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有趣的報站可以分享嗎?

時間 2021-05-05 11:49:32

1樓:鴿子咕咕咕

叮咚請上車的乘客往車廂中部走

本次列車終點站為機場北(粵語英語)

下一站龍歸,haiyaozhan,龍歸。The next station is Longgui.

前往廣州白雲國際機場一號航站樓的乘客,請在機場南站下車,前往二號航站樓的乘客,請在機場北站下車。(粵語英語)

需要搭乘中國南方航空,廈門航空,河北航空,重慶航空,四川航空,芬蘭航空,中華航空,印尼鷹航,日本航空,大韓航空,肯亞航空,新加坡航空,俄羅斯航空,沙特航空,泰國國際航空,越南航空航班的乘客請在機場北站下車。(粵語英語)

前往龍歸農貿市場的乘客請準備

列車即將到達龍歸站

2樓:不說話的小王

廣州地鐵報站

(提示音)

(普通話)請上車的乘客往車廂中部走。

(普通話)本次列車終點站為:機場北。

(粵語)本次列車終點站為:機場北。

(英語)The destination of this train is Airport North..

(英語)The next station is Longgui.

(普通話)請從列車前進方向的左門下車。

(粵語)請從列車前進方向嘅左門落車。

(英語)Please exit the train to the left.

(普通話)去往廣州白雲國際機場1號航站樓的乘客,請在機場南站下車,去往2號航站樓的乘客,請在機場北站下車。

(粵語)前往廣州白雲國際機場1號航站樓嘅乘客,請繫機場南站落車,前往2號航站樓嘅乘客,請繫機場北站落車。

(英語)Passengers heading for Terminal 1 of Guangzhou Baiyun International Airport,please get off at Airport South..Passengers heading for Terminal 2, Please get off at Airport North..

(普通話)需要搭乘中國南方航空、廈門航空、河北航空、重慶航空、四川航空、法國航空、中華航空、大韓航空、俄羅斯航空、越南航空、印尼鷹航、沙特航空、肯亞航空、新加坡航空、泰國國際航空、日本航空航班的乘客請在機場北站下車。

(粵語)需要搭乘中國南方航空、廈門航空、河北航空、重慶航空、四川航空、法國航空、中華航空、大韓航空、俄羅斯航空、越南航空、印尼鷹航、沙特航空、肯亞航空、新加坡航空、泰國國際航空、日本航空航班嘅乘客請繫機場北站落車。

(英語)Passengers to take flights of China Southern Airlines, Xiamen Airlines, Hebei Airlines, Chongqing Airlines, Sichuan Airlines, China Airlines, Finn Air, Garuda Indonesia, Japan Airlines, Korean Air, Kenya Airways, Singapore Airlines, Aeroflot (Russian Airlines), Saudi Arabian Airlines, Thai Airways International and Vietnam Airlines, please get off at Airport N..

(普通話)去往106國道、龍歸農貿市場的乘客請準備。

(普通話)列車即將到達:龍歸站。

3樓:夯夯夯夯夯

南京地鐵

積極應徵入伍

接受祖國挑選

強軍號角催徵

軍旅歷練人生

語調相當催人奮進了

4樓:Richard Billyham

廣州地鐵三號線…

請上了車的乘客往車廂中部走

本次列車終點站為:機場北(國)

本次列車終點站為:機場北(粵)

The destination of this train is:Airport North

The next station is:Longgui

去往廣州白雲國際機場一號航站樓的乘客請在機場南站下車去往二號航站樓的乘客請在機場北站下車(國)

前往廣州白雲國際機場一號航站樓嘅乘客請喺機場南站落車前往二號航站樓嘅乘客請喺機場北站落車(粵)

Passenger heading for Terminal 1 of Guangzhou Baiyun International Airport

Please get off at Airport South

Passenger heading for Terminal 2

Please get off at Airport North

需要搭乘中國南方航空、廈門航空、河北航空、重慶航空、四川航空、法國航空、中華航空、大韓航空、俄羅斯航空、越南航空、印尼鷹航、沙特航空、肯亞航空、新加坡航空、泰國國際航空、日本航空航班的乘客,請在機場北站下車(國)

需要搭乘中國南方航空、廈門航空、河北航空、重慶航空、四川航空、法國航空、中華航空、大韓航空、俄羅斯航空、越南航空、印尼鷹航、沙特航空、肯亞航空、新加坡航空、泰國國際航空、日本航空航班嘅乘客,請喺機場北站落車(粵)

Passanger to take plane of China South Airlines,Xiamen Airlines,Hebei Airlines,Chongqing Airlines,Sichuan Airlines,Air France,China Airlines,Korean Air,Aeroflot Russian Airlines, Vietnam Airlines,Garuda Indonesia,Saudi Arabian Airlines,Kenya Airlines,Singapore Airlines,Thai Airways International and Japan Airlines.Please get off at Airport North.

