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句子,可以分享一下嗎?

時間 2022-01-13 20:33:38

1樓:彳餘

1、只有玫瑰才能盛開如玫瑰,別的不能,那毋庸置疑。

2、車站有兩個地方最感人:乙個入口,乙個出口。乙個是不想讓你走,乙個是等你回來。

3、生活永遠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麼好,但是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麼糟。

4、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乙個人的出現,還是,接納乙個人的從此不見。

5、"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怎知我心中的苦與樂。"

6、人生就像是迷宮,我們用上半生一直是在找尋入口,用下半生去找尋出口。

7、你不是因為答錯題目才來這裡的

而是執拗的認為錯誤答案就是正確答案

才一路走到了這裡

8、你在看月亮,我也在看月亮,我們看的是同乙個月亮但卻看不到彼此。但我知道,我不孤單,因為我喜歡的東西,你也喜歡著。

9、「秋天太可愛了呀,秋風一起,連不小心打聲噴嚏都是:『愛秋!』

10、不會思考是可恥的,而更可恥的是,這群不會思考的人正在教我如何思考。

11、但那天他就走了一圈就站著不動了。直到終於有人走過來拍了一下他的肩,但他很快就倒了,像一件青花瓷,只是人們沒有聽到他碎裂的聲音。

12、「女人到底想要什麼?答案還不簡單嗎?無論她看起來想要什麼,她想要的終歸只有兩樣東西:很多的愛和很多的安全感。」

13、心中有了愛,才能去包容對方的缺點,即使在沮喪失望時,依然深愛對方,這才叫做真愛。

14、My mother said to me, 'If you are a soldier, you will become a general. If you are a monk, you will become the Pope.' Instead, I was a painter, and became Picasso.

我媽媽曾對我說,如果你是個士兵,你要成為將軍;如果你是個修士,你要成為教皇。不料我當了畫家,於是我就成了畢卡索。

15、記憶是一種相見的形式,忘卻是一種解脫的方式。

16、在這短暫的一生中,你能饋贈予另乙個人的最珍貴也是最莊重的禮物其實就是時間而已。

17、誰都願意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可是,做你該做的事情,才叫成長。

18、傳說在北極的人因為天寒地凍,一開口說話就結成冰雪,對方聽不見,只好回家慢慢烤來聽。遇到談情說愛,先用情詩情詞裁冰,切成細細的碎片,加上酒來煮。如果失戀,就一把大火燒了,燒成另乙個春天。

19、我絕不能恐懼。恐懼是思維殺手。恐懼是帶來徹底毀滅的小小死神。

我將正視恐懼,任它通過我的軀體。當恐懼逝去,我會開啟心眼,看清它的軌跡。恐懼所過之處,不留一物,唯我獨存。

20、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好的勵志句子嗎

董航 1.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bai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2.乙份耕耘,份收穫,努力越大,收穫越多,奮鬥 奮鬥 奮鬥 3.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4.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5.不管現在有多麼艱辛,我們也要做個生活的舞者。6.奮鬥是萬物之父。陶行知 ...

可以分享一下你們喜歡的句子嗎

喪系女孩 你只記得我犯過的錯,卻忘了我對你的好,你只記得我讓你多傷心,卻忘記我也曾放下尊嚴,沒有底線去迎合你的習慣 你確定他不會離開,這是安全感 你確定自己不會離開,這是歸屬感 雙方都確定對方不會離開,這是幸福感.你起初對我認真的態度,讓我誤以為我的最後那個人出現了,直到消耗我很多熱情後,才知道你是...

可以分享一下你們喜歡的句子嗎?

CestPasMoi 叔本華 乙個人之所以會感到不知所措 憤怒或猶豫,是因為他發現事物的發生是出乎意料的。這說明他頭腦中存在著謬誤。因為人類的意志太過強烈,對於外界的慾望無窮無盡,慾望得不到滿足會痛苦,得到了滿足又會空虛,覺得無聊,於是人生就在得到和得不到這兩種情緒中徘徊,因此人的一生注定是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