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歲寶寶喜歡問類似於 洗手盆的水去哪了 的問題,我該如何跟他解釋?

時間 2021-05-05 11:48:30

1樓:梁靜茹給我勇氣

我家孩子也會問我一些奇怪的問題,例如疫情期間我們為什麼不出門,什麼叫冠狀病毒。

然後我就大概查了資料給他畫了一本小書。

又有一天他問我,快遞是從哪來的,他以為樓下的快遞櫃自己會變出來快遞。

我就給他畫了一張圖,大概的講了一下快遞是哪來的。

還有一天他問我為什麼食草動物好多頭上長角,而食肉動物不長角。我又給他畫了一張圖。

圖找不到了,大概就是解釋了一下食肉動物牙齒和爪子鋒利,攻擊性強。食草動物牙齒平,攻擊性弱,需要額外長出角來保護自己。順便又講了一下奇蹄目和偶蹄目的區別,反芻到底是什麼。

畫圖簡單直觀,易於梳理,孩子看完了自己就會講。還可以擴充套件一些新知識。

2樓:沒沒沒

我記得有繪本的,好像叫什麼自來水之類的,從水怎麼來的,到水怎麼走的都有介紹。

我娃大了,還是小時候看的,等我哪天翻到了上圖。

娃的書實在太多了!

3樓:河馬愛挖書

香港木棉樹出版社出過一套名字叫「親親大世界認知繪本」的書。其中有一本講的是水。

從水到動植物身上的比例、水的各種形態、用途功能都講得很清楚。

目前這本書好像還沒有在國內出版。不知道你能不能找到。

關於你家娃的問題:洗手盆的水去了哪?

下面這一頁可以給她看看。

製作乙個類似於英雄聯盟或者 Dota 2 這樣的遊戲難度大嗎?為什麼?

Milo Yip 難度大小和製作團隊有關。對有經驗的團隊,一兩百人大約花個兩三年左右吧。國內若平均月薪一萬計,按人數及時間估算計大約5000萬至1億左右吧。 大。鑑於玩過不少時間的魔獸地圖編輯器,以及接觸過一些建模的知識,如果是乙個人製作乙個dota,那麼耗費的時間是難以想象的。詳細的講,dota類...

平時類似於搞曖昧,但是又不會真正喜歡別人,請問這是甚麼心理。本人女,沒有體驗過喜歡別人的感覺。?

問渠 呃我覺得是享受自由並且不相信愛情,畢竟這是個曖昧的時代。搞曖昧的話可以享受那種被別人喜歡的感覺但是又不用負責任。然後我覺得這種心理挺正常的,我們可能不缺愛,但是對於別人的愛這種東西可能對於某些人來說是越多越好,同時也可以證明自己還是蠻優秀的 淹死的魚 曖昧中,女人什麼心理我不太清楚。以男人的角...

可以推薦幾個類似於蔚藍的2D冒險的遊戲嗎?

楊路 感覺最類似的是super meat boy 製作人是E胖,代表作還有以撒 蔚藍裡面的快速復活,還有表世界裡世界 A面B面.個人感覺靈感可能來自super meat boy 最近出了新的作品 super meat boy forever可以試試。 阿研 類銀河惡魔城的話 鹽與避難所 茶杯頭空洞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