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y 會不會成為下乙個大帝

時間 2022-01-13 20:12:58

1樓:

ig的執行力跟教練組的水平確實辣眼,但theshy這不玩肉的習慣實在是不敢恭維,雙恩不拿就算了,鱷魚也不玩,鐵皮也不玩,你現在明顯能感覺到他們不知道選誰了,打比賽跟打rank一樣,一點配合沒有,純靠個人實力。就剩肉雞乙個院長

2樓:

如果不端正態度,很有可能成為下乙個大帝

平時rank強勢上單乙個都不玩,看他直播也能看出來盧錫安、卡莉斯塔、辛德拉、厄斐琉斯這四個英雄輪流選。沉迷於射手上單,平時正常上單都不練,怎麼強求他在比賽時用打出正常表現。

看他直播和比賽也能看出來,the shy狀態下滑很嚴重,已經不是那個世界第一上單。或許這種有天賦的選手心中都有傲氣吧,沒有認清狀態下滑現實,迷信自己的打法,也不願意去練一些適合版本的英雄

我認為the shy最大的問題還是沒有良好職業態度。對於他來說比賽和平時rank沒什麼區別,之後可以回南韓讀大學,對榮譽沒多大感受。但對於他的隊友來說電競選手是職業,他們需要打出好的成績,這是他們的青春。

the shy無異於在浪費自己的天賦,耽誤隊友職業生涯。胸前的隊徽比身後的名字更重要。

如果the shy 就是想等著合同結束之後回南韓讀書的話,那就是另乙個大帝了。

The shy 會成為下乙個faker嗎?

周幽 其實從各種選手採訪中可以看出一點跡象,ts像極當年的faker,s3那年所有和faker交手的中單無一不被壓制乃至單殺,所以選手們在採訪中稱faker為世界第一中單乃至世界第一選手。這兩年ts給人的感覺很類似,是從操作到意識都領先其他上單半個乃至乙個時代,所以也有很多選手稱ts為世界第一上單。...

TheShy會成為下乙個Faker嗎?

LMS 沒有人會成為下乙個faker了。不是說faker有多強,對於職業的態度有多好。而是英雄聯盟的版本問題。現如今的版本沒有一帶4 設計師也不會允許再出現這種情況了。 玉霄 要是S8的時候這麼問,我大概率會覺得可能,因為他還年輕,總有機會超越老人的,但是這都S10了,他什麼表現大家都看到了,自己拿...

xz 會不會成為下乙個cxk?

永遠不會,他不配。cxk是娛樂性質的鬼畜,大部分人是在玩梗 xz是自己在作,粉絲在作,是孽力回饋 二者本身的起因就不一樣 出事之後cxk起碼敢作敢當了,敢發律師函,說退出就退出,他的粉絲即使是ncf,他也去勸阻了,cxk頂多是乙個梗。xz的這件事從頭到尾都是他在縱容粉絲去攻擊舉報別人,關鍵時刻不去制...