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2歲的寶寶很喜歡跳舞,多大送去學習舞蹈比較合適?

時間 2021-05-09 12:31:03

1樓:tuochuqucisi

還差兩個月四歲,學半年了,個子大概98,跟個子高的小朋友比,感覺就是個子小的小孩胳膊腿沒長開,跳什麼都帶著憨!比如,芭蕾第三手位,胳膊短就像抱著頭,哈哈哈哈!然後年齡小的話容易不受控制跳脫,索性我意識到這個問題後每天都帶著練,現在好多了。

兩歲多還是跟著早教嗨起來比較好,培養興趣。三四歲開始再啟蒙

2樓:等什麼君

廣場舞算嘛^_^……

我家狗蛋才一歲幾個月每次帶著去廣場玩,看到阿姨們就走不動道了,非要下來扭啊扭~~

3樓:好奇豆Hi Kiddo

跳舞,是一種肢體語言的表現形式。

一般來說,寶寶4歲可以開始學習舞蹈比較合適育兒專家建議從4歲以上開始學習,集體授課每課時一般為1小時左右,但不宜超過1.5個小時,中間要進行一兩次的短暫休息。

如果孩子天賦條件突出,很喜愛舞蹈,有意願進行專業的舞蹈學習的話,建議等到10歲以上為最佳。因為專業舞蹈訓練強度大、時間長,對於10歲以下孩子的生長發育是十分不利的。

4樓:柟珠

舞蹈是天性,但是孩子小時候的手舞足蹈並不是現在意義上的舞蹈,碰到很多家長都說孩子從小喜歡跳舞,但是真正學跳舞了反而不喜歡了,所以無論學什麼舞都要堅持,孩子小注意力不集中,所以建議4歲後在學習舞蹈

兩歲的寶寶很喜歡哭鬧怎麼辦?

夢想老師有話說 首先作為家長,對於孩子哭鬧,首先是必須了解孩子哭鬧行為背後的動機的,因為2歲的孩子自我意識剛剛開始萌芽的階段,但孩子的行動能力已經足夠,他對外界充滿了好奇性,他渴望去探索,想要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正因為這樣,孩子很多的需求都被大人阻止,得不到滿足,孩子就會用哭鬧的方式來表達自己不滿的...

2歲寶寶喜歡打人,怎麼辦?

小灸灸 他再打人的時候,家長不要有反應,家長一有反應,他就覺得打人這件事情很好玩,就會越刺激他打人。當然這種情況是在家裡。在外面的時候還是要看好寶寶不能打別的小朋友 周姓女子 打回去,我家三土姐2歲3個月特別愛打人,只要不答應要求就打人,我直接還手打回去,後面再也不敢打我了,只是會叫的很大聲。當然,...

我家寶寶 2歲2個月,出去遇到同齡小朋友喜歡去抓人臉或者扯頭髮,不知道是什麼引起的?

贏在起點星星老師 孩子還不會溝通,他是通過這樣的方法來表達來引起別人的注意。家長要正確引導,在孩子抓臉或扯頭髮的時候及時予以制止,孩子良好的行為習慣從小開始培養。 感覺應該是沒有使用適當的表達方法。作為父母首先要給孩子打招呼 比如爸爸回家之後要先和老婆孩子打招呼,招招手什麼的另外還要多教導,教教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