆是在上漆之後的木質紋路是否還是清晰自然而不是人工上色。2 重...

紅木家具是越重越好嗎?

紅木從業者 一 重量與氣幹密度有關木材的重量與氣幹密度有關,木纖維越細密,木材的氣幹密度越大,重量就越重。但是越重的木材吸水膨脹率更高,吐水時收縮率越高,也就是說越重的木材變性也越大。紅木家具的用材整體密度較大,重量較重,但不是越重越好。材質密度在0.75 1.2之間最適宜做家具。若太重 密度太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