去往106國道、龍歸農貿市場的乘客請準備

列車即將到達:龍歸站

5樓:玉華思賢

2023年初坐過一次松江3路,報站語音是電腦合成的,中文還算正常,但是英文被拼寫不按套路來的漢語拼音搞得很鬼畜。

記憶深刻的是「江學路新松江路」的英文報站:Next stop is Jiangxue(diaksju) road at Xinsongjiang(ksinsodia) road

6樓:

車輛起步,請坐穩扶好。剛上車的乘客請往裡走,沒卡乘客請投幣。前方到站是:大dà柵shí欄làr。The next stop is: 大dà柵shí欄làr。

7樓:ParadoX

(等燈燈燈~)車輛行駛中,請站穩扶好。前方到站,後門街小區。下車的乘客請到後門按門鈴做好下車準備。

(等燈燈燈~)乘客們,後門街小區,到了。下車的乘客請往後門走,開門請注意,下車請走好。

車輛進站,請注意安全,10路公共汽車開往火車站方向去。本車無人售票,前門上車後門落車票價兩元不找零,請您主動投幣,多謝合作。

8樓:南條淑女

香港:城巴/新世界第一巴士:

我地已經到達終點站,請離開車廂,byebye!(魔性)九巴:(警報)車長受到騷擾,巴士服務中斷,乘客注意安全新大嶼山巴士:

下一站東涌消防局 Next Station(啥玩意巴士用station) Dong(姐姐你的T音呢?) Chung Fire Station 廈一站東涌燒房局(X音不學好的下場)

9樓:土豆絲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不是我在你面前而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我約你去曉港(Xiao Gang),你卻去蕭崗(Xiao-Gang)

10樓:扎破歷史的車輪

乘客們,環城南路站,到了,有到昆明火車站的乘客,請從本站下車步行前往。請從列車左門下車,開門請當心。

乘客們,昆明火車站,到了,有到昆明火車站的乘客請在環城南路站下車步行前往。請從列車左門下車,開門請當心。

逗我呢!

11樓:五里墩站站長

(叮咚)列車啟動請站穩扶好

(叮咚)please stand firm and hold on to the handrail.

(叮咚)下一站 ____站

(叮咚)Next station:____ station(叮咚)____站到了請需要下車的乘客提早做好準備從列車前進方向左側車門下車請注意列車與站台之間的空隙

(叮咚)____ station. Doors will open on the left,please mind the gap between the train and the platform.

12樓:西木野提款姬

MTR到達羅湖站前

前往落馬洲噶乘客,請返回上水站轉車(粵普英)但系羅湖站會清客,一定要出閘在進來,而且這站是禁區所以特別麻煩2.廣州地鐵廣播大致是普粵英順序

3號線北延段體育西路到站本次列車開往體育西路(普粵)This train is bound for tiyuxilu下一站,是本次列車的終點站體育西路可換乘一號線(普粵)The next station is tiyuxilu,the terminal sation ,interchange with line 1

去往3號線番禺廣場方向,出站的乘客,請從列車前進方向的右門下車,去往3號線天河客運站方向的乘客,請從列車前進方向的左門下車(普粵英)

去往廣州市天榮中學(母校刷了發存在感嗚嗚嗚已經被合併了),購書中心......(原諒我在發燒想不起來了,其實這裡有商業成分不過算少)的乘客請準備(普)

列車即將到達體育西路站(普)

3.下一站公園前請從列車前進方向的右門下車中部樓梯換乘2號線

13樓:車小輪

來寫西安巴士股份過鐘樓經典報站:

各位乘客,出門乘車安全到達,是你我共同的心願,請大家扶好坐好,不要將頭手物品伸出窗外,民警提示您請保管好隨身物品,防止丟失。

14樓:

重慶軌道交通3號線

有到重慶北站南廣場的乘客,請在重慶北站下車;有到重慶北站北廣場的乘客,請在龍頭寺站下車

龍頭寺到了,有到重慶北站北廣場的乘客,請在這裡下車,有到重慶北站南廣場的乘客,請在下一站下車

重慶北站到了,有到重慶北站南廣場、龍頭寺汽車站的乘客,請在這裡下車福州地鐵1號線

使用普通話、福州話和英文三種語言報站

#福州地鐵# 伴隨南北貫通試執行的展開,列車及車站PID-福州地鐵迷的秒拍

有什麼好聽的歌可以分享嗎?

嘻嘻啊XiXi City of star UN village Remember WINNER For Life English Ver D.O.演唱會版本 That s Okay D.O.Ms.Seductive Jeff Bernat FOOL WINNER 怯 MINO 就這些吧.下次再來分享...

英國留學有什麼經驗可以分享嗎?

海外留學龜 這個說實話,每個人的建議都不盡相同,好好學習吧。請盡量利用學校一切資源,畢竟花了那麼多錢,圖書館的藏書,優秀的學生同學,優秀的導師資源請務必利用好。遇到困難,不要輕易否認自己,也不要輕易逃避。不要腦補別人的一帆風順,從而陷入自怨自艾的地步。所有你認為光鮮亮麗的前輩們其實都經歷過很多。可以...

有什麼有趣的電影可以推薦?

倒是想起來乙個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傲慢與偏見之屠魔天團 這是個有趣搭配right?她們在大腿別上刀具用禮裙蓋住的樣子太帥了 0 16 39 開啟格鬥模式 男主賊像沉睡魔咒的那只鳥 三度 本人號稱 中華小影庫 看的都是正經電影 契克 青春期孩子的叛逆之旅?蠻荒故事 衝動是魔鬼,劇情分四個故事,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