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人吵架或辯論的時候適合用什麼顏色的口紅?

時間 2021-05-05 11:48:30

1樓:錫蘭紅茶

差個題外話

準確的說,辯論是說服他人的藝術,靠的主要是話術,其次可能吃點氣質。但影響不大。( ̄◇ ̄;)

如若吵架,在下覺得,肯定要紅!就超紅,血紅,想吃了小孩一樣,這樣會比較有氣勢吧。

( )(還可以擺個這樣的表情,震懾對面)

2樓:

得了吧就算塗個口黑你吵架辯論贏不過就是贏不過難道對方還會因為你塗了個什麼顏色的口紅而甘拜下風?腦子裡天天想的有的沒的你咋不考慮吵架時先揮哪只拳頭比較好呢

天天問一些無聊的問題

塗個口紅開心不就好了還覺得自己什麼場合什麼時間塗口紅你要長得非常漂亮誰關心你塗沒塗口紅塗了口紅不是太難看誰關心你塗的啥色兒!

3樓:知友

以柔克剛也不錯,什麼豆沙紅,玫瑰色用起來,還會有一種反差萌。圍觀的群眾看你溫溫柔柔的就會覺得有理的是你,大家都不喜歡大吵大叫的人,哪怕他(她)是有理的那一方。這樣一來,圍觀群眾還有可能會幫你數落你的「對手」,哈哈哈哈(ω)hiahiahia

4樓:酈熙羽

tf07!!!!

一定是這個啊!!!

我打辯論的不二選擇!!!

夠氣場,對方三辯在比賽結束後瑟瑟發抖的問我為什麼要塗這麼兇的口紅qwqqqq好嚇人【好吧主要因為對面是個蜜汁呆萌的小哥,嗨,我長得嚇人吧】

999的廣告詞「只要本宮不死,你們就永遠是妃」

非要我說的話,我覺得這句廣告詞它明明就是說RUBY RUSH啊!!!!!

上!兇死對面!

其實還有中毒色比如NARS - BETTE,氣場全開一公尺八擋不住啊!

紫調姨媽色,試色圖沒找到但是完全就是後媽吃了小孩後還意猶未盡的樣子【好黑暗嘖嘖嘖】

其他的,等我想到再補充OvO

我補充一下emmm

如果覺得辣眼睛我就把圖去掉

素顏試色有點點……

因為BETTE真的很紫!!

我再去搬運一下別人的試色好了OvO……

圖是我偷來的侵刪【鞠躬】

5樓:

我居然是因為害怕低素質的辦事物件可能會罵我過來搜這個問題的。

講又講不過大媽們,真的罵人又怕被投訴,還怕有些恃強凌弱、蠻不講理的老人裝死在大廳裡。

姐妹們還有好用紋身貼推薦的嗎!

我只想當乙個為人民服務的好女混混。

6樓:Jio的港險科普

論:吵架的時候用什麼顏色的口紅氣場能比較鎮得住!

1、MAC #Fire Roasted

超級顯白的復古紅深棕色,日常搭配落日妝超顯氣質~

2、Dior #868

這只是迪奧家的唇釉,剛上唇的時候偏洋紅色,過一會就變成棕調的酒紅色,搭配精緻的復古妝容和小黑裙,滿分~

3、YSL小金條#18

漿果姨媽色,紫紅調+酒紅調碰撞出御姐風,感覺搭配小煙燻妝能驚豔那些個小狼狗、小奶狗.....

hhh4、植村秀#mor01

超好看的爛番茄髒橘色,我最近也是超喜歡爛番茄色~還有阿瑪尼的405,夏天真的超顯白~這只植村秀的還帶一點紅棕調(跟我搶男朋友?你覺得你有我好看?哈哈哈哈)

5、Channel #116

這只我好像是在成都太古裡專櫃買的,上嘴絲絨幹,但是一點都不拔幹!!我覺得厚塗更好看,也是我用的比較多的乙隻,我覺得也很適合職場,一看就是很幹練的女紙~滿滿的高階感

6、MAC #paramount

emmmm,前段時間入的這只mac,紅棕色調的巧克力色,是我低估了自己的風格~這個色號太適合歐美妝了,原諒我平時的妝容還不夠格,所以有點點hold不住,不過,好看的小仙女們什麼都適合~

7樓:叮咯隆咚蛋

首先咱們氣勢要足,拿出那種乙個眼神殺死你的架子來。

口紅顏色要正,紅棕色牛血色姨媽色偏成熟些的都可以,那種粉色系都收收好,小公主們見男友再用。

香奈兒58:深一些,高階紅棕色滿滿的高階感阿瑪尼紅管201:再深一些,塗完你就是全場焦點另外,眼線請上挑,再戴個超大美瞳,你就是王者。

8樓:長安月

作為曾經的辯論狗來答一下。

辯論賽的時候你要講很多話,沒什麼時間喝水,嘴巴會幹,建議多塗潤唇膏和滋潤型口紅。

請想象一下乾裂的嘴唇和卡在唇紋裡的口紅。

9樓:士多啤梨大福

如果僅僅是有氣場、姨媽色之類的都可以、

如果是吵架、那還塗什麼口紅。像我們北方姑娘、吵急眼了用肢體語言溝通也有可能、塗啥口紅蹭花了都不好看。穿的舒服便於行動利利索索的上就完了。

10樓:雪念少女

氣場跟口紅是沒有關係的,它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光,跟你平時的眼界和感悟有關。眼界越高感悟越深氣場也就會越強大,尤其是跟人吵架時,你要思維很活躍,得見招拆招一語中的給他頂回去。要想這樣就得你平時多讀書多積攢詞彙量,現在是文明時代不靠誰聲音大誰髒話多就誰贏,靠的是「理」。

你要說的都在理而且說的對方沒有反駁的機會,那你在當下就是渾身散發著光芒,就算不化妝也是最閃耀的星,也就不用糾結什麼顏色的口紅了,無所謂完全不在乎。

11樓:暖冬

與人吵架吵的是什麼吵的是氣場!要把對方壓倒的氣場,如果與不熟悉的人吵架,人家見到你第一眼應該就是你奪目的口紅,這個時候我比較推薦顏色較深的口紅,阿瑪尼201很推薦,或者與阿瑪尼201類似的顏色,牛血色姨媽色等提氣場的顏色,如圖,阿瑪尼201

12樓:Homo

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必須要回答!!不請自來!

多圖預警!

跟人吵架不用婊氣一點的怎麼可以?!你就是這條街最靚的仔!

不過要搭配專門的吵架方式!

1婊裡婊氣,梨花帶雨型

想有素養又憋死人的吵架?沒問題!

阿瑪尼黑管500

Dior富家女

NARS高潮

帶細閃,你再心平氣和的抱著胳膊,翻個不明顯的白眼(眼珠微微往上轉一輪)表達一下不屑。

2. 狂怒罵街式

這種需要極強的文字駕馭功底和氣場,所以我推薦偏紅的Dior999

紀梵希橘色地鐵

TF日落大道

3. 高冷不屑式(表達老子不想跟你吵)

這種方式需要氣質好的姑娘,所以選的口紅是比較顏色偏紅褐色,來提公升氣質和膚色

NARS 吉普賽 mona American woman露華濃斯德哥爾摩

……我瞎掰扯的,大家就看個好玩。

13樓:以殺688

哇,不請自來啦。這個題目太有趣啦。

至於吵架這事兒,純粹碰巧了。

那又是乙個累到不想說話又不能馬上回家的日子,每一步都走的十分艱辛,腳都不想抬的那種。

吵架的起因是對方乙個老大爺指桑罵槐含沙射影汙衊我,我懟了幾句。他就乾脆直接罵我,我就硬槓。

結果就是誰也沒贏。他一邊跑一邊拉人訴苦,繼續指桑罵槐。我跟著他繼續懟,只懟他。後來他跑的越來越快,我追不上。

之後又辦事又吃飯回到家準備卸妝時,發現一點沒掉色。

其實吃飯的時候一直在想吵架的時候根本沒有發揮好,應該說什麼說什麼。回到家一照鏡子突然覺得也沒那麼生氣。畢竟起碼看上去氣勢沒輸。

14樓:

這不巧了嗎這不是,宿舍樓上陽台老滴水,忍無可忍準備上去跟他們理論,出發前不忘擦乙個口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牛血紅,姨媽紅,鐵鏽紅,深梅子色,妥妥的。

厚塗厚塗厚塗記得一定要厚塗!!!從氣勢上壓倒對手!!

15樓:

其實這個也因人而異的。

第一種

如果你是我這種情緒激動就流眼淚,腦子裡能罵到他無地自容但嘴上幾句話都說不出就打哭嗝的,比較推薦高讚答案中那個走溫柔吵架掛的小姐姐。是非常nice的方式了

可能就是這個形態叭 (不對)

第二種

就是平常就很撐得住氣場,吵架辯論不會有潑婦罵街的感覺的小姐姐,就非常適合牛血色姨媽紅了。(什麼時候吵架辯論都不要潑婦罵街一樣,容易讓人覺得你說的話不可信,畢竟這樣子有點讓人不喜歡)

你想像一下,乙個氣場強大並有迷人紅唇的女人在你面前冷靜或者張揚的跟你說話(我可以!!

大概是這種的樣子

對方氣場馬上弱一半啊,而且這樣我覺得有一種讓人信服的感覺。

我個人認為這種范的小姐姐突然到了吵架的時候跟第一種方式一樣的話可能會讓人覺得你好欺負,紙老虎而且有點裝

(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請不要噴我)

但如果就是那種一激動就流眼淚的話,不要跟第一種一樣,要有堅強的感覺,努力睜眼看對方,咬著嘴唇,一副忍哭又忍不住的樣子。這樣也會讓人有那種你看這個小姐姐平時那麼強勢都被氣哭了,對面好過分哦的印象。

(辯論的時候情緒激動也不會哭吧 ,反正我不會,所以辯論時肯定合適大紅唇鴨)

第三種

平常溫溫柔柔的小姐姐,但是就是想讓自己吵架辯論的時候強勢一點,並且不會情緒激動的時候哭呀流眼淚什麼的,也可以嘗試一下大紅唇,這裡比較推薦正紅色,稍微深一點的。(魅可的Ruby woo特別好看,覺得應該還不錯)

跟平時不一樣說不定會讓人有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更容易聽進去你的話,而且比較容易給人留下印象。

潑婦罵街式的最好改變一下自己吵架方式哦,因為我辯論的時候還是不會哭的,所以我辯論時喜歡第三種方式,平常吵架大部分是第一種。還是要結合場合和自身條件選擇的。

16樓:丁藝啦啦啦

實名支援高讚哈哈哈

我跟物件生氣或者吵架的時候就會很輕輕平靜沒有面部表情的說話,我覺得雙方爭吵時很輕鬆啊你看他梗著脖子還說不過你那多有趣

既然與口紅有關,那就弄乙個跟唇色差不多的,顯得柔柔弱弱,旁觀者說不定站在我們這一邊呢

當然吵不過趕緊跑

17樓:兔子不禿

口紅隨便塗

你只要保證八點多吵的架,你不要到凌晨三點還在委屈後悔為什麼沒有這樣罵她

如果表情包罵戰嘻嘻我不會輸的但是有些話罵不出口啊一般以你怎麼這麼過分結束爭吵

18樓:洛靈

吵架我是不知道,但是打辯論你塗個再兇的色號,最後立論都沒站穩,甚至論還被拆的稀巴爛,那就塗什麼都白搭 。

打辯論建議帶腦子。

19樓:長青

螢光色,螢光紫螢光綠螢光黃

20樓:金魚眼

就說和女生吵架吧,我希望自己是那種婊裡婊氣又媚又嗲一臉你拿我沒辦法,顯得對方是個沒女人味潑婦而且還是無能狂怒,路過的男人看見我都被我勾了魂過來幫我懟潑婦,然後我偷偷看著她嘴角上揚:你再兇再氣場強再口才好有什麼用,我得到了男人的心,略略略。對面的悍婦氣的半死這種模式

這種模式吵架就選越媚越好的口紅,一副你再有口才有什麼用,我比你漂亮,男人都不喜歡你喜歡我,略略略

21樓:

那得分場合看情況。

如果情況是只需要贏,其他都可以無需考慮,此時用猩紅或者其他類似色系吧。保管氣場大開。

如果是長久的交集,那還是柔和一點的吧。

氣場強大是一把雙刃劍。

22樓: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要我說,就應該搞乙個病弱黛玉妝,往嘴上糊一層白粉底,吵架的時候如果吵不過,立馬後退裝暈倒

這以後誰還敢更你吵架啊,不都怕吵到醫院去啊?

23樓:大魔王版shy

辯論跟吵架不一樣啊,我只是說辯論。作為女生一直在系隊三辯,打校賽的時候三人一隊我做二辯。當說話多的角色,針尖是我。

每次辯論我都挺重視的,作為我喜歡的事存在。我的理解裡,辯論在於以理服人,不在於用力猛不猛,而且顯得太兇真的很扣印象分。輕鬆抓住問題,四兩撥千斤是最好的效果。

我喜歡在比賽時塗乙個啞光的口紅,本來就一直講話的嘴巴要是再閃閃發光的話可太奪目了。同理,高票裡的那些深色口紅我也不太願意選擇,第一印象不夠理智知性。再加上我的整體妝容強調眉眼妝和腮紅,配正裝套裝和首飾,更適合不奪目的唇部色彩。

我選擇過的並且覺得得體的有:bobbibrown 金管 soft berry,bobbibrown藝術家唇釉 English rose,bobbibrown黑管唇膏claret,mac powderkiss系列的mull it over,bobbibrown虹悅唇膏tulle,dior變色001

第一次打比賽時用的是dior的740,本來話就多,又有點愛開嘲諷,給人感覺很蠻來著。後來換了風格,女朋友說我蠻是不蠻了,就是有點不寒而慄。

17歲的男生適合用什麼香水?

他日相逢 個人看法啊。我覺得這個年紀的男孩子能保證身上沒有汗味異味,衣服是自然皂香就相當的不容易了,當然如果再精緻一些,可以用香水,還是取決預算多少?我喜歡男孩子蘆丹氏清色麝香的味道。 小壞 范思哲藍牛仔!給男朋友買過,覺得特別好聞,每回他噴了這個香水就忍不住抱著他聞。不過剛噴的時候也就是前調有點衝...

請問20歲的男生適合用什麼香水?

耐斯 當然要先試香啦,畢竟香水這個東西每個人意見不同的,試了才知道哪個適合自己呀。可以網上找靠譜的店鋪買小樣試,找到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 小茗同學 只用TOM FORD的人來回答這個問題也只會說TOM FORD,TF和一切香水都不同,非常特別 20歲的用絕耀傾橙系列的那幾瓶其實都可以 Blue.水深...

小嘴白皮妹子適合用什麼色的口紅?

白皮,嘴巴至少在我臉上算小的,我臉有點圓。可能因為貧血,唇色比較淺 不能用淺色系,什麼裸色啦淺豆沙啦淺蜜桃啦,這樣壓不住,顯得嘴沒有存在感,顯得臉更大。加上唇色淺,用了很沒有氣色。也不能用太暗黑的色系,姨媽色就到頂了,再偏紫或偏黑就會像老巫婆。最愛用的 chili大愛,薄塗厚塗都ok。香奶奶